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開打了 第一節 火箭16:9 領先中 YAO 拿了八分 感覺很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133.239.40
giunrz:可惜犯規問題還是一樣嚴重... 03/12 06:58
npchen:第一次犯規﹖就被木桶伯換下去~ 03/12 06:59
mison:哪裡有轉播可以看阿?= = 03/12 06:59
cheinboss:沒轉播嗎? 03/12 07:00
mingshau:姚跟老幕同時在場耶 打雙塔嗎~~ 03/12 07:00
kauw:YAO又犯規麻煩了 老問題..傷腦筋 03/12 07:02
npchen:Yao還巴了DH一個鍋 ^^ 03/12 07:03
kauw:TM FT真的太低了.. 03/12 07:08
dinobeast:到底要去哪裡看轉播啊....!!?? 03/12 07:09
kauw:11:2 的罰球 今天有主場優勢 03/12 07:11
giunrz:好問題~~我也想知道ˊˋ 03/12 07:12
kauw:DH進步好快 他的確是有可能以後威脅到姚第一中鋒的位置 03/12 07:17
kauw:活動力好強.. 03/12 07:18
mison:k大指引條轉播之路吧= = 03/12 07:20
kauw:看文字轉播阿 03/12 07:23
mingshau:YAO 三犯了 QQ 03/12 07:24
Dinki:不過今天Yao挺準的 03/12 07:26
OBKang:http://www.100098.com/ 03/12 07:27
kauw:3分彈狂下.. 03/12 07:29
kauw:YAO想成為頂級中鋒 這犯規麻煩一定要改善 跟不上就手舉一下 03/12 07:30
kauw:別去犯規 只有能多留在場上 才能有貢獻 03/12 07:30
kauw:8D2最近3分彈狂下.. 03/12 07:31
han1024:請問T-MAC是怎麼了?怎麼才打1分鐘阿~ 03/12 07:33
npchen:38:54……火箭好強 03/12 07:37
mingshau:Snyder 道歉完後 上場時間提早也變多 XD 表現也不賴 03/12 07:38
withlove32:姚明2犯而已吧 03/12 07:40
npchen:45:58 end of 2nd quarter 03/12 07:41
Dioner:姚明得到16分 4個籃板 3次助攻 麥蒂得到12分和5次助攻 03/12 07:42
TonyBlair:這場姚明超順..果然上一場垃圾時間的練球效果出來了 03/12 07:41
TonyBlair:上場16分鐘投8中7...效率很高...看不出魔術p.box的優勢 03/12 07:46
york47c:Battier FG 3/3 3PT 3/3 BLK 4 ... 03/12 07:52
AStigma:8D2居然四鍋@@......他真的每天都會帶來驚喜 03/12 07:55
Dinki:Yao又賞了小米粒一鍋XD 03/12 08:02
TonyBlair:老實說...真看不出魔術的禁區優勢在哪裡 XD 03/12 08:05
giunrz:8D2發飆了ˋˊ 3.... 03/12 08:06
TonyBlair:差20分了 XD 03/12 08:10
fedora3:明天子四蓋帽,珠王豪爾無法檔 03/12 08:16
fedora3:搖也四鍋了.. 03/12 08:17
york47c:珠王豪爾:...幹嘛蓋自已人火鍋 03/12 08:17
fedora3:第一中鋒之爭,一場球賽痛宰兩位候選人 03/12 08:17
weiweibo:為何連接網址顯示"該節目暫停播出"??? 03/12 08:19
fedora3:搖明真強,歐胖之前裝死,搖就說他的唯一對手只有歐胖 03/12 08:20
fedora3:快進入季後賽,歐肥果然展現實力。第一中鋒的傳承 03/12 08:20
fedora3:搖多抓點籃板吧,幹嘛老是讓給隊友~~這點倒是必須跟LBJ學 03/12 08:22
Sarmy:不要整天說第一中鋒了﹐打好每一場比賽最重要 03/12 08:23
fedora3:第一中鋒打好每一場球賽 03/12 08:23
fedora3:小米粒恐怕只能和皮蛋爭那第二中鋒 03/12 08:24
fedora3:搖沒兩雙~可惜了 03/12 08:25
Sarmy:做個球員﹐球隊贏最重要﹐和隊友搶籃板什麼意義 03/12 08:25
Sarmy:不如多搶對手一個籃板。 03/12 08:26
fedora3:可是搖明常常故意讓給隊友~ 03/12 08:26
Sarmy:無私的球員在NBA很多 03/12 08:26
fedora3:Y. Ming butter beatter 03/12 08:28
fedora3:05.9 HOU - Y. Ming made an 8-foot jumper 03/12 08:29
TonyBlair:這是天子的新招嗎? @O@ 八腳跳技? 03/12 08:30
TonyBlair:看來Olajuwon的夢幻步法已經教得差不多了... 03/12 08:31
bath64my:30分~ 03/12 08:34
fedora3: 搖明績效值本日NBA第一! 03/12 08:35
fedora3:熱火又贏了!兩個裝死的老人現出金身 03/12 08:36
Dinki:為啥會輪到豬王投三分啊XD 03/12 08:37
fedora3:TB兄,上回有人說Arenas是零號天妖,快笑死我 03/12 08:37
york47c:現在就要逼老人全力打了,不能讓他們集氣到季後賽~ 03/12 08:38
PrettyFace:看到Howard 投進三分 嚇了一跳@@a 03/12 08:38
