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izztMon (崔斯怪)
看板Rockets
標題Re: [心得] 梯妹暗爽複雜的表情
時間Sun Apr 1 19:21:25 2007
※ 引述《fedora3 (大阪主)》之銘言:
: 昨日摳鼻瘋狂爆發 鏡頭常常比照一下梯妹
: 他神色漠然 毫無被激起單挑的衝動
: 看到小老弟摳鼻搏命演出..
: 梯妹心裡回到了遙遠的過去 魔術時代的他
: 他心裡一定慶幸當初的選擇是對的
: 得分王只是虛名 況且也得過了
: 心智的成熟 不以個人數據為第一
: 梯妹非常有可能成為偉大永恆的球員
T-mac的轉變是令人肯定的
但一定要扯到Kobe心態不成熟 我就得跳出來為他辯解了
看了一季的外電 Kobe早就不再有獨善其身的心態
雖然湖人的防守從季初爛到現在
但是開季流暢的進攻讓他們勝率也維持在6成許久
那時候Kobe在幹嘛? 再打所謂的團隊籃球阿
他也在訪問時表示看到隊友的進步是他最快樂的事情
但之後湖人一連串傷了許多重要球員 L.Odom K.Brown V.Radmanovic L.Walton
主力鋒線輪流進DL
那段時間的湖人戰績就在贏一場輸一場之間
想不到傷兵一個一個回來 全隊反而變的不會打球了
先來一個破禪師記錄的6連敗 再來一個再破一次的7連敗
這段期間Kobe可沒有每場出手個30次
之後在Phil Jackson的授意之下 Kobe就自己稱起全隊的進攻了
然後我們就看到連續4場50+和湖人5連勝
我只能說對湖人迷而言 Kobe就是MVP
他用他最擅長的方式帶領球隊免於跌出季後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0.155
※ 編輯: DrizztMon 來自: 140.112.230.155 (04/01 19:24)
推 leo11427:寫的不錯 KOBE已經沒那麼獨了 不過獨起來也要人命= = 04/01 20:08
→ leo11427:以前還蠻討厭KOBE的 不過最近真的看到他的改變0.0 04/01 20:09
推 TonyBlair:可惜呂布身邊多是宋憲,魏續之流...獨木難撐阿~~~ 04/01 21:35
推 aazz1988:呂布身邊也有張遼高順.... 04/01 22:25
推 TonyBlair:張遼=Odom,高順=K.Brown,宋憲=Parker,魏續=Walton 04/01 22:28
→ TonyBlair:董卓=P.Jackson (抖抖~~) 貂蟬= 嗯..你知道的.. 04/01 22:31
推 shouraku:K.Brown不配吧,高順是"陷陣營"耶,他大概配牽赤兔馬... 04/02 12:03
推 ThankYou9527:那陳宮又是誰?S.Parker? 04/02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