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4340392:四月不要敗光光阿>.< 04/07 11:24
推 TonyBlair:現在搶樂透還來得及嗎? Orz 04/07 12:00
推 nba1ook:爵士真是好人... 04/07 12:22
→ monmo:營造緊張氣氛~XD 爵士揪甘心:P 04/07 12:35
推 fireunicorn:你一定要操死老木才過癮嗎?~不會練大J嘛?~還有novak?? 04/07 12:40
推 eric999999:一片綠油油看的真不爽... 04/07 13:46
推 kangol:皆洗三小...開始覺得火箭沒有未來 04/07 13:50
→ kangol:JVG再降腦殘下去 火箭弟一輪一定掰 04/07 13:51
→ Hawke26:老木才上多久? 14min叫操死?? 04/07 15:19
推 fireunicorn:不能只看這場...明顯季後賽...大J和novak都不給上了.. 04/07 17:18
→ Hawke26:那很奇怪嗎? 兩個人都稱不上天賦異稟也沒表現特別好 04/07 17:47
→ Hawke26:季後賽這種大家都只差一點點的情況 做不出貢獻的怎麼上? 04/07 17:47
→ Hawke26:而且這就叫操死老木嗎? 04/07 17:48
→ Hawke26:而且大Jake最多就是post defense能做出點貢獻 04/07 17:53
→ Hawke26:球隊不是在這方面出了狀況又怎麼會讓他上來呢? 04/07 17:54
推 fireunicorn:嗯!因為今天對上是禁區不強的隊伍~所以能讓海爺上很久 04/07 18:01
→ fireunicorn:一但進入西區季後賽大部份禁區得分都高意味著犯規次數 04/07 18:03
→ fireunicorn:也跟著飆高~姚明一旦太早自爆~老木就非上不可~可是... 04/07 18:04
推 nba1ook:現在已經不是練小將的時候 而是要練會上場人的穩定度.... 04/07 21:46
推 fireunicorn:大J以前還先發~練他應該不算練小將吧~@@" 04/07 23:41
→ fireunicorn:老木已經夠穩了~他根本就不用再練吧!~^^" 04/07 23:44
→ Hawke26:那大Jake有啥好練? 又不是場上經驗不足 04/07 23:51
→ lave70:好刺眼@@ 04/08 02:27
推 fireunicorn:至少身高夠高阿~要熟悉火箭防守的戰術阿~@@" 04/08 07:14
→ Hawke26:來多久了 怎麼會不清楚? 之前又不是沒上場過 04/08 08:43
→ Hawke26:就算是要加強細節的磨合也該優先給已經在輪替中的球員先 04/08 08:44
→ Hawke26:身高夠 檔拆防守防的比老木還慢 有時候檔拆一多 04/08 08:50
→ Hawke26:老木都沒機會上場了 怎麼還輪得到他... 04/08 08:53
→ Hawke26:功能性很侷限的球員本來就很難在比賽中穩定上場 04/08 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