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enlansue:我覺得有點無解.. 姚明放切不放投似乎是比較好的方法 03/31 15:14
推 AStigma:Bryant隊啊......(煙) 03/31 15:31
推 rocket6710:我也覺得無解,要看教練反應快不快,是否馬上改變防守 03/31 15:49
推 Coly:Rockets防這類單擋很差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03/31 16:13
推 Coly:今天kobe拿53有一半要感謝Yao對於單擋後的持球員沒有一點阻嚇 03/31 16:18
→ Coly:力,不過同樣的情形在Shaq Oneal身上也有 03/31 16:20
→ Coly:Oneal之前被批評太懶惰,Yao則是太慢, 03/31 16:21
推 kauw:遇到太楊小牛一票很準的射手 就會很麻煩.. 03/31 17:22
→ lave70:換個角度 如果T-Mac和Yao也廣用這招 應該也會讓對手很頭痛? 03/31 21:03
→ van2003:以前湖人也有這種問題,只是我覺的火箭防守雖強,但是球員年 03/31 21:21
推 van2003:齡也偏大,有時在對方快攻的檔切投籃會來不及 03/31 21:29
推 turto:我覺得以姚的體能寧可放投不放切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是KB24 03/31 22:53
→ turto:放切而對方又有能力傳 碰到比較好的隊伍不是犯規就是灌籃 03/31 22:54
→ turto:這時候連蛋皮看起來都會像是肥歐..這樣打對火箭不一定有利 03/31 22:55
→ turto:除非當天那隻實在準到靠盃像今天的KB24..不然目前都是放投 03/31 22:55
→ turto:另外放切常常就是看到姚來不及回來 就算對方沒進也是有OReb 03/31 22:56
推 jasonvan:有哪位明星球員不是準起來 就可以爆對方??今天是Tmac太不 03/31 23:59
→ jasonvan:準...Tmac準的時候不也是隨便打對方隨便爆..沒有一種防守 04/01 00:00
→ jasonvan:是完美的 當遇到防守陣型不合時考驗教練臨場功力 04/01 00:01
→ jasonvan:平時的防守還是防切會比較有利... 04/01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