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pacerat (TEAM WORK ~ PISTONS)》之銘言: : ※ 引述《fedora3 (大阪主)》之銘言: : 個人不太認同(雖然我喜歡T-mac) : 我覺得他們倆人都已經很成熟了 : TRACY和KOBE 不論在進攻或防守端都是相當出色的球星 : 不過 兩個人際遇有點相反 : KOBE 是先與大歐合作 得到最高榮譽的總冠軍 再回到必須一人獨撐大樑 : TRACY 是先度過必須一人承擔勝敗的時期 再轉換到與姚明合作追求總冠軍 : 硬要兩人分出勝負 個人其實會投KOBE一票 : 兩個人的差距在哪? 我想應該是求勝企圖心和球技細膩度及身體健康狀況 : 不是指TRACY沒有企圖心 而是在"比較之下" : 另外,TRACY的罰球實在為人垢病 : 不過 說了這麼多 我還是喜歡T-MAC 為什麼? : 我也不知所以然 就是憑感覺....................得分 乾脆俐落 : 不像KOBE那麼講求華麗 : PS. 我一直期望有一天他們能攜手合作,TRACY應該很樂意當老二,讓KOBE滿足 : 其老大霸氣...以目前兩人的打球心態,似乎蠻合的...(二人也是好友 XD) 我覺得T-MAC的老二心態越來越嚴重... 並不是說不好 只是該有的的霸氣在姚明回來之後就消失了 該他打的時候往往運兩下就把球交出去 現在幾乎打法只是拔起來投跟擋拆切入上籃兩種 現在連上籃手感都很差 對爵士第4節姚明連續不進的時候 T-MAC這時應該要積極的要球主動把進攻的重心轉到他身上 可是這幾場卻很少見 幾乎都是拿球運兩下要出手不出手的 明明突破能力那麼強 卻老是流於外線急停跳投 以T-MAC的實力正常來說應該就算手感不好也應該可以賺到很多罰球 可是除了對湖人那場(因為裁判吹很嚴) 最近看不太到他挑戰對手的企圖 姚明最近狀況越來越好 T-MAC是越來越沒勁 看了就生氣 該接掌比賽的時候都看不到他的身影 希望這不是常態 畢竟姚明不是KOBE 他不可能像KOBE這樣任何位置都能進攻 關鍵時刻T-MAC應該扮演KOBE的角色接管比賽 這才是最強的MM連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20.191
s855453:他應該還有傷 再給他一點時間吧 04/02 09:14
fedora3:我猜也是背傷,希望過兩天別傳出因傷修養 04/02 09:15
jay1563:我覺得這點跟湖人真的很像都待過依賴姚明 雖然姚把握最高 04/02 09:17
jay1563:不過太依賴導致 自己進攻沒有慾望 這點的確跟湖人很像 04/02 09:18
jay1563:我也覺得火箭勝負關鍵還是在t-mac手上 取決於他的發揮!! 04/02 09:21
hope1:小麥....火箭需要你啊..... 04/02 09:24
nba1ook:瑪革----雷帝 會在季後賽重建 雷帝絕招--紫雷七擊!!! 04/02 09:25
monmo:喂...樓上的 季後賽的雷帝只有一個~XD 04/02 09:36
k99999:我覺得不是傷的問題 感覺他跟姚明就是搭不起來 很詭異 04/02 09:51
k99999:還有雷帝應該要回無限城才會發飆吧 04/02 09:53
DDMO:他跟姚的高位擋拆最後常常會傳到空擋的Hayes手上,很神奇 04/02 09:56
DDMO:不過也可說姚又同時吸了兩人包夾,這種三人配合算是搭的很好吧 04/02 09:57
minicool:踢妹出手常一波狂進一波狂不進 出現這種模式時 需要大量 04/02 10:32
minicool:的出手次數來加溫 這點可能要稍微調整 球賽初期盡量以切 04/02 10:34
minicool:入練手感 手感找到 就算第四節火箭落後十幾分也不怕 04/02 10:35
s4340392:推TMAC的老二心態 04/02 12:53
XGOAT:在下表達自己觀察 常常TMAC拿到球要不是直接幹 就是把球吊給 04/03 00:33
XGOAT:YAO 給YAO的話 通常都呆站在原地看YAO一個人打 也因此常常 04/03 00:38
XGOAT:YAO被包時傳不出去造成失誤 若TMAC肯像一個射手如HEAD一樣 04/03 00:42
XGOAT:勤跑位 說不定YAO可以多幾個漂亮助攻 而MM連線威脅也更大 04/03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