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季後賽主場優勢 就看這一戰 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93.181
chrislux:有畫面了嗎? 04/02 06:06
myoldcat:說不定要到4.19才分高下 04/02 06:06
rockshow:是NBA CHINA嗎 我還沒畫面耶 04/02 06:09
chrislux:我也是,只有音樂 04/02 06:10
turto:已經介紹完先發陣容 準備開始了 04/02 06:11
monmo:是NBA TV嗎? 沒畫面呀? 04/02 06:11
k7117836:可以提供網址嗎? 謝謝!! ROX GO!! 04/02 06:11
chrislux:出來囉 04/02 06:12
ogre926:爵士加油 ^^ 04/02 06:12
turto:官網 Watch Live 04/02 06:12
CarlosBoozer:http://0rz.tw/cd2v9 04/02 06:13
chrislux:感恩 04/02 06:13
turto:爵士跳到球 Yao守Boozer DW一開始就吃SKip一球 04/02 06:13
turto:比較奇怪的是我以為會用Battier守~ 然後Skip去跟Fisher 04/02 06:14
jay1563:請問是在哪個頻道? 04/02 06:14
turto:4:0爵士領先 04/02 06:15
turto:Yao for 2 04/02 06:15
turto:爵士用區域聯防 04/02 06:16
fedora3:fxck..又搖犯規 04/02 06:16
kiac00090:爵士是想打快!?想把姚累死麻!? 04/02 06:16
turto:6:2 04/02 06:16
fedora3:不妙 上一場打太累 04/02 06:17
CarlosBoozer:http://0rz.tw/cd2v9 直接看 04/02 06:17
turto:Boozer好準 第一次看到JVG先叫暫停還那麼快 04/02 06:17
fedora3:AK47鎖艾爾斯通 04/02 06:18
Dinki:T-mac要想辦法投進才行,Yao被防得很緊 04/02 06:17
turto:對方防守內縮 然後放掉的竟然是Tmac 04/02 06:18
turto:Alston和Battier外線都有被注意 04/02 06:19
kauw:TM不要一直砍外線 真的不算準 多切吧.. 04/02 06:19
k7117836:THX C大!! 04/02 06:19
turto:Yao暫停回來後失誤 04/02 06:20
turto:10:2 Okur for 2 04/02 06:20
turto:Yao for 2 10:4 04/02 06:20
turto:今天一開始犯規好多 04/02 06:21
Dinki:RA吃T..... 04/02 06:21
turto:Alston開始不爽了 技術犯規 04/02 06:21
kiac00090:Orz 04/02 06:22
kauw:才叛要幫點忙 像上一場一樣阿.. 04/02 06:21
turto:Hayes連兩個進攻籃板 沒補進 04/02 06:22
kiac00090:觀眾開始噓了 04/02 06:22
fedora3:慘了 這場會輸 04/02 06:23
Dinki:歐庫ㄦ罰三球 04/02 06:22
turto:Okur第二次站上罰球線 04/02 06:22
fedora3:搖很久沒有and one了 04/02 06:23
turto:Yao要到罰球了~多打Okur啦 他才是火箭弱點 04/02 06:23
Dinki:Yao好大一鍋 04/02 06:24
turto:Boozer被Yao蓋個麻辣鍋 04/02 06:24
kiac00090:把歐庫搞下去 04/02 06:24
turto:Yao又給我玩後仰跳投.... 04/02 06:25
kauw:全隊只有一個人得分..ORZ 04/02 06:25
turto:Boozer被嚇到~大肉包 04/02 06:25
turto:Okur for 3 16:6 04/02 06:25
fedora3:慘了遇到會投三分的中鋒 04/02 06:26
CarlosBoozer:不要亂嚇人 04/02 06:26
turto:Yes~Tmac妙傳給Yao但被AK犯掉 04/02 06:26
kauw:沒關系 先碰碰看四強戰的強度 硬仗要怎麼打.. 04/02 06:25
lave70:Yao還是有身高優勢 高了20公有吧@@ 04/02 06:26
fedora3:應該用灌籃的 and one 04/02 06:27
lave70:但是爵士雙鋒射程太遠了說 04/02 06:26
turto:WA!!!!!!!!! Tmac硬灌AK 04/02 06:27
kiac00090:T-MAC醒了XDDDDDDDDDD 04/02 06:27
Dinki:T-mac怒了,趕快切吧 04/02 06:27
