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asoon:是明天嗎?還是後天?..沒轉撥很可惜耶 04/01 19:34
推 tmdtmd:總覺得明天早上PPS就會出現了..大陸應該會撥八 04/01 19:37
→ eric999999:PPMate NBA中國 早上6點直播 04/01 19:41
推 tmdtmd:可以在這邊亂入一下嗎...小頭傷勢怎樣壓?明天沒他打爵士會꜠ 04/01 20:15
→ tmdtmd:抖 RA這幾場三分球開始不准 可是八爺又要鎖對方得分手 小頭 04/01 20:16
→ tmdtmd:的三分十分重要壓!! 04/01 20:18
推 sam369:借轉爵士版 04/01 20:30
推 CarlosBoozer:八爺請去鎖AK 04/01 20:40
推 tmdtmd:不惹搞笑嗎...大鎖鎖大鎖 囧 04/01 20:41
推 fox0922:巴爺搞不好會去守D.Williams吧 04/01 20:45
推 tmdtmd:巴爺本來就應該去守蝶龍八... 04/01 20:46
推 york47c:明天早上6:00是美國時間愚人節,火箭穿爵士球衣上場好了... 04/01 21:46
推 nba1ook:6:00太早了...大概起來就只能看最後半小時!!! 04/01 22:48
→ sam369:芭提爺應該會防守DW 04/01 22:53
→ TonyBlair:你們起不來的。全火箭板只有我和大阪主會按時收看。 04/01 22:53
推 york47c:我不要剛起床就看抖抖第四節,對心臟不好 囧... 04/01 22:58
推 kangol:6點...orz 9點友課 04/01 23:41
推 chrislux:大家要準時收看阿~~ 04/02 00:25
推 jamietao:版上現在有十多人 XD 04/02 05:38
推 hidenan:我好睏...現在不知道是吃早餐還是宵夜.... 04/02 0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