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slack:灰熊送大Jack給火箭還真是佛心來的.... 04/05 11:43
推 forwind:不是送 他們把420萬的TE拿走了.... 04/05 11:47
推 JUNstudio:投......投手? 04/05 11:49
推 ForeverOrz:推薦這個白人投手 04/05 11:52
推 Uber:大個子投手 04/05 11:54
推 MLVForgood:這位"投手"還可以打種花職棒XD 04/05 11:57
推 forwind:帊吉特= = 04/05 12:02
※ cyp001:轉錄至看板 UTAH-JAZZ 04/05 12:24
※ qtgeorge:轉錄至看板 Grizzlies 04/05 15:3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33.52
推 hsuhuche:曾經是NBA-live裏的神射手 終於也老了嗎@@ 04/05 18:25
→ lave70:這...好突然啊 04/05 18:47
→ bank1000:也許下季可用最低薪再簽他XD 04/05 19:24
→ lave70:那就變成火箭式的黑暗兵法了XD 04/05 21:19
推 Manex:問題是火箭也不一定會留大Jake 雖然我知道板友都很想留他啦 04/05 22:35
推 mackulkov:除非找不到好貨吧 不然Jake的身高就超好用的了 04/05 23:47
→ lave70:就看范爺會不會用 每每大家覺得好用的他也不大領情XD 04/06 00:33
推 hate2004:如果這季再沒過第一輪 就該換個教練了 04/06 08:07
推 mingshau:我前幾天好像在舊金山39號碼頭看到他跟女友在逛街 04/07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