turto:可惜的是犯規在前的樣子 =.=b 04/02 06:27
turto:AK應該兩犯了 04/02 06:28
fedora3:踢妹之怒 04/02 06:28
chrislux:當家防守拿出來了!! 04/02 06:29
turto:又被搶進攻籃板...幾次了? 04/02 06:28
kiac00090:海爺真的是幕後英雄 04/02 06:29
turto:防守還好~進攻目前問題很大 04/02 06:29
turto:又失誤了~對方區域緊縮 04/02 06:30
turto:對啦~就是這樣硬幹Okur 04/02 06:30
lave70:其他人趕快跳出來吧 Okur真難纏 04/02 06:30
fedora3:姚明無形火鍋 04/02 06:30
chrislux:十分都是YAO的 = = 04/02 06:30
turto:Okur被Yao頂住~Hayes蓋一個 04/02 06:30
kiac00090:海爺超拼的(感動阿~~~ 04/02 06:30
turto:AK DW下 04/02 06:31
turto:Yao差不多也該下去休息了 04/02 06:31
lave70:怎麼有Yao跟Okur對放的感覺XD 04/02 06:31
turto:Yao進攻犯規 04/02 06:31
turto:因為Okur守姚~另外一邊Okur也是最有優勢的 04/02 06:32
Dinki:進攻跟籃板真是一整個鳥 04/02 06:32
turto:不過後面幾次Yao和Hayes曾經換過來守 04/02 06:32
fedora3:靠 這是歐肥的標準動作吧 04/02 06:32
kauw:樣創單節只有一個球員得分記錄嗎? 04/02 06:32
turto:神木上場~準備反攻了 04/02 06:32
fox0922:這算啥進攻犯規?= = 手張開也犯規喔 04/02 06:32
lave70:兩個點對對方都是最有優勢的XD 04/02 06:32
turto:一上場就是搶進攻籃板啦!!!!! 04/02 06:33
chrislux:超拼的 04/02 06:33
kauw:今年TM外線真是有夠不穩定 怎麼搞的?要切阿 04/02 06:33
kiac00090:海爺太神啦XDDD 04/02 06:33
fedora3:有季後賽提前開打的味道 04/02 06:34
turto:Tmac這場竟然前面被Fisher搞死 =.= 04/02 06:34
chrislux:剛看完太陽對小牛,風格差真多 04/02 06:34
lave70:很難想像 第一節除了雙方中鋒都在拼防守嗎@@ 04/02 06:34
turto:爵士這種守法要想破必須靠Tmac切了 04/02 06:35
kiac00090:海爺上場8分鐘4籃板1抄截1火鍋 04/02 06:35
turto:Lucas上了...我有想哭的感覺 04/02 06:36
turto:16:13 Tmac for 3 04/02 06:36
turto:Head...你在哪我好想你 04/02 06:36
lave70:TM 3分出現 04/02 06:36
lave70:拼一下要超前應該不難 04/02 06:37
turto:進攻問題目前很大就是了 04/02 06:37
Dinki:果然是史騰最討厭的兩位總教練,經典對決...... 04/02 06:37
turto:Battier也兩犯 04/02 06:37
fedora3:這樣判搖,會激起中國人民對美帝更不滿 04/02 06:37
fedora3:兩邊總統關心一下吧 04/02 06:38
turto:我還蠻喜歡Harpring~很適合火箭說 04/02 06:38
kiac00090:小魯魯罰球囉 04/02 06:39
fedora3:海頭不在 破區域男了 04/02 06:41
Dinki:老范看不下去了又把Yao放上來 04/02 06:42
turto:沒有啦 準備最後一擊的調度 04/02 06:42
turto:沒進不過至少要到犯規了 04/02 06:43
kauw:冰WELLS碰上西區四強就會嘗到苦果: MM外沒人能單打了.. 04/02 06:43
turto:差點被Fisher丟進去 =.=....20:16 04/02 06:44
lave70:Yao第一節竟然海了這麼多分@@ 04/02 06:44
turto:他本來就是最有優勢的點 Okur或者Collins都不是很好的防守者 04/02 06:44
kiac00090:對了幹麻不讓幫機上!? 04/02 06:45
bixueboy:加油啊 04/02 06:46
lave70:但是其他人的狀況...真令人擔憂 04/02 06:46
Dinki:Jazz包Yao算挺兇的了,只是今天火箭三分沒發揮 04/02 06:45
rockblackpig:因為得不到范禿的愛 04/02 06:46
turto:Yao這樣打才對~隊伍打不開他責任就不只是得分 逼對方協防才뤠 04/02 06:48
fedora3:全場一直聽到 Yao Yao 04/02 06:48
kauw:不要用 之前就去換個替補PG 現在就不用看盧在那邊盧小小了.. 04/02 06:48
turto:20:18 爵士其實現在進攻也沒比火箭好多少 04/02 06:48
