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兩個月前買了後天火箭作客國王隊的票 就是為了一睹健康完整的火箭隊 這場拓荒者兩個都沒上 讓我整個沁心 MM不要這樣阿 票很貴的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129.84.182
fedora3:目前策略很明朗了 MM休息到季後賽以完全體出戰 04/07 15:35
fedora3:放棄爭奪主場優勢了 04/07 15:37
bank1000:才差一場半就放棄 何況爵士近況也不佳 04/07 15:40
youngstory:我想MM狀況好比主場優勢更加重要... 04/07 15:47
swimbert:之前大阪主轉的新聞說MM不合,究竟是不是假的啊!很擔心 04/07 16:39
vaorejao:煙霧彈吧 04/07 16:56
fedora3:我也不知道 轉貼的 但看起來感情沒之前好 04/07 19:49
TMcGrady1:姚休養那麼久...見面少,感情自然疏遠啦... 04/08 21:26
lave70:對上爵士主場在他們那邊 真的會很抖 04/08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