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HOUSTON ROCKETS ─╮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客 │ │ │ │ │1 TOR│2 │3 @ DEN│ │ │ │ │ │ L │ │ W │ │ │ │ │ │106:90 │ │108:97 場 ├────┼────┼────┼────┼────┼────┼────┤ 8 9 │4 SA│5 │6 @ CLE│7 │8 @ BOS│9 │10 NJ│ │ L │ │ L │ │ W │ │ W │ │ 97:74 │ │ 85:91 │ │111:80 │ │ 91:112 │ ├────┼────┼────┼────┼────┼────┼────┤ │11 │12 ORL13 @ PHO│14 │15 LAC│16 │17 @ TOR│ │ │ W L │ │ W │ │ W │ │ │ 92:103 82:103 │ │105:109 │ │114:100 │ ├────┼────┼────┼────┼────┼────┼────┤ │18 │19 @ PHI│20 │21 IND│22 │23 DET│24 │ │ │ W │ │ W │ │ W │ │ │ │124:74 │ │ 76:86 │ │ 85:91 │ │ ├────┼────┼────┼────┼────┼────┼────┤ │25 │26 @ NOK│27 MIL│28 │29 @ LAC│30 │31 @ LAL│ │ │ L │ │ │ │ │ │ │ │ 94:106 │ 08:30am│ │ 10:00am│ │ 10:30am│ ╰────┴────┴────┴────┴────┴────┴────╯ 本季戰績 44W26L -- 11月份 10W5L 12月份 8W7L 1月份 10W4L 2月份 7W5L 3月份 9W5L 特殊戰績 主場5連勝 -- 今天...... 下半場打好爛 要穩!穩!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6.111
ukyolee:唉 03/26 10:21
nba1ook:唉 火箭本季最長就只能5連勝... 03/26 10:21
turto:往好處想~季後賽只需要贏四場就晉級 03/26 10:23
rrr007:季后賽每輪贏四場就好XD 03/26 10:31
ZespriX:這樣子糗爺比較不會盯上啦(安慰一下) 03/26 10:36
fedora3:沒關係,今天沒火箭賭盤,運氣真好! 03/26 10:48
fedora3:運氣太好啦!我壓騎士一萬一,結果賭盤取消救了一命! 03/26 10:51
pipison:看樓上大阪主的發言真的很無言 03/26 12:18
pipison:p幣士能當飯吃嗎??????火箭對你的意義就只是p幣嗎???? 03/26 12:19
pipison:如果你今天要跟我討論姚明的優缺點,我會比較期待你的發言 03/26 12:20
pipison:開口閉口都是p幣的,看到就覺得賭濫 03/26 12:24
pipison:我是覺得以前的褥放大濕還比較可愛 (  ̄ c ̄)y▂ξ 03/26 12:25
fedora3:今非昔比。現在全世界都公認搖明的無上地位了 03/26 13:32
fedora3:所以也沒啥好說了~ 03/26 13:33
fedora3:另外地下世界裡,批幣是很好用的,妳大概不知道吧 03/26 13:36
forwind:看重播中 先不看結果 先推= = 03/26 13:40
forwind:輸了喔= = 03/26 13:53
forwind:上半場打的不錯 下半場就翻了阿... 03/26 13:53
hate2004:第4節開賽平手 大板主就說火箭會輸.... 03/26 14:28
fedora3:一開始的氣勢就可以看出結果了 03/26 15:49
lave70:為什麼黃蜂這麼有一套 03/26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