fedora3:yao無形火鍋在一個 04/02 06:49
chrislux:防守!! 04/02 06:49
turto:Boozer又被Yao海K一個... 04/02 06:49
lave70:Yao狂罰球 他這場罰球應該會很多吧 04/02 06:50
chrislux:譖啦!! 04/02 06:50
turto:22:16 04/02 06:50
york47c:姚目前的表現比凌晨1點多的大歐還有威脅性~衝呀~~~ 04/02 06:49
kiac00090:YAO硬了 04/02 06:51
turto:22:20 火箭有慢慢起色的感覺 04/02 06:50
Dinki:我看Yao這樣打下半場會沒力 04/02 06:50
turto:豬王要趕快恢復感覺~季後賽很需要你的 04/02 06:51
chrislux:其實還好,主要是防守做出來了 04/02 06:51
kauw:HOWARD這個低潮還真久.. 04/02 06:51
turto:第一節防守也作的不錯啊 04/02 06:51
lave70:Yao 16分了 04/02 06:52
fedora3:偉哉巴帝爺 04/02 06:52
turto:太帥啦~Yao跌倒被5打4 Battier作了一個進攻犯規!!!! 04/02 06:52
kiac00090:模"范"棒棒糖~~~~幫雞:烏烏~~~~ 04/02 06:51
kauw:今天YAO要變KOBE了 隻手遮天? 04/02 06:52
chrislux:哈哈 04/02 06:52
Dinki:防守低得分大戰...... 04/02 06:52
turto:目前問題還是在進攻~防守兩節都作的很好 04/02 06:52
fox0922:Battier帥阿 5打4還被做進攻犯規 04/02 06:52
turto:Yao剛剛那球進攻籃板搶的很好 可惜華掉了 04/02 06:53
lave70:暫時沒讓Okur繼續發揮了 04/02 06:53
fedora3:姚明養傷期間果然把老穆遺書K熟 04/02 06:54
lave70:WOW也K的很熟XD 04/02 06:55
youngstory:Howard中距離 04/02 06:55
lave70:領先2分了 Yao 18分 天啊 04/02 06:56
turto:Okur在場下怎麼發揮 :) 不過又上了 04/02 06:56
kauw:之前就討論過了 爵士只要能釘住蝶龍 他們的內線鐵三角碰到火 04/02 06:56
turto:Okur又在蹂躪豬王了 =.=b 04/02 06:57
turto:哪有~Okur才識問題 這場還看不出來嗎? 04/02 06:57
kauw:箭防守會打不開..就有機會贏 比打西區三強勝算大多了.. 04/02 06:57
turto:DW並不是沒有出手空間 擋拆你想防守也不是靠依個人 04/02 06:57
youngstory:今天籃板感覺好像搶的不是很順... 04/02 06:58
turto:28:24 一直被抓進攻籃板 04/02 06:58
turto:看看Okur下去和上來後爵士的進攻狀況吧 04/02 06:59
kauw:只要能減低他的供輸路線 BOOZER就廢了一半.. 04/02 06:58
monmo:Okur是第一問題 Hayes是比較好的解決方案... 04/02 06:59
TonyBlair:報到報到!!! Tony Blair起床了!!! 04/02 06:59
kauw:OKUR我不信他能全場準 但TM要能站出來 只靠YAO當然贏不了 04/02 06:59
turto:到不是說Okur有多猛~而是他打法身高會造成犯規和防守問題 04/02 06:59
youngstory:睡晚了唷....現在才報到... 04/02 07:00
kauw:RA碰到強隊都會自動隱型 記得第四節要亮身.. 04/02 07:00
TonyBlair:我先出去跑個步...一會兒回來再跟大家討論... 04/02 07:01
kauw:OKUR就讓他投 他一個人能怎樣?廢了BOOZER就夠了.. 04/02 07:01
turto:靠 進攻籃板被搶假的 04/02 07:01
fox0922:進攻組全上了 04/02 07:01
lave70:一直被搶進攻籃板進攻籃板進攻籃板...@@ 04/02 07:02
turto:等著看吧~原來打爵士能夠把Boozer費了 會不會太小看他了? 04/02 07:02
youngstory:剛剛火箭大概以為時間到了吧...沒人去搶籃板... 04/02 07:02
york47c:居然被米爺狂抓籃板 ==.== Clutch Bear把米爺打下場吧 04/02 07:00
lave70:海爺來一發 04/02 07:02
turto:海椰子也搶一個回來 04/02 07:03
youngstory:又一個三分空檔沒進了....>"< 04/02 07:03
fedora3:踢妹自己上吧 04/02 07:04
lave70:T妹到底怎麼了@@ 04/02 07:04
youngstory: 好像好一陣子沒得分了.... 04/02 07:04
turto:Yao今天都沒休息~ 04/02 07:04
