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amataco:冰太久比賽感覺沒了吧 希望他明年能恢復 04/09 12:36
→ tamataco:現在來指望Kirk吧 04/09 12:37
推 reccatsai:拉斐爾沒用到真的很可惜...但是看到小頭練起來就很高興 04/09 12:37
推 Hotshoot:Bonzi現在只能算是"幫雞 挖耳屎" 不痛不癢 :( 04/09 13:29
→ Hotshoot:希望他重整雄風 畢盡對上某隊實在是利刃 04/09 13:31
推 gevin:他可能在集氣,準備在季後賽爆發! 04/09 13:52
→ Stockton:我們的Fisher也是忍者龜耶@@??李奧納多達文西@@?? 04/09 14:02
推 nba1ook:再這樣下去 連進季後賽最後13名單都有問題... 04/09 14:14
推 MichaelRedd:我覺得是范禿不會帶.不然哪會前一年這麼威.今年就囧了 04/09 16:54
→ MichaelRedd:幫雞下球季給其他教練帶..一定又會恢復身手的.. 04/09 16:55
→ jasonvan:B.Miller 不也是前幾年很猛...說不得準的 04/09 16:58
→ lave70:會嗎 他待下去范爺如果還是不重用他 那倒不如去別隊發展 04/10 00:56
→ lave70:不過如果教練不是范爺的話又另當別論了XD 04/10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