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後關頭 居然兩隊在比爛 踢妹的第一輪魔咒 難道永遠無法突破嗎 堅持一下搶到主場優勢 勝算比較大吧 出人意料的發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68.216
Stockton:爛爵士 http://www.PoorJazzIsTender.com 女束攵 04/07 14:06
regression:兩大主將不在 這也沒辦法吧 04/07 14:06
fireunicorn:主客場我覺得還好~畢竟傷了球員更不值得...y 04/07 14:54
hate2004:兩邊都連敗 差距還不是一樣 04/07 16:21
lave70:要搶主場優勢還是要再拼一下 兩隊剩下的賽程難度差不多 04/07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