york47c:師奶防守還是不行,小頭也受傷,范禿該拿棒子出來打人了吧.. 04/02 07:04
turto:因為我門外線今天都沒進.... 04/02 07:05
kauw:別急 就算今天RA 3/15 只要3球都是第四節就好了 04/02 07:04
lave70:還好那球是進攻犯規 04/02 07:05
fox0922:T-Mac 1/7... 04/02 07:06
fedora3:8d2不藏私把橡皮人絕技傳授給海爺 04/02 07:05
turto:Hayes又弄到一個進攻犯規~火箭這兩隻都很喜歡這樣 :) 04/02 07:06
jay1563:今天命中率好低喔.... 04/02 07:06
hidenan:T-Mac信安化??? 04/02 07:06
Dinki:兩邊都很低呀,這種得分好像第一節沒打完 04/02 07:06
turto:Okur才一犯? 我怎麼記的2犯了? 不過沒想到Boozer3犯 04/02 07:06
lave70:上半場可能才各30幾分吧 04/02 07:07
turto:看看誰先打開吧~一打開就很難追了 04/02 07:07
turto:Tmac開始往裡面衝了... 04/02 07:08
kauw:到底那邊出了問題 姚回來後梯妹FG就整個鳥了 豬王也是 04/02 07:08
turto:Okur根本在Hayes頭頂1公尺丟球 04/02 07:08
lave70:TM終於又進了 04/02 07:09
youngstory:YA T-mac單刀直入加拉竿...y 04/02 07:09
turto:Tmac連中兩元~ 04/02 07:09
york47c:T-Mac 好像開始找到準心了...3/9 04/02 07:09
youngstory:Nice TM 04/02 07:10
turto:36:30 火箭進攻快醒吧 04/02 07:10
turto:媽的~姚最近真的很背 都沒進算加罰的機會 04/02 07:10
lave70:Yao 2罰進 真的好準10罰全中@@ 04/02 07:11
youngstory:Yao好像很不滿意的樣子 04/02 07:11
turto:當然不滿意 那球差點爬進去說 :) 04/02 07:11
york47c:RA FG 0/5 3PT 0/4 XDDD~~~ 04/02 07:12
turto:36:32 落後四分 等無敵第三節了 04/02 07:12
fedora3:力道不足 可能怕手指受傷的淺易事 04/02 07:13
turto:所以說少一個小投差很多~狀況不好也沒人能換 04/02 07:13
k7117836:RA的空檔很大 下半場要把握一下 04/02 07:13
youngstory:是啊 今天三分球真的好幾球空檔 結果都沒有進球... 04/02 07:14
turto:兩邊命中率 0.289:0.286.... 04/02 07:16
youngstory:這命中率有點像棒球的打擊率.... 04/02 07:19
jamietao:還好大家都不準 = =" 04/02 07:20
york47c:看一下命中率還有兩邊的籃板只落後4分,算是奇蹟了 04/02 07:20
turto:還好吧 兩邊進攻籃板一樣 失誤一樣 連命中率也一樣 04/02 07:22
turto:老崔還笑...把西裝脫一脫下來打啦 04/02 07:23
youngstory:籃板沒差太多吧... 04/02 07:24
sen0411:上半場只有姚明打開而已,等待下半場爆發了.... 04/02 07:24
lave70:RA還沒開張啊@@ 04/02 07:27
turto:開始了~無敵第三節衝吧 04/02 07:27
turto:又一個奇怪的失誤 =.=b 04/02 07:28
turto:Ya!!!! Battier for 3 04/02 07:29
lave70:巴爺三分 水啦~ 04/02 07:29
york47c:Battier!!!!!!!!!!!!!!!!!!!!!!!!!!!!!!!!!!!!!!!!!!! 04/02 07:29
youngstory:怎麼出界的 該不會腳踢到吧... 04/02 07:29
turto:他跑太外面 04/02 07:29
lave70:TM妙傳給海爺 04/02 07:30
turto:36:37 火箭球權 04/02 07:30
Dinki:8:0攻勢 04/02 07:30
york47c:領先了~~~聞到第3節的味道 04/02 07:30
turto:36:40了~還真是無敵 04/02 07:30
youngstory:漂亮的開後門... 04/02 07:30
lave70:TM再來個三分 8:0 04/02 07:30
youngstory:這球三分球太帥了 毫不猶豫 就進去了 04/02 07:31
turto:火箭可能中場在休息室時 老范都把龍蝦牛排和三明治放兩邊 04/02 07:30
turto:然後說想吃哪邊就看第三節表現了 04/02 07:31
jay1563:果然是無敵第三節 :) 04/02 07:31
lave70:參在一起做牛排三明治和龍蝦濃湯XD 04/02 07:31
