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沒意外的,又輸給了太陽隊 但是火箭隊在季後賽要碰到太陽隊 最少也要到西區冠軍賽時才可能碰頭 正巧史騰老大最近對kobe不爽,加上Odom因傷缺賽 使得湖人很可能落入老七的位置 如果真是那樣,那麼西區對戰組合如下: 小牛(1) 快艇(8) 爵士(4) 火箭(5) 太陽(2) 湖人(7) 馬刺(3) 金塊(6) 太陽隊第一輪就要碰上上季對戰至第七戰的湖人隊 第二輪又要碰上難纏的馬刺隊(這是假設),即使是神也會累吧 相較之下,火箭的比賽卻是以防守為主 體力也比較不會消耗那麼快 如果真在西區決賽遇到,我個人認為火箭的勝算反而是較大的 話說回來,覺得火箭現在對太陽之所以會輸,絕不是實力不如人 火箭與小牛,馬刺實力相差不遠.小牛,馬刺能贏過太陽, 就代表火箭也有可能打敗太陽的 這季的幾次對戰都在第三節一度追上或領先 證明只要球員意志力再強一點,打敗太陽非不可能之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72.158
tatata:還是覺得球隊戰術相剋 不過照目前分組狀況對火箭還滿有利 03/14 00:51
tatata:火箭打馬刺和小牛感覺比較守的住 03/14 00:55
adam323:基本上連闖馬刺跟小牛這兩關......比太陽闖那兩關更累吧 03/14 01:06
adam323:而且爵士除非戰績贏馬刺否則馬刺是第三種子 03/14 01:07
感謝,已更正 ※ 編輯: a2379928 來自: 59.104.172.158 (03/14 01:16)
NJN:現在西區競爭好激烈!其他球隊要出線都得先過聯盟戰績前三隊!!! 03/14 01:23
rrr007:我覺得還是馬刺好對付一些,爵士隊的打法和太陽也很類似 03/14 01:55
rrr007:特別是進攻端的高位擋拆很熟練,而對高位擋拆的防守一直是 03/14 01:56
powerlab506:馬刺好對付?? 沒這回事吧...給教練挑都會挑爵士當對手 03/14 01:59
rrr007:火箭隊的軟肋,同時爵士內線的几個長人都具備中距離跳投的 03/14 01:59
rrr007:能力 03/14 02:01
rrr007:我看火箭打爵士一直很累 03/14 02:01
LukeK:不管打誰都要贏啦 勇士都贏小牛了 03/14 02:02
rrr007:馬刺強在經驗豐富,而從戰術風格上,火箭並不吃虧 03/14 02:02
LukeK:搞不好第一輪就會有勇士對小牛 = = 03/14 02:03
rrr007:火箭好象一直不是很怕有超級得分手的球隊,而對多點進攻的 03/14 02:03
rrr007:球隊有些吃力 03/14 02:04
DDMO:火箭第一個怕的是快速反擊快速傳導的球隊,太陽就不用說了,小 03/14 02:13
DDMO:牛的反擊速度非常快,反而馬刺和爵士都算是打慢的,因此能抗衡 03/14 02:14
lionyoung:太陽專剋中鋒球隊 上季有場對熱火 第一節就拿了47分 03/14 03:33
lionyoung:只見歐肥在兩個罰球圈中間折返跑.很慘.只能撿籃板補球 03/14 03:34
fedora3:分析得好~個人認為等搖明恢復季初完全體狀態 03/14 09:42
fedora3:對上誰都會贏 03/14 09:42
fedora3:套句搖明的話,打籃球不是武俠小說,沒有誰剋誰的問題 03/14 09:43
fox0922:馬刺季後賽會變強很多 別小看馬刺了 03/14 10:42
kauw:第二輪經驗的都沒幾個季後賽會很辛苦.經驗 抗壓力會決定勝負 03/14 10:48
kauw:爵士也一樣 一堆人沒經驗 另外三強就不一樣 季後賽豐富.. 03/14 10:51
kauw:PG群必需利用第一輪宰爵士養戰把戰鬥力拉高 PG將是火箭走多遠 03/14 10:54
kauw:的最大變數.. 03/14 10:55
fox0922:Nachbar又準了... 03/14 11:01
mackulkov:Boki~~ 03/14 11:09
hsinp:太陽真的剋火箭 雖然小牛馬刺也難打 但寧願不要遇到太陽 03/14 12:30
hsinp:馬刺有機會可以幹掉太陽~~ 03/14 12:31
lave70:太陽真的是戰術和球風剋到火箭 03/14 16:20
lave70:另外小牛有機會第一輪對到勇士! 那就真的很有意思了 03/14 16:21
carl25:誰叫火箭飛不到太陽阿... 03/14 18:07
Zorro0101: 火箭飛不到太陽阿... 03/14 18:47
kendle:寧可打爵士也不要和馬刺打... 03/14 19:44
bunnyman:比較希望勇士殺進第八打小牛~~~~ 03/14 20:44
fireunicorn:火箭該學學馬刺如何打太陽~姚明也該學TD如何省體力~ 03/14 23:43
fireunicorn:還有~姚明該去練練躲避球~接球好抖喔...我的天... 03/14 23:45
lionyoung:要有快速的後衛先擋快攻~撐到大隻的回防 逼太陽打系統戰 03/14 23:48
lionyoung:至於檔切...看功力囉 快攻都擋不住就不用看後面了 03/14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