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HOUSTON ROCKETS ─╮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客 │ │ │ │ │1 TOR│2 │3 @ DEN│ │ │ │ │ │ L │ │ W │ │ │ │ │ │106:90 │ │108:97 場 ├────┼────┼────┼────┼────┼────┼────┤ 8 9 │4 SA│5 │6 @ CLE│7 │8 @ BOS│9 │10 NJ│ │ L │ │ L │ │ W │ │ W │ │ 97:74 │ │ 85:91 │ │111:80 │ │ 91:112 │ ├────┼────┼────┼────┼────┼────┼────┤ │11 │12 ORL13 @ PHO│14 │15 LAC│16 │17 @ TOR│ │ │ W L │ │ W │ │ W │ │ │ 92:103 82:103 │ │105:109 │ │114:100 │ ├────┼────┼────┼────┼────┼────┼────┤ │18 │19 @ PHI│20 │21 IND│22 │23 DET│24 │ │ │ │ │ │ │ │ │ │ │ 06:00am│ │ 09:30am│ │ 08:30am│ │ ├────┼────┼────┼────┼────┼────┼────┤ │25 │26 @ NOK│27 MIL│28 │29 @ LAC│30 │31 @ LAL│ │ │ │ │ │ │ │ │ │ │ 03:30am│ 08:30am│ │ 10:00am│ │ 10:30am│ ╰────┴────┴────┴────┴────┴────┴────╯ 本季戰績 41W25L -- 11月份 10W5L 12月份 8W7L 1月份 10W4L 2月份 7W5L 3月份 6W4L 近期戰績 2連勝 -- 嘿嘿 果然大家都穩穩了 繼續衝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6.111
darkddtmk:下場來個射日成功 03/17 09:48
Dinki:不是射日啦orz 03/17 09:49
darkddtmk:....眼殘 來個射人成功 03/17 09:48
nba1ook:爵士今天又輸了 快追上了 又拉近了一步... 03/17 09:50
longsea:跟爵士還差幾場阿 03/17 09:53
york47c:和Jazz勝差2.5場,四月份有2場直接對決Jazz 03/17 09:56
york47c:好消息是未來18場只有5隊對手勝率超過5成,其中一隊是湖人~ 03/17 10:03
Jormungandr:樓上的很賊唷 呵呵 其實都在想怎麼還不快點碰上湖人 03/17 10:08
nba1ook:打湖人還要2周 也許對方調整和傷員復出又不一樣 如果是明 03/17 10:14
nba1ook:天碰到就好了.... 03/17 10:15
Mcdyess:不是只剩16場嗎 ...@@ 03/17 12:12
eric999999:除了活塞要一拼.剩下的全勝吧!!殺殺殺!!! 03/17 12:18
york47c:現在打了64場 39-25 ,一季82場應該還有18場吧 囧? 03/17 12:26
DDMO:輸給太陽後樓上的時間就停止了~~ 03/17 12:31
turto:看到太陽被電就很爽 天下第一中鋒? 是不是要換Webber當了 03/17 12:30
DDMO:很少看見太陽外線不準的情況...只能說他們輸給自己 03/17 12:33
york47c:Sorry 看錯了 是41-25 那應該剩16場 囧rz 03/17 12:33
turto: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贏球太囂張..就請輸球時被酸回去 03/17 12:34
turto:今年正常的話應該能達到季初所預期的50勝目標 03/17 12:36
DDMO:本季目標該是季賽戰績拚過爵士.... 03/17 12:37
goduse:還會在碰到太陽嗎 希望能贏一場啊... 03/17 13:06
nba1ook:阿罵只要讓他慢下來 或是增加持球前狀態的碰撞 他的缺點就 03/17 14:01
nba1ook:很明顯...必竟他進球太多是第一時間灌籃 拉干 或是爆發力 03/17 14:02
nba1ook:彈跳 遇上一個可以控制他們節奏的 就只能靠中距離... 03/17 14:04
tmdtmd:我怎覺得太陽的外線要是守好 籃板鞏固好 火箭還是有機會贏ꨠ 03/17 14:03
nba1ook:以上千萬不要到NBA版亂說....只是我個人觀察.... 03/17 14:05
fox0922:我們的問題好像從來不在Amare身上... 03/17 14:06
turto:剛剛看轉播 中場前Hayes罰球..我發現大家現在都學乖了 03/17 14:14
turto:結果暴龍三個人都衝進去 然後Alston和Battier站的直直 03/17 14:15
turto:然後Alston就一直指對方球員進場過早..這是戰術嗎 =.=b 03/17 14:15
fox0922:暴龍三個都被騙了 超好笑 我們的倒是老神在在 03/17 14:15
turto:突然想叫Hayes在關鍵時刻突然變回正常節奏 然後就看到只剩 03/17 14:16
turto:火箭球員衝進去 對方還在等 那就爆笑了... 03/17 14:16
turto:太陽外線不是火箭不想守好 Nash傳的太刁鑽 對方把握又高 03/17 14:17
turto:我還是比較傾向用攻擊幹掉他們禁區~你連優點都打不贏人家 03/17 14:18
turto:那還玩什麼? 03/17 14:19
turto:剛剛看到姚被偷拉婊掉一球 就很奇怪他為什麼都不架拐子 03/17 14:19
turto:人家會同情你不架拐子嗎 結果只會更多的偷拉偷打 03/17 14:20
turto:拐子架出去送幾個人進醫院 我就不相信還有人敢作那種動作 03/17 14:20
nba1ook:對付Hayes罰球只有一個方法 那就是站著不搶籃板 不然都會 03/17 14:23
nba1ook:進場過早.... 03/17 14:24
york47c:四月份還有一場太陽,兩場爵士~ 衝呀~ 03/17 14:59
tmdtmd:雖然阿罵守不太住姚 可是就像各位大大說的 太陽補防很快 內 03/17 15:15
tmdtmd:線隨時有一堆人黏著姚 球也傳不進去 內線只靠姚..感覺還是꘠ 03/17 15:16
tmdtmd:度....不過我們的後衛要守住太陽的三分 感覺也很難orz 03/17 15:17
nba1ook:對太陽最大的難度 是要防了很多次快速回防後 腳軟了...但 03/17 15:36
nba1ook:是外線還要有一定準頭....有打過球的就知道 半場打的很猛 03/17 15:37
nba1ook:全場打起來卻不行 因為跑個幾趟就軟腳了 平常不常跑!!! 03/17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