bixueboy:超前4分 04/02 07:32
hidenan:漂亮助攻再三分!!T-Mac復活!!! 04/02 07:31
turto:Tmac又開始投上癮了 :) 04/02 07:33
turto:Yes!!! Yao Oreb補進 04/02 07:34
MCFHm:推到爆吧!可惜我要回花蓮了。 04/02 07:34
turto:一路順風 04/02 07:35
lave70:Yao 24分 04/02 07:36
turto:Okur真討厭 =.=b 04/02 07:36
york47c:路順風 史龍還是讓Okur單守Yao Good Job 繼續~ 04/02 07:36
turto:42:44 火箭加油阿 04/02 07:37
Dinki:挖咧海爺真沒存在感,Jazz都不理他 04/02 07:37
kiac00090:T-MAC精采妙傳 04/02 07:37
lave70:T-Mac妙傳再來一發 04/02 07:37
youngstory:漂亮的妙傳 太酷了 04/02 07:37
fox0922:超神的妙傳 04/02 07:38
lave70:爵士完全沒人理海爺 就給他溜進去了 04/02 07:38
turto:靠!!! Yao今天起笑歐 04/02 07:38
Dinki:Yao直接補灌 04/02 07:38
lave70:Yao補灌~ 04/02 07:38
skyocean:yao 水拉 04/02 07:38
fox0922:姚明神了 04/02 07:39
turto:Hayes 3犯了 04/02 07:39
kiac00090:YAO變身了XDDD 04/02 07:39
youngstory:Yao 灌籃y 04/02 07:39
turto:雙方還是拉據中.... 04/02 07:39
lave70:Yao進攻籃板 04/02 07:40
nba1ook:一起來 就領先了....無敵第三節?! 04/02 07:39
turto:罰球miss.... 04/02 07:40
lave70:今天應該可以拿個30-10吧 04/02 07:40
skyocean:FOR 3 !!!!!!!!!!!!!! 04/02 07:41
lave70:巴爺再補個三分 04/02 07:41
Dinki:Yao and 1!! 04/02 07:41
skyocean:水 and1 04/02 07:41
fox0922:姚明姚明姚明姚明姚明姚明姚明姚明姚明姚明姚明姚明姚明 04/02 07:42
lave70:Yao and 1!!! 神了神了 04/02 07:41
kiac00090:姚真的打瘋了 04/02 07:42
skyocean:嗚 沒近 囧 04/02 07:42
youngstory:Ya And one,Yao 04/02 07:42
lave70:果然是無敵第三節 04/02 07:42
youngstory:TM手感來了 熱了熱了!! 04/02 07:43
Dinki:MM連線 go!!!! 04/02 07:43
york47c:T-Mac醒了~ 等RA準心回來,就收工了 04/02 07:42
skyocean:T-mac for 2 幹 這球好帥 04/02 07:43
kiac00090:鋼那球怎進的ㄚ!?@@ 04/02 07:44
nba1ook:姚明瘋了... 04/02 07:44
fox0922:應該是要換老木了 所以才喊暫停吧 04/02 07:44
lave70:T-Mac一口氣吃掉Boozer和AK 04/02 07:44
youngstory:TM這球真的讚唷...硬是把球放進去... 04/02 07:44
kiac00090:哈哈被敵隊的補進..他有助攻麻XDDD 04/02 07:44
bixueboy:果然是無敵第3節 04/02 07:45
tenka92417:姚明想起他的鳥 04/02 07:45
youngstory:老木上場了 04/02 07:47
lave70:T-Mac罰球...囧 04/02 07:47
stonelight:姚明還100%加速打爆爵士的鳥...太沒人品了! 04/02 07:47
kiac00090:Boozer也投不進XDDD 04/02 07:48
lave70:不過Boozer也來個兩罰不進XD 04/02 07:49
AStigma:瘋狂第三節準時開演 04/02 07:48
youngstory:街球王四犯了...Hayes跟Battier都三犯了呢 04/02 07:48
lave70:領先的還不夠多 第四節不要又犯老毛病吧@@ 04/02 07:49
youngstory:好像打錯了 是hayes四犯才對 04/02 07:50
lave70:罰球要穩一點啦 罰球不進很可惜說 04/02 07:51
k7117836:說真的 TMAC若有心 防守第一隊沒問題 04/02 07:51
youngstory:剛剛怎麼了 老木做了什麼? 只看到兩個人倒在地上 04/02 07:52
Dinki:來了,恐怖的第四節XD 04/02 07:55
nba1ook:JVG比賽前:姚....其實Boozer就是沒人品的牛頭人戰士!!!! 04/02 07:55
