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2379928 ()
看板Rockets
標題[閒聊] 下場對爵士若贏,就是第四了
時間Sat Mar 31 17:35:50 2007
因為今天爵士輸火箭贏
兩隊只剩半場勝差
也許是天意,火箭下場正是對決爵士
若贏球,火箭就變第四名了
這是兩隊到今天的戰績
爵士 4 47 25 0.653 0.0 4-6 L1
火箭 5 47 26 0.644 145 8-2 W3
可以看出爵士近況並不好
若加上姚明近日優秀的表現
個人認為火箭贏的機率較大
ps:火箭可以不要每場比賽都那麼抖嗎?
雖然這樣是很精采沒錯啦
但是心臟不好的人真的承受不住(尤其是我)
但也要稱讚一下他們
若在以往,這種比賽老早被翻盤了
看來他們的心臟都練的很大顆
(也許這是JVG的用意也不一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17.222
推 york47c:下一場好像是台北時間四月二號星期一早上5:00 囧... 03/31 17:38
推 JoeKing:排名不會變 分區冠軍保障前四種子 03/31 17:39
→ JoeKing:不過還是希望火箭能夠拿到第一輪的主場優勢... 03/31 17:40
推 nba1ook:不是第四 叫"名義第五 實質第四" 03/31 17:44
推 jackygato:爵士主場戰績好很多,搶到主場優勢會比較好打 03/31 18:09
推 lave70:要兩場對爵士都拿下來 還有其他場次也不能輕忽XD 03/31 20:51
→ lave70:145那個應該是14.5吧 火箭跟小牛的勝場差XD 03/31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