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inki:人選有大范甘迪,還有以前國王隊的教頭吧,能換哪個? 03/19 04:22
推 scsa3:大小范風格不是都強調防守嗎?不過去年還前年大范成績似乎好 03/19 04:32
→ scsa3:點?國王是普林斯頓進攻那位嗎? 03/19 04:33
※ 編輯: scsa3 來自: 61.57.172.109 (03/19 04:33)
推 turto:Yes...老K 03/19 04:34
→ turto:不過很難想像火箭換教練然後從防守型變成開放進攻型 03/19 04:34
→ turto:把Yao抓來開發高位前能嗎 :) 03/19 04:34
推 scsa3:YAO傳球視野應該不錯XD 03/19 04:39
→ scsa3:跟美足一樣 兩個教練好了~~:P 03/19 04:40
推 kauw:總教練本來就是常被拿來開刀的 經理也是..如果過不了第一輪 03/19 06:10
→ kauw:以今年的狀況跟機會 可能有人工作不保..至於少啥拼圖或許吧.. 03/19 06:11
→ kauw:但這就要看教練功力了 NBA沒幾隊鎮容是完美的 既便當年公牛 03/19 06:12
→ kauw:也有個LONLEY這個肉腳中鋒..拼圖也沒多完整 但依然強到不行 03/19 06:13
→ kauw:PG是火箭弱點 但如果MM有當年KO的頂級強度 該是可以COVER的了 03/19 06:14
→ kauw:雖然我們都私心希望MM有 但我個人認為是還差KO一些 03/19 06:15
推 AStigma:大范甘迪+1 他比弟弟更懂得靈活應變,把油頭丟下的爛攤子 03/19 09:32
→ AStigma:又重新炒成一盤好菜,不然熱火去年哪能登頂 03/19 09:33
推 fox0922:明年的GM應該不是CD了吧? 現階段沒啥比JVG好的 03/19 12:26
→ fox0922:說實在的 我們去年之前跟熱火比 陣容沒有人家好 03/19 12:28
→ Hawke26:把Odom簽來又選了Wade...我倒是看不出油頭留了什麼爛攤子 03/19 13:56
推 AStigma:因為年代稍遠記憶不佳,爬了一下熱火版精華區3-2-3,印象 03/19 14:35
→ AStigma:中油頭在開季連敗後便突然宣布辭職由助教大范代理,沒想到 03/19 14:37
→ AStigma:大范在一片看衰之中硬是帶起了戰績....,這一段往事也是去 03/19 14:38
→ AStigma:年油頭復出硬是摘了大范職務,所引起的陰謀論起源,也許球 03/19 14:39
→ AStigma:隊天份是不差,但將球隊磨合成功的是大范,因此第二年將 03/19 14:40
→ AStigma:Odom拿來換大歐時,球迷也是一片罵聲的原因....個人陋見 03/19 14:42
→ Hawke26:你可以看看之前那年的陣容 要丟爛攤子也該那時候丟 03/19 23:08
→ Hawke26:陰謀論只是媒體的八卦天性而已 03/19 23:08
→ Hawke26:說他沒耐性帶年輕球員也許還有討論空間... 03/19 23:28
→ Hawke26:但要說他是留了個爛攤子才給別人帶說不太過去 03/19 23:28
推 AStigma:或許吧....對於戰績的觀感不同,只是在谷底時離開,在高峰 03/20 07:37
推 AStigma:回來,也難免有瓜田李下之嫌 03/20 07:44
→ Hawke26:都弄了兩個希望無窮來的新人怎麼還是谷底呢? 03/20 09:01
→ Hawke26:高峰也是他創造的而不是在高峰回來吧? 03/20 09:04
→ Hawke26:觀感不同是因為資訊的差異 你把Riley離開的前的兩個球季 03/20 09:04
→ Hawke26:roster看一看就知道 那兩個球季的熱火怎麼可能會有比他離 03/20 09:06
→ Hawke26:開那季還有希望? 那這樣說他是把爛攤子丟給他人公平嗎? 03/20 09:07
推 AStigma:喔,那就換個說法,就說是大范幫忙練兵吧XD 03/21 07:44
→ AStigma:補充ㄧ點,觀感不同純粹就是每個人解讀角度不同,與資訊差 03/21 09:55
→ AStigma:異應該沒有關聯 03/21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