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HOUSTON ROCKETS ─╮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客 │ │ │ │ │1 TOR│2 │3 @ DEN│ │ │ │ │ │ L │ │ W │ │ │ │ │ │106:90 │ │108:97 場 ├────┼────┼────┼────┼────┼────┼────┤ 8 9 │4 SA│5 │6 @ CLE│7 │8 @ BOS│9 │10 NJ│ │ L │ │ L │ │ W │ │ W │ │ 97:74 │ │ 85:91 │ │111:80 │ │ 91:112 │ ├────┼────┼────┼────┼────┼────┼────┤ │11 │12 ORL│13 @ PHO│14 │15 LAC│16 │17 @ TOR│ │ │ W │ │ │ │ │ │ │ │ 92:103 │ 10:00am│ │ 08:30am│ │ 08:00am│ ├────┼────┼────┼────┼────┼────┼────┤ │18 │19 @ PHI│20 │21 IND│22 │23 DET│24 │ │ │ │ │ │ │ │ │ │ │ 06:00am│ │ 09:30am│ │ 08:30am│ │ ├────┼────┼────┼────┼────┼────┼────┤ │25 │26 @ NOK│27 MIL│28 │29 @ LAC│30 │31 @ LAL│ │ │ │ │ │ │ │ │ │ │ 03:30am│ 08:30am│ │ 10:00am│ │ 10:30am│ ╰────┴────┴────┴────┴────┴────┴────╯ 本季戰績 39W24L -- 11月份 10W5L 12月份 8W7L 1月份 10W4L 2月份 7W5L 3月份 4W3L 近期戰績 3連勝 特殊戰績 主場2連勝 -- 有回穩的跡象 衝阿!! ps.因應美國日光節約 所有賽事均較台灣時間提早一小時(賽程表修改過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6.111
fedora3:好耶,贏球的時候這種佈告總是來得特別快 03/12 09:07
Dinki:明天是超大的挑戰...... 03/12 09:08
outdance:是太陽噢~~哎 明天看樣子就算了吧 又是B2B 03/12 09:09
nba1ook:明天籃板要搶兇一點...不然又給對方三分投爽的.... 03/12 09:09
TonyBlair:明天Wells能上嗎? 要對付三分大隊 只好用奇招... 03/12 09:09
TonyBlair:底線一發球就投籃... XD 03/12 09:11
nba1ook:最近三場勝分31--21--11 所以下一場?! 03/12 09:11
fedora3:01 03/12 09:12
fedora3:你的推理能力不錯,下場應該是險勝一分,或進入延長賽才贏 03/12 09:13
fedora3:我要去壓延長賽了 03/12 09:14
TonyBlair:說起來為什麼火箭沒有21號球員... 03/12 09:14
fedora3:主要對手有兩個21號,怕傳錯球? 03/12 09:15
york47c:21號要留給KG呀~ 03/12 09:37
minicool:有啊 下一季21號就會過來了^^ 攜手開啟火箭王朝 03/12 09:40
AStigma:隔壁好慘,小牛大屠殺......單節最低得分紀錄是幾分啊? 03/12 11:13
york47c:Wells快回來吧,我們需要你和牛排屋釘孤支~ 03/12 11:18
AStigma:小牛連開特力軍團都好可怕,一分鐘連得6分,這大概是我們 03/12 11:23
AStigma:目前最大的劣勢了 03/12 11:24
kauw:小牛今年機會最大 得分點多 替補硬 防守也好 .. 03/12 11:57
rrr007:小牛常規賽太火暴,會把戰力用盡的,我不看好他們 03/12 12:05
tmdtmd:明天加油 打被太陽的話有機會刷新本季連勝紀錄!! 03/12 13:03
tmdtmd:把上一次輸給暴龍的帳討回來 終結76ers的氣勢!!! 03/12 13:04
lave70:小牛應該是會調整的很好 有這樣的對手 反而應該更興奮才對~ 03/12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