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ccatsai:前進季後賽!!!! 04/09 11:38
推 s4340392:拿下總冠軍一皿一 04/09 11:42
推 rockblackpig:一路紅到季後賽吧 04/09 11:43
推 MaskMaster:後衛的洞 總冠軍實在不敢奢望 除非能過第二輪的小牛 04/09 11:43
→ MaskMaster:不過第一輪還是對火箭很有信心! 04/09 11:43
推 eric999999:一路紅到季後賽!!! 04/09 11:52
推 hope1:跟爵士0.5場勝差! 04/09 13:24
推 turto:當作一場勝差看吧~因為相同勝率下火箭還是輸給爵士主場優勢 04/09 13:25
推 TonyBlair:樓上你吃屎吧 鬧版鬧不夠嗎? 04/09 13:48
→ Stockton:彼此彼此@@?? 04/09 14:04
→ lave70:幹麻這麼看衰自己待了快20年的母隊 04/10 01:59
推 Stockton:因最近表現不只肌里嫩雞,其他球員都很嫩,場場被大逆轉@ 04/10 02:27
→ TonyBlair:那跟火箭版有什麼屁關係 回去爵士版慢慢貼吧 04/10 02:55
→ lave70:能打到西區前四五已經進步很多啦 給年輕人多點時間吧 04/10 03:21
→ lave70:人才一堆 D-Will Boozer Okur AK...要不要分一兩個給火箭XD 04/10 03:22
推 Stockton:好吧,爵士的爆爛第四節或許和火箭都沒關係,這樣最好@@? 04/10 04:17
→ Stockton:季後賽第四節能夠頂住才是真正的強隊啊,到時便知分曉@@? 04/10 04:18
推 lave70:火箭第四節囧是不爭事實 但沒有談到這個吧@@ 04/10 12:59
推 Stockton:爛爵士終究還是被打爆了,女束攵,恭喜火箭取得主場優勢@ 04/10 13:31
推 lave70:例行賽還沒打完 難說 都有機會吧XD 04/10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