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ashssky (^^)
站內Rockets
標題Re: [情報] 三月份
時間Thu Mar 15 17:49:11 2007
╭────┬────┬────┬────┬────
HOUSTON ROCKETS ─╮
│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主客
│ │ │ │ │
1 TOR│2 │
3 @ DEN│
│ │ │ │ │
L │ │
W │
│ │ │ │ │
106:90 │ │
108:97 │
場場
├────┼────┼────┼────┼────┼────┼────┤ 8 9
│
4 SA│5 │
6 @ CLE│7 │
8 @ BOS│9 │
10 NJ│
│
L │ │
L │ │
W │ │
W │
│
97:74 │ │
85:91 │ │
111:80 │ │
91:112 │
├────┼────┼────┼────┼────┼────┼────┤
│11 │
12 ORL│
13 @ PHO│14 │
15 LAC│16 │17 @ TOR│
│ │
W │
L │ │
W │ │ │
│ │
92:103 │
82:103 │ │
105:109 │ │ 08:00am│
├────┼────┼────┼────┼────┼────┼────┤
│18 │19 @ PHI│20 │21 IND│22 │23 DET│24 │
│ │ │ │ │ │ │ │
│ │ 06:00am│ │ 09:30am│ │ 08:30am│ │
├────┼────┼────┼────┼────┼────┼────┤
│25 │26 @ NOK│27 MIL│28 │29 @ LAC│30 │31 @ LAL│
│ │ │ │ │ │ │ │
│ │ 03:30am│ 08:30am│ │ 10:00am│ │ 10:30am│
╰────┴────┴────┴────┴────┴────┴────╯
本季戰績 40W25L -- 11月份 10W5L
12月份 8W7L
1月份 10W4L
2月份 7W5L
3月份 5W4L
衝衝衝!! 40勝了
小麥快回穩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6.111
→ lave70:打平了 接下來應該不會這麼硬了吧XD 03/15 19:19
推 JSMJ:暴龍不好打的樣子 03/16 02:16
推 hate2004:暴龍跟七六人都不好打 03/16 12:26
推 AStigma:希望本月剩下比賽最少拿下七勝......現在湖人版好慘啊 03/16 16:24
→ iwantnasa:有老大在~~免驚 03/16 17:28
推 carl25:你的老大是哪位 03/16 21:04
→ hate2004:應是指YAO吧 03/16 22:44
推 nba1ook:老大不重要 重要的是一個Team...看過那麼多例子還不知道嗎 03/16 22:52
推 reccatsai:火箭老大是范禿 03/17 00:37
推 lave70:怎麼覺得最難打的是活塞~~ 03/17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