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atata:還是覺得球隊戰術相剋 不過照目前分組狀況對火箭還滿有利 03/14 00:51
→ tatata:火箭打馬刺和小牛感覺比較守的住 03/14 00:55
推 adam323:基本上連闖馬刺跟小牛這兩關......比太陽闖那兩關更累吧 03/14 01:06
→ adam323:而且爵士除非戰績贏馬刺否則馬刺是第三種子 03/14 01:07
感謝,已更正
※ 編輯: a2379928 來自: 59.104.172.158 (03/14 01:16)
推 NJN:現在西區競爭好激烈!其他球隊要出線都得先過聯盟戰績前三隊!!! 03/14 01:23
推 rrr007:我覺得還是馬刺好對付一些,爵士隊的打法和太陽也很類似 03/14 01:55
→ rrr007:特別是進攻端的高位擋拆很熟練,而對高位擋拆的防守一直是 03/14 01:56
推 powerlab506:馬刺好對付?? 沒這回事吧...給教練挑都會挑爵士當對手 03/14 01:59
→ rrr007:火箭隊的軟肋,同時爵士內線的几個長人都具備中距離跳投的 03/14 01:59
→ rrr007:能力 03/14 02:01
→ rrr007:我看火箭打爵士一直很累 03/14 02:01
推 LukeK:不管打誰都要贏啦 勇士都贏小牛了 03/14 02:02
→ rrr007:馬刺強在經驗豐富,而從戰術風格上,火箭並不吃虧 03/14 02:02
→ LukeK:搞不好第一輪就會有勇士對小牛 = = 03/14 02:03
→ rrr007:火箭好象一直不是很怕有超級得分手的球隊,而對多點進攻的 03/14 02:03
→ rrr007:球隊有些吃力 03/14 02:04
推 DDMO:火箭第一個怕的是快速反擊快速傳導的球隊,太陽就不用說了,小 03/14 02:13
→ DDMO:牛的反擊速度非常快,反而馬刺和爵士都算是打慢的,因此能抗衡 03/14 02:14
推 lionyoung:太陽專剋中鋒球隊 上季有場對熱火 第一節就拿了47分 03/14 03:33
→ lionyoung:只見歐肥在兩個罰球圈中間折返跑.很慘.只能撿籃板補球 03/14 03:34
推 fedora3:分析得好~個人認為等搖明恢復季初完全體狀態 03/14 09:42
→ fedora3:對上誰都會贏 03/14 09:42
→ fedora3:套句搖明的話,打籃球不是武俠小說,沒有誰剋誰的問題 03/14 09:43
推 fox0922:馬刺季後賽會變強很多 別小看馬刺了 03/14 10:42
推 kauw:第二輪經驗的都沒幾個季後賽會很辛苦.經驗 抗壓力會決定勝負 03/14 10:48
推 kauw:爵士也一樣 一堆人沒經驗 另外三強就不一樣 季後賽豐富.. 03/14 10:51
推 kauw:PG群必需利用第一輪宰爵士養戰把戰鬥力拉高 PG將是火箭走多遠 03/14 10:54
→ kauw:的最大變數.. 03/14 10:55
推 fox0922:Nachbar又準了... 03/14 11:01
推 mackulkov:Boki~~ 03/14 11:09
推 hsinp:太陽真的剋火箭 雖然小牛馬刺也難打 但寧願不要遇到太陽 03/14 12:30
→ hsinp:馬刺有機會可以幹掉太陽~~ 03/14 12:31
推 lave70:太陽真的是戰術和球風剋到火箭 03/14 16:20
→ lave70:另外小牛有機會第一輪對到勇士! 那就真的很有意思了 03/14 16:21
推 carl25:誰叫火箭飛不到太陽阿... 03/14 18:07
推 Zorro0101: 火箭飛不到太陽阿... 03/14 18:47
→ kendle:寧可打爵士也不要和馬刺打... 03/14 19:44
推 bunnyman:比較希望勇士殺進第八打小牛~~~~ 03/14 20:44
推 fireunicorn:火箭該學學馬刺如何打太陽~姚明也該學TD如何省體力~ 03/14 23:43
→ fireunicorn:還有~姚明該去練練躲避球~接球好抖喔...我的天... 03/14 23:45
→ lionyoung:要有快速的後衛先擋快攻~撐到大隻的回防 逼太陽打系統戰 03/14 23:48
→ lionyoung:至於檔切...看功力囉 快攻都擋不住就不用看後面了 03/14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