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他的表現... 恩 原本我還對他有很高期望 看來他已經和酒鬼差不多自廢武功了 也不指望這樣子季後賽有什麼希望 還是寄望小頭好了 不過我記得火箭是和他簽了兩年450W的合同 他自己看樣子無法跳出合同了應該 原本國王的大合同他不吃 現在只有吃自己 暑假wells有球員選項 不過他這副樣子了 還有哪個隊願意花中產在他身上呢? 況且今年暑假自由市場貨色又多 明年幫機應該還會在火箭隊 我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0.226.162
tamataco:冰太久比賽感覺沒了吧  希望他明年能恢復 04/09 12:36
tamataco:現在來指望Kirk吧 04/09 12:37
reccatsai:拉斐爾沒用到真的很可惜...但是看到小頭練起來就很高興 04/09 12:37
Hotshoot:Bonzi現在只能算是"幫雞 挖耳屎" 不痛不癢 :( 04/09 13:29
Hotshoot:希望他重整雄風 畢盡對上某隊實在是利刃 04/09 13:31
gevin:他可能在集氣,準備在季後賽爆發! 04/09 13:52
Stockton:我們的Fisher也是忍者龜耶@@??李奧納多達文西@@?? 04/09 14:02
nba1ook:再這樣下去 連進季後賽最後13名單都有問題... 04/09 14:14
MichaelRedd:我覺得是范禿不會帶.不然哪會前一年這麼威.今年就囧了 04/09 16:54
MichaelRedd:幫雞下球季給其他教練帶..一定又會恢復身手的.. 04/09 16:55
jasonvan:B.Miller 不也是前幾年很猛...說不得準的 04/09 16:58
lave70:會嗎 他待下去范爺如果還是不重用他 那倒不如去別隊發展 04/10 00:56
lave70:不過如果教練不是范爺的話又另當別論了XD 04/10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