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dora3 (大阪主)
看板Rockets
標題戰績好賞雞湯 姚明連喝兩碗湯
時間Wed Mar 21 19:02:39 2007
喝湯 而且還是喝雞湯....
不好意思
看到這標題 我幾乎噴飯
不知道有多少個版友 與有七七菸
───────────────────────────────────────
2007/03/21
【記者李佳休士頓報導】
姚明的賽前生活一成不變,有規律到實在是有些悶。每次就是早早到場,辛勤苦練。
搞到最後一分鐘才來的施耐德都不好意思了,低著頭溜進了更衣室,怪不得范甘迪前幾天
還對他有意見。
火箭現在42勝25負的成績暫列聯盟第二,姚明自己也說進季後賽應該不成問題,「基本上
就是進了」。可能因為如此,范甘迪對隊員的待遇稍微放寬了一些。由於上個賽季火箭
成績差,范甘迪把所有的牛排大蝦待遇改為了三明治。現在政策放寬,還來一鍋熱湯,
所以每個人汗流浹背地回來,都興高采烈地喝口熱的。
姚明是中國人,熱湯還是比較合中國口味,所以每次賽前練習回來都要喝上兩大碗。
20號晚上的湯是蘑菇燉雞,聞起來還不錯,姚明一口氣就喝了兩碗。最後連勺都不用了,
直接倒進肚子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05.74
推 youngstory:這是啥東西阿@@ 03/21 19:25
推 TheLoveBug:原來我們的戰績是聯盟第二阿 (筆記) 03/21 19:29
推 nba1ook:休士頓太陽隊?! 03/21 19:43
推 TonyBlair:葉莉:兩碗???? 03/22 00:07
推 lave70:其實是大蝦湯XD 三明治也是牛排三明治 03/22 02:22
推 fedora3:GambleGhost ???u?‥! $ 23088 03/22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