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 http://myp2p.eu/NBA.htm 找了一下,並沒有找到轉播, 不過明天對爵士應該是精采又重要的比賽,想問一下有人知道轉播的單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8.148
lasoon:是明天嗎?還是後天?..沒轉撥很可惜耶 04/01 19:34
tmdtmd:總覺得明天早上PPS就會出現了..大陸應該會撥八 04/01 19:37
eric999999:http://www.ppmate.com/search/nba_down.jsp? 04/01 19:41
eric999999:PPMate NBA中國 早上6點直播 04/01 19:41
tmdtmd:可以在這邊亂入一下嗎...小頭傷勢怎樣壓?明天沒他打爵士會꜠ 04/01 20:15
tmdtmd:抖 RA這幾場三分球開始不准 可是八爺又要鎖對方得分手 小頭 04/01 20:16
tmdtmd:的三分十分重要壓!! 04/01 20:18
sam369:借轉爵士版 04/01 20:30
CarlosBoozer:八爺請去鎖AK 04/01 20:40
tmdtmd:不惹搞笑嗎...大鎖鎖大鎖 囧 04/01 20:41
fox0922:巴爺搞不好會去守D.Williams吧 04/01 20:45
tmdtmd:巴爺本來就應該去守蝶龍八... 04/01 20:46
york47c:明天早上6:00是美國時間愚人節,火箭穿爵士球衣上場好了... 04/01 21:46
nba1ook:6:00太早了...大概起來就只能看最後半小時!!! 04/01 22:48
sam369:芭提爺應該會防守DW 04/01 22:53
TonyBlair:你們起不來的。全火箭板只有我和大阪主會按時收看。 04/01 22:53
york47c:我不要剛起床就看抖抖第四節,對心臟不好 囧... 04/01 22:58
kangol:6點...orz 9點友課 04/01 23:41
chrislux:大家要準時收看阿~~ 04/02 00:25
jamietao:版上現在有十多人 XD 04/02 05:38
hidenan:我好睏...現在不知道是吃早餐還是宵夜.... 04/02 0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