lave70:四分衛長傳 04/02 07:58
youngstory:比擬的好阿 ;) 04/02 07:58
AStigma:姚狂抓籃板~~ 04/02 07:59
Dinki:RA好不容易投進了,還苦笑一下 04/02 07:59
york47c:RA第四節終於開胡了 >.< 04/02 08:00
lave70:第四節終於有FG了 <@o@> 04/02 08:00
lave70:Yao的三樓投籃~ 04/02 08:00
AStigma:抖了~~~~ 04/02 08:04
york47c:Yao 今日朕要拿下40分呀~ 口胡~口胡~口胡~ 04/02 08:05
lave70:RA三分彈 04/02 08:06
york47c:RA 3分也開胡了~~~ 看到勝利的曙光 04/02 08:06
lave70:Yao拼個40-15看看吧XD 04/02 08:06
youngstory:RA總算有手感啦... 04/02 08:06
rockblackpig:今年主場氣忿真的很熱,難怪去年主場戰績一整個冏 04/02 08:07
fox0922:= = 跳投還真準 04/02 08:08
rockblackpig:又要抖了,我的嗎壓 04/02 08:09
lave70:爵士沒有降火的徵兆 第四節症候群別發作吧@@ 04/02 08:09
nba1ook:說實在 爵士的擋切跑位真漂亮... 04/02 08:09
youngstory:這一直都是爵士的絕招阿... 04/02 08:10
lave70:以前三老在的時候更恐怖 檔切只有出神入化可形容 04/02 08:10
lave70:Okur犯Yao規 表情很囧XD 04/02 08:11
Dinki:連豬王都進了,勝利在望XD 04/02 08:12
lave70:米爺補個進攻犯規~ 04/02 08:12
youngstory:這球傳的很妙 YAO也投的很妙 可惜沒進 04/02 08:13
kiac00090:豬王硬了XDDD 04/02 08:14
york47c:霍二爺~霍霍霍霍霍霍霍~~~ 04/02 08:14
stonelight:瘋了.火箭打瘋了 04/02 08:14
lave70:豬王連進兩球 領先7分了 04/02 08:14
youngstory:豬王硬起來了 04/02 08:14
fox0922:整個High起來了 04/02 08:14
rockblackpig:豬王神了,敲鍋跑快攻搶籃板樣樣都來 04/02 08:14
york47c:豬王、霍華德:『在下第四節就會使出霍家拳!!!」 04/02 08:14
nba1ook:朱王進球的時間 剩4:44 04/02 08:15
kiac00090:ˋ(00)ˊ (誰敢惹我 04/02 08:15
nba1ook:朱王也要變喪屍了.... 04/02 08:16
lave70:接下來就加強大鎖吧~ 04/02 08:17
Hotshoot:朱王真是老將不死的最佳典範 太久沒打季後賽了嗎 XD 04/02 08:16
youngstory:兩邊都有三個四犯了... 04/02 08:18
lave70:還是很抖@@ 04/02 08:19
rockblackpig:又要抖了..每一場都這樣 04/02 08:18
Ok303:BOOZER今天怎這麼囧 04/02 08:19
lovefordidi:MY..GOD...T-MAC 04/02 08:20
kiac00090:alley U 04/02 08:20
stonelight:T-MAAAAAAAC 第一時間扣籃 04/02 08:20
youngstory:第一時間灌籃 挖嗚 太酷了 04/02 08:20
lave70:真的很抖 雖然Boozer很囧XD 04/02 08:20
stonelight:姚明的三樓跳投對手真是無解吧 04/02 08:20
kiac00090:.......................... 04/02 08:21
lovefordidi:幹..好緊張 T-MAC快變T-MAX 爆氣接管比賽吧 04/02 08:21
rockblackpig:靠盃...要被超前了 04/02 08:21
Dinki:慘了,被追平還有一次罰球 04/02 08:21
york47c:又要練心臟了 ~~~ 04/02 08:22
kiac00090:沒關係..我們進入加罰了 04/02 08:22
cck1985:漂亮的接力灌籃= =+ 04/02 08:22
yosky:起床就這樣緊張 = = 04/02 08:22
nba1ook:老崔爽的咧...... 04/02 08:23
youngstory:切入是很漂亮 只是禁區人真多y 04/02 08:24
rockblackpig:看來季後賽第一輪就混很慘烈 04/02 08:24
lovefordidi:幹..BOOZER 你幹嘛這樣呢 04/02 08:24
kiac00090: 幹..BOOZER 你幹嘛這樣呢 04/02 08:25
fox0922:.......-.- 04/02 08:25
rockblackpig:幹..BOOZER 你幹嘛這樣呢 04/02 08:25
skyocean: 幹..BOOZER 你幹嘛這樣呢 04/02 08:25
