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Hawke26: 03/31 13:44
推 LeoLoi:大師要分紅哦~~~~ 03/31 13:44
噓 cjko: 03/31 13:44
推 TonyBlair:《經濟狀況》小富 03/31 13:45
噓 herome:不分紅就安靜 03/31 13:45
推 stonelight:真沒品的發言.覺得你不可愛了 03/31 13:46
噓 ZkNight:大濕除了發賭盤文好像其他都不會 ( ̄▽ ̄#)﹏﹏ 03/31 13:47
推 fedora3:賭盤文一行 前面N行都不看喔 哈哈哈 拳拳到肉的一場 03/31 13:47
噓 Falair:怎麼沒提到你預言KOBE得15而已? 03/31 13:48
噓 DrizztMon:fedora3:歡迎和我對賭 本人梭火箭 並預言kobe得15分 03/31 13:49
→ DrizztMon:這場是好比賽阿 拜託不要那麼嗆 03/31 13:49
推 rockblackpig:大濕遜掉了,一直老梗 03/31 13:49
推 MUTOH33:請問今天小頭去哪了 03/31 13:50
推 fedora3:筆誤 我是說 51分 請看某版的賭盤 03/31 13:51
→ fedora3:贏球大夥開心就好 別計較太多 03/31 13:51
噓 Falair:連續好幾篇筆誤kobe得15分也蠻厲害的 03/31 13:53
推 jay1563:還好吧 如果火箭輸掉反而會被酸 還好沒輸掉籃球定律 03/31 13:57
噓 nba1ook:不分紅就安靜 03/31 14:51
推 opie:剛從staple center回來,姚明果然沒讓我失望 03/31 15:03
→ AStigma:別再去對戰的球隊版鬧了吧......這樣很沒品又丟臉ㄟ 03/31 15:21
推 tmac:分紅啦.... 03/31 16:56
噓 hotcom:..... 03/31 19:01
噓 youfown:..... 03/31 19:05
→ youfown:亂版王 03/31 19:05
噓 nikekobe: 03/31 21:49
噓 thegod13: 04/01 00:22
噓 barkleyc:滾 04/01 03:43
噓 hen1:你真是有夠白爛的 居然還跑到湖人板鬧 04/01 07:09
噓 a82k7:不落人後 04/01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