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作者: regression (迴歸) 看板: NBA 標題: [討論] Sonics vs Jazz 時間: Sun Apr 8 11:19:42 2007 好人隊快被逆轉了 最後一節sonics打出37 : 14的攻勢... 果然是好人隊 現在只剩七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33
adam323:為好人致敬<(___ ___)> 04/08 11:20
Aroman:呵~Jazz跟Rockets都不想要主場優勢就對了 04/08 11:21
nba1ook:快笑死 前三節 爵土正好領先20分...想不到 第四節.... 04/08 11:22
XI:爵士和火箭約好了一起輸球 04/08 11:22
nba1ook:對方多得25分~~~~~~ = =||| 04/08 11:2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1 Q2 Q3 Q4 Sonic 30 18 19 39 Jazz 27 30 30 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16.235 ※ 編輯: YaoMingSoul 來自: 61.64.116.235 (04/08 11:29)
ZkNight:好消息? 最近火箭都跟爵士共進退的捏 囧興 04/08 11:29
MaskMaster:沒想到在連敗的狀態下 勝差還能逐步縮減 04/08 11:33
Stockton:爛爵士 http://wwww.PoorJazzIsTender.com 女束攵 04/08 11:36
fedora3:搖明塊,我猜搖下一場就會復出了 禿子這招無爭之爭 妙!! 04/08 11:41
fedora3:無爭之爭 自己先裝弱裝病特易輸個兩場 敵人也跟著鬆洩 04/08 11:42
fedora3:演變到今天局面 勝率小縮 而我方大將更趁機休養 高招!! 04/08 11:43
DonNelson:這幾場火箭爵士之爭有今年大西洋組的味道= = 04/08 11:54
youngstory:我剛剛第三節的時候 本來想 爵士大概要贏了 真是意外 04/08 12:01
Stockton:爛爵士 http://www.PoorJazzIsTender.com 女束攵 04/08 12:55
youngstory:樓上這是啥東西 04/08 12:57
a2379928:爵士果然是好人,不發卡對不起自己 04/08 12:59
a2379928:還有這張 http://kuso.cc/1sg4 04/08 13:02
Stockton:爛爵士 http://www.PoorJazzIsTender.com 女束攵 04/08 13:14
lave70:火箭何時才能有這麼威的第四節呢 04/08 21:43
fireunicorn:火箭想威第四節~那得替補在前三節多分攤比賽才行... 04/10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