youngstory:我以為是boozer進攻犯規勒 04/02 08:25
kiac00090:裁判是瞎了眼了喔 04/02 08:26
nba1ook: 幹..BOOZER 你幹嘛這樣呢 04/02 08:26
lovefordidi:剛剛爵士防守在耍寶XDDD讓條空路給T-MAC 04/02 08:27
cwebber4: 幹..BOOZER 你幹嘛這樣呢 04/02 08:27
Ok303:.................. 04/02 08:27
skyocean:奧斯頓你太急了啦 囧rz 04/02 08:27
lovefordidi:可是T-MAC被撞竟然不吹> < 04/02 08:27
rockblackpig:靠盃..要輸了 04/02 08:27
kauw:操太兇 姚體力放盡 命中率狂掉 04/02 08:27
youngstory:....為何不先求兩分呢.... 04/02 08:28
lovefordidi:還有機會還有機會!~~~ 04/02 08:28
Ye11owRiver:RA在幹嘛啊......凸 04/02 08:28
nba1ook:進球就領先了....可惜 04/02 08:28
youngstory:RA今天就很不準了怎麼還這樣子 04/02 08:28
skyocean:機會來了!!!! 04/02 08:28
youngstory:8.3秒 這次一定得要賭三分球了... 04/02 08:28
kauw:唉 守了大半場諜龍跟BOOZER的供輸 最後還是被他突圍 ..無言 04/02 08:28
rockblackpig:還有機會,火箭的球進OT吧 04/02 08:28
youngstory:剩7.2秒 04/02 08:29
TonyBlair:唉...跑步回來看到這種結果...早知道就不去跑了 04/02 08:29
youngstory:打延長吧 加油阿 04/02 08:29
chrislux:給ALSTON.... 04/02 08:29
kauw:爵士有了DA 未來幾年都不用擔心PG 04/02 08:29
fox0922:幹....... 04/02 08:30
rockblackpig:莫名其妙的輸了 04/02 08:30
Dinki:就敗在RA想當英雄...... 04/02 08:30
DDMO:最後一擊戰術頗交代不清.... 04/02 08:30
youngstory:...........這是啥最後一擊阿.... 04/02 08:30
cck1985:看完只想罵幹... 04/02 08:30
youngstory:好無奈唷 04/02 08:30
kauw:用兵太保守被板友說中了上半場把姚操翻了 四節後段一直MISS 04/02 08:30
hidenan:T-Mac這場不知道在打什麼... 04/02 08:30
kiac00090:每次都這樣..看比賽就會輸..不看就贏..是怎樣 04/02 08:30
rucifa:我好想念head 04/02 08:31
bixueboy:郁悶,三分好爛 04/02 08:31
fox0922:保守個鳥 其他人根本投不進 04/02 08:31
DDMO:看了就輸@@?那你知道該怎麼辦吧@@ 04/02 08:31
kauw:RA下一場一定會猛起來 照之前的例子 該是觸底反彈的時後了 04/02 08:31
epenpal:早知道就去睡了 04/02 08:31
TonyBlair:kiac我跟你相反...我看比賽火箭就贏球...去跑步就會輸球 04/02 08:31
nba1ook:╮("﹀_﹀)╭ ╮(﹀_﹀")╭ 04/02 08:32
jonarthan:回去應該罰Alston練投10000個三分球 04/02 08:31
hidenan:T-Mac最後連出手都不敢,真氣人... 04/02 08:31
youngstory:其他人在擺爛....Yao想不累也難吧!! 04/02 08:31
kauw:這三場 RA 3PT 5/26...ORZ 04/02 08:32
rockblackpig:alston 3分1/7,看來下一場要爆發了 04/02 08:32
fox0922:我們只有MM跟Howard拿超過10分 超鳥 04/02 08:33
k7117836:TMAC真的不如KOBE阿...難過 04/02 08:34
youngstory:MM跟豬王就拿六十多分了... 04/02 08:34
rockblackpig:把這一場當作為季後賽第一輪作測試應該還值得 04/02 08:35
kauw:沒有可靠的第三點 還敢冰WELLS? 老范 有你的 夠種.. 04/02 08:35
hidenan:是呀,偶爾傳幾個漂亮的球不如撕裂對方防線... 04/02 08:34
DDMO:還好吧,領先七分時後是在鬆懈什麼,Boozer and one判決頗關鍵선 04/02 08:35
fox0922:拜託 我們的空檔都是在外線三分 Wells是有個鳥用 04/02 08:36
lave70:還有罰球...@@ 04/02 08:36
DDMO:那球我覺得Battier先到了...不過裁判嗎...也沒啥好講的 04/02 08:36
