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rkddtmk:下場來個射日成功 03/17 09:48
推 Dinki:不是射日啦orz 03/17 09:49
→ darkddtmk:....眼殘 來個射人成功 03/17 09:48
推 nba1ook:爵士今天又輸了 快追上了 又拉近了一步... 03/17 09:50
推 longsea:跟爵士還差幾場阿 03/17 09:53
推 york47c:和Jazz勝差2.5場,四月份有2場直接對決Jazz 03/17 09:56
推 york47c:好消息是未來18場只有5隊對手勝率超過5成,其中一隊是湖人~ 03/17 10:03
推 Jormungandr:樓上的很賊唷 呵呵 其實都在想怎麼還不快點碰上湖人 03/17 10:08
→ nba1ook:打湖人還要2周 也許對方調整和傷員復出又不一樣 如果是明 03/17 10:14
→ nba1ook:天碰到就好了.... 03/17 10:15
推 Mcdyess:不是只剩16場嗎 ...@@ 03/17 12:12
推 eric999999:除了活塞要一拼.剩下的全勝吧!!殺殺殺!!! 03/17 12:18
→ york47c:現在打了64場 39-25 ,一季82場應該還有18場吧 囧? 03/17 12:26
推 DDMO:輸給太陽後樓上的時間就停止了~~ 03/17 12:31
推 turto:看到太陽被電就很爽 天下第一中鋒? 是不是要換Webber當了 03/17 12:30
→ DDMO:很少看見太陽外線不準的情況...只能說他們輸給自己 03/17 12:33
推 york47c:Sorry 看錯了 是41-25 那應該剩16場 囧rz 03/17 12:33
推 turto: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贏球太囂張..就請輸球時被酸回去 03/17 12:34
→ turto:今年正常的話應該能達到季初所預期的50勝目標 03/17 12:36
推 DDMO:本季目標該是季賽戰績拚過爵士.... 03/17 12:37
推 goduse:還會在碰到太陽嗎 希望能贏一場啊... 03/17 13:06
推 nba1ook:阿罵只要讓他慢下來 或是增加持球前狀態的碰撞 他的缺點就 03/17 14:01
→ nba1ook:很明顯...必竟他進球太多是第一時間灌籃 拉干 或是爆發力 03/17 14:02
→ nba1ook:彈跳 遇上一個可以控制他們節奏的 就只能靠中距離... 03/17 14:04
推 tmdtmd:我怎覺得太陽的外線要是守好 籃板鞏固好 火箭還是有機會贏ꨠ 03/17 14:03
→ nba1ook:以上千萬不要到NBA版亂說....只是我個人觀察.... 03/17 14:05
推 fox0922:我們的問題好像從來不在Amare身上... 03/17 14:06
推 turto:剛剛看轉播 中場前Hayes罰球..我發現大家現在都學乖了 03/17 14:14
→ turto:結果暴龍三個人都衝進去 然後Alston和Battier站的直直 03/17 14:15
→ turto:然後Alston就一直指對方球員進場過早..這是戰術嗎 =.=b 03/17 14:15
推 fox0922:暴龍三個都被騙了 超好笑 我們的倒是老神在在 03/17 14:15
→ turto:突然想叫Hayes在關鍵時刻突然變回正常節奏 然後就看到只剩 03/17 14:16
→ turto:火箭球員衝進去 對方還在等 那就爆笑了... 03/17 14:16
→ turto:太陽外線不是火箭不想守好 Nash傳的太刁鑽 對方把握又高 03/17 14:17
→ turto:我還是比較傾向用攻擊幹掉他們禁區~你連優點都打不贏人家 03/17 14:18
→ turto:那還玩什麼? 03/17 14:19
→ turto:剛剛看到姚被偷拉婊掉一球 就很奇怪他為什麼都不架拐子 03/17 14:19
→ turto:人家會同情你不架拐子嗎 結果只會更多的偷拉偷打 03/17 14:20
→ turto:拐子架出去送幾個人進醫院 我就不相信還有人敢作那種動作 03/17 14:20
推 nba1ook:對付Hayes罰球只有一個方法 那就是站著不搶籃板 不然都會 03/17 14:23
→ nba1ook:進場過早.... 03/17 14:24
推 york47c:四月份還有一場太陽,兩場爵士~ 衝呀~ 03/17 14:59
推 tmdtmd:雖然阿罵守不太住姚 可是就像各位大大說的 太陽補防很快 內 03/17 15:15
→ tmdtmd:線隨時有一堆人黏著姚 球也傳不進去 內線只靠姚..感覺還是꘠ 03/17 15:16
→ tmdtmd:度....不過我們的後衛要守住太陽的三分 感覺也很難orz 03/17 15:17
推 nba1ook:對太陽最大的難度 是要防了很多次快速回防後 腳軟了...但 03/17 15:36
→ nba1ook:是外線還要有一定準頭....有打過球的就知道 半場打的很猛 03/17 15:37
→ nba1ook:全場打起來卻不行 因為跑個幾趟就軟腳了 平常不常跑!!! 03/17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