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ismo:你出手不需要空檔阿...麥先生... 04/03 08:00
推 hidenan:推樓上 那是最後一擊啊...麥先生... 04/03 08:07
推 JimmyBlue:不然沒空檔就傳到角落去嘛... 04/03 08:28
推 raykuwata:也不能 全怪Magrady 最後一擊戰術被爵士破解 04/03 08:27
→ raykuwata:第一次往底線跑位 Magrady 身旁有兩個人 來回折返跑 04/03 08:32
→ raykuwata:利用姚明再做一次單擋 結果那時有"四"個爵士球員Magrady 04/03 08:33
→ raykuwata:和姚明身旁 就算出手命中率也不能太高~ 04/03 08:34
推 raykuwata:火箭隊對這種練習機會太少 前兩場贏得有點運氣 這一場就 04/03 08:40
→ raykuwata:沒這麼有好運 爵士隊今年打很多場類似的逆轉球 04/03 08:42
→ raykuwata:戰術的執行 與信心 都比火箭強 04/03 08:43
推 orange7:只能說火箭缺乏第三得分點 04/03 09:56
推 Caster:如果好好用Wells..還需要這最後一擊嗎?(/‵Д′)/~ ╧╧ 04/03 10:05
推 puddingjyz:這球YAO應該自己投﹐一他高二對方想不到三他也有能力投 04/03 10:26
推 minicool:差三分怎會是姚明投阿??當然要從一票外線射手選擇啊! 04/03 10:37
推 rockshow:重點不在最後一擊吧 前面專注力夠的話早贏了 04/03 10:38
→ minicool:最後一擊MM吸引四個人擠在邊線 應該想辦法傳給其他人出手 04/03 10:38
→ rockshow:往好處想是姚明這樣溫和的人發飆 搞不好大家較聽得進去 04/03 10:40
推 puddingjyz:他既然埋怨別人不挺身而出﹐那他就該自己挺出來先 04/03 10:45
→ puddingjyz:我說的就是投3分啊﹐這樣對手才想不到啊XXD 04/03 10:46
推 bank1000:最後一擊照理講都會用錦囊妙計 打成這樣真讓人失望 04/03 10:46
推 fedora3:明天子的上海鯊魚隊的三分命中率排前三名,不比王志志低 04/03 12:14
→ fedora3:搖明不該侷限自己的射程和能力。搖明的手感苦練三分 04/03 12:15
→ fedora3:大有可為,也許可以成為史上最高的三分射手! 04/03 12:15
→ fedora3:MM搶著當老二,比KO連線搶老大,更悲哀,,,, 04/03 12:16
推 mackulkov:當什麼射手 = = 人家說的是逼不得已才投吧 04/03 13:21
推 hate2004:yao當射手 那禁區誰來扛?老木? 04/03 13:41
推 reumatoid:上海鯊魚咧? 3分才到NBA中距離吧! 04/03 14:56
推 youngstory:我不覺得最後一集就不需要空檔 因為秒數所剩不多 04/03 18:36
→ youngstory:如果時間夠他當然可以自己擺脫對手 04/03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