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ba1ook:對湖人只有Kobe是重點 其他人基本上效用不大 03/30 23:26
→ fedora3:本人大膽預言在少林武僧芭蒂爾防守下 摳鼻得十五分左右 03/30 23:28
→ nba1ook:湖人三角不是常常會用人替SG擋出空擋 如果剛好對上火箭PG 03/30 23:31
→ fedora3:我壓火箭250張 實況轉播下注 球賽看起來更痛快 03/30 23:32
→ nba1ook:就應該要擔心爆不爆....基本上是雙方互爆的比賽... 03/30 23:32
→ fedora3:上一場火箭打胡人 摳鼻就被鎖死 個人印象 03/30 23:33
→ fedora3:摳鼻是我那個年代的尊稱,版主莫見怪!! 03/30 23:39
→ fedora3:曾幾何時 沒人用這個詞兒了 03/30 23:39
→ ukyolee:那狗鼻呢 囧興 03/31 01:59
推 stonelight:噓樓上不尊重其他球隊球員 03/31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