Dinki:罰球扣掉Yao命中率簡直不能看 04/02 08:38
kauw:嘿 要是MM1個手感不好 或第四節姚體力放盡FG下降 怎麼回應? 04/02 08:37
kiac00090:裁判..你到底收了多少錢ㄚ 04/02 08:38
nba1ook:Head:看吧!!! 沒我三分就手軟了...(  ̄ c ̄)y▂▂▂▂ξ 04/02 08:36
kauw:這就是沒第三點的火箭為何老是第四節被海幹 .. 04/02 08:38
kauw:我覺得上半場要多給老木上 節省體力 分數咬住就好.. 04/02 08:39
fox0922:我們的第三點最近低潮中 5/26 04/02 08:40
kauw:姚今天是第四節後段整個投不進了 不然整場FG都還不錯 04/02 08:40
fedora3:沒說錯吧~我一開始就預言會輸,唉 04/02 08:41
youngstory:那球 我真的覺得算是誤判吧 如果不是那球 04/02 08:41
fox0922:我覺得Alston比較累...姚明其實還好吧 04/02 08:41
fedora3:偉大球員第四節的命中率最準,搖天子距離偉大巨星一步之搖 04/02 08:42
jay1563:雖然第三節一開始打的很好但姚明一下去又被追上來 到第四 04/02 08:41
nba1ook:本場命中率 爵士:火箭 FG 0.38:0.388 3PG 0.286:0.294 04/02 08:40
kauw:體力還是姚的弱項 沒力連命中率都跟著掉 季後賽很硬 要好好 04/02 08:42
lave70:這樣季後賽會很抖 季後賽第四節可不是普通的難打@@ 04/02 08:42
kauw:去調配姚的四節上場時間 不然好大半場 最後鳥掉有何用? 04/02 08:43
jay1563:節只領先幾分 在最後翻船 今天大家命中率不是很理想..... 04/02 08:43
fox0922:Alston鳥掉才慘 姚明第四節一定會被超嚴密看守 命中率掉是 04/02 08:44
fox0922:正常的 外圍沒辦法進球 根本拉不開防守 04/02 08:44
kauw:ALSTON會累就去問火箭高曾不要WELLS之前幹麻不去換個替補PG? 04/02 08:44
kauw:盧三小又不堪用 只好一直操RA 04/02 08:45
turto:棒球開始了 趕快回去吧 不要這邊放馬後砲了 04/02 08:46
lave70:但他又還不夠穩 越來越想念小法哥了... 04/02 08:46
fox0922:因為Head受傷了 Lucas已經是剩下的裡面最準的了 04/02 08:46
kauw:馬你的頭 這些話我之前講過幾十遍了..最後沒守住BOOZER 04/02 08:47
fox0922:祈禱Head快點回來吧 04/02 08:48
kauw:才是關鑑 可惜 守他守了整整好球 04/02 08:48
turto:有空你把自己推文從季初開始看到現在 04/02 08:49
turto:哪隻球隊能把Boozer從一開始守到最後 是看最後一球評功過嗎? 04/02 08:49
fox0922:姚明今天打成這樣根本沒啥好批的 他看起來也沒很累 04/02 08:52
turto:很多珍貴的情報在這場都是收穫 一點都不可惜 04/02 08:52
fox0922:根本是其他人投不進 罰球也輸爵士 04/02 08:52
turto:光是爵士守區域的方式就是很棒的情報 04/02 08:53
fox0922:爵士的擋拆跑位比我們強多了... 04/02 08:53
turto:至於要怎麼破就是總教練的事情 這個都比現在贏個幾分有意義 04/02 08:53
turto:爵士的檔拆本來就是基本盤 火箭至少今天算是作的很好了 04/02 08:54
turto:不能說有幾球防守失敗就說怎樣怎樣~整體來看是很ok的 04/02 08:54
fox0922:我們長籃板好像都送對方= =" 04/02 08:56
turto:一球就一種講法 另一球又另外一個講法 不是馬後砲是什麼? 04/02 08:56
jay1563:爵士主場29勝14負客場19勝18負~沒拿到主場火箭會很慘... 04/02 09:00
jay1563:主場比賽都打成這樣了... 04/02 09:02
jay1563:更正爵士主場....29W7L... ORZ 04/02 09:03
nba1ook:鹽湖城主場除了吵 另一個要克服的因素是空氣稀薄!!!!!!!!! 04/02 09:17
nba1ook:高山城....呆不久是很容易不習慣的.... 04/02 09:19
DDMO:光看罰球命中率,我到是覺得回主場火箭都有鬆懈之嫌,三分雨不 04/02 09:22
DDMO:是天天在下的,罰球這種絕對是要把握住的 04/02 09:23
DDMO:我真的希望T-mac真的是位季後賽保留實力而不是就是如此而已了 04/02 09:24
TonyBlair:爵士主場恐怖..是因為很多傳教士..一直問你要不要信教XD 04/02 11:02
jamietao:還好是傳教..我以為是來自西方的神秘力量 XD 04/02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