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edora3 (大阪主)
看板
Rockets
標題
爵士也連敗
時間
Sat Apr 7 13:43:04 2007
最後關頭 居然兩隊在比爛 踢妹的第一輪魔咒 難道永遠無法突破嗎 堅持一下搶到主場優勢 勝算比較大吧 出人意料的發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68.216
推
Stockton
:爛爵士
http://www.PoorJazzIsTender.com
女束攵
04/07 14:06
→
regression
:兩大主將不在 這也沒辦法吧
04/07 14:06
推
fireunicorn
:主客場我覺得還好~畢竟傷了球員更不值得...y
04/07 14:54
推
hate2004
:兩邊都連敗 差距還不是一樣
04/07 16:21
→
lave70
:要搶主場優勢還是要再拼一下 兩隊剩下的賽程難度差不多
04/07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