longsea:Head今天雖然沒得分 但是送出很多助功耶 03/12 08:39
fedora3:熱火又贏了!打籃球還是得靠中鋒! 03/12 08:40
york47c:幸好閃電俠典偉受傷不能使出天打雷劈屠真龍~ 03/12 08:40
fedora3:搖明八腳跳奶油一擊 03/12 08:41
fedora3:歐肥原始天魔的功力猶在。東區恐怕還是活塞對熱火 03/12 08:42
longsea:魔術連得8分 比賽有點緊張了 03/12 08:43
york47c:只冀望明天子,天命所歸早日渾天寶鑑神功大成對抗石佛神掌 03/12 08:45
fedora3:哈哈,有人不信邪送搖明上罰球線,八成是NBA新人 03/12 08:49
kauw:火箭的後場不穩定是剩下的罩門 看季後賽能不能突然猛起來 03/12 08:49
Dinki:喔,按照黃玉郎的設定渾天寶鑑好像怎麼練也拚不過如來神掌的 03/12 08:48
kauw:按到噓了 抱歉 噓我自己.. 03/12 08:49
fedora3:小米粒惱羞成怒拼命向搖明下毒手 03/12 08:51
fedora3:搖明體力不濟,四罰中二 03/12 08:52
york47c:沒關係~火箭還有明教日月神功傳人~踢寐~ 03/12 08:51
longsea:Redick現在才上場 03/12 08:53
fedora3:石佛的如來神掌裝死了大半球季,最近也開始認真打 03/12 08:53
kauw:RA+HEAD TO 7比總得分 5還多 猛一點阿 好在助攻有出來.. 03/12 08:54
fedora3:人爭一口氣,小米粒六犯前死纏爛打,不愧是年輕人 03/12 08:55
Dinki:小米粒這段打得不錯,可惜還是被Yao海扁 03/12 08:56
fedora3:痛快!Y-MAC連續兩次連線 03/12 08:58
longsea:3連勝 但是馬上要打太陽.... 03/12 08:58
fedora3:又踢又搖,天下英雄莫可檔 03/12 08:58
TonyBlair:姚明別再讓籃板啦!!! 你看人家LBJ都猛吃自己人豆腐.... 03/12 08:58
fedora3:小米粒壯烈犧牲,天命所趨難以撼動 03/12 08:59
nba1ook:T-mac最後一分鐘完成Double*2 用助攻... 03/12 09:00
TonyBlair:Nash ==> 讓隊友分數up Yao ==>讓隊友籃板up 03/12 08:59
outdance:數據這種東西小孩子搶的 yao和tmac要的是冠軍 03/12 09:01
TonyBlair:出發點不同,效果差不多.......總結: Yao MVP!!! 03/12 09:01
fedora3:都比不上溜馬sura==>>讓隊友得分籃板DoubleDown 03/12 09:03
fedora3:小米粒最後爆米花攻勢,令人熱血噴張 03/12 09:03
nba1ook:推計姚明讓籃板是因為他要先跑回去進攻 搶下來反而慢了... 03/12 09:05
kauw:看最近板討論的中鋒 數據是非常重要 因為十幾年後人家只會先 03/12 09:26
kauw:看數據 姚以後想登上頂尖 數據還還是不能少 到底冠軍不是能 03/12 09:27
kauw:強求 很多名人堂的也都沒戒只 03/12 09:28
kauw:當然能像歐天王 歐肥又戒指 又數據洗板 那當然是最好.. 03/12 09:28
TonyBlair:姚明這叫以德胡人啊.. 小皇帝那種很難君臣一心,遲早內亂 03/12 09:32
kauw:我習慣以紅中或白板胡人耶.. 03/12 09:35
fedora3:皇帝比國王的等級高吧~ 03/12 09:37
mark30204:感覺隊友比對手還要喜歡跟yao搶籃板ㄟ 03/12 09:38
fedora3:但搖明還沒登基,且喇叭龍有裁判罩 03/12 09:38
minicool:太常讓籃板會給人比較沒霸氣 不夠硬的感覺 03/12 09:38
fedora3:同感,假奶巴假火鍋無形間造成對手壓力 03/12 09:40
kauw:以後的評論家在看數據並不會注明:姚以德胡人 禮讓籃板...XD 03/12 09:41
fedora3:木統伯那種氣勢鐵肘原地打轉,隊友光看就怕了 03/12 09:43
fedora3:連球迷觀眾都怕被拐到,我甚至感到一股力量從螢幕透出 03/12 09:44
fedora3:同假奶木統伯,搖明也該練個一招讓人害怕的動作 03/12 09:46
fedora3:例如戴上墊肩讓手臂看起來粗壯無比,也是個辦法 03/12 09:46
TonyBlair:建議姚明穿龍袍上場...那種氣勢....嘖嘖 03/12 09:48
kauw:光臉看起來就不夠兇 訂作鐵面具來戴比較有用.. 03/12 09:49
york47c:姚明沒有史騰的愛太危險了,小心下場和柯比一樣一直禁賽 03/12 09:51
fedora3:要請國家領導打個越洋電話看看。不然老是被裁判婊 03/12 09:53
fedora3:東方人的臉型特徵,對老外來說像小孩子<--書上寫的 03/12 09:54
kauw:訂作一個鐘旭鐵面具 包管有用 然後上場先吼一聲:先嚇嚇他 03/12 09:57
york47c:Yao身上好像都沒有刺青,應該刺個全身兇狠的~,看起來比較威 03/12 09:59
fedora3:搖明少年時應去少林寺蹲個一年,按理說體力是東方人的強項 03/12 10:00
fedora3:七八十歲的氣功老師傅輕鬆擊倒壯年拳擊手是有記載的 03/12 10:01
fedora3:刺上越獄的刺青應該很炫,力面暗藏戰術圖 03/12 10:01
TonyBlair:我還是覺得穿龍袍上場最是可行.... 03/12 10:03
rocket6710:火箭贏了一場漂亮的比賽~明天繼續加油!! 03/12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