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推 ZkNight:好消息? 最近火箭都跟爵士共進退的捏 囧興 04/08 11:29 : 推 MaskMaster:沒想到在連敗的狀態下 勝差還能逐步縮減 04/08 11:33 推 fedora3:搖明塊,我猜搖下一場就會復出了 禿子這招無爭之爭 妙!! 04/08 11:41 → fedora3:無爭之爭 自己先裝弱裝病特易輸個兩場 敵人也跟著鬆洩 04/08 11:42 → fedora3:演變到今天局面 勝率小縮 而我方大將更趁機休養 高招!! 04/08 11:43 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沒說錯吧 看一下波文時間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93.150
supershi:不知道你有沒有掌握到自己什麼時候被水桶 04/09 23:26
carbondog:我想推樓上 他po的文章幾乎都是這種沒意義的 = = 04/09 23:54
ZkNight:大濕這不是你個板洩洩 04/09 23:55
peterhuo:大濕冏了 04/10 00:22
pinkygiveme:這樣還算好了 最受不了的是去別的版鬧 丟火箭迷的臉 04/10 00:40
cheapcheap:你好可愛 04/10 01:01
bank1000:幹嘛噓本版吉祥物? 04/10 01:44
adamcha:大濕笑我看不穿 04/10 01:58
HSNUMAN:大家笑一笑不是很好嗎...沒必要噓吉祥物吧 04/10 02:55
reccatsai:雖然我不討厭 但是小推五樓 po火箭板就夠了XD 04/10 03:19
DDMO:這傢伙常常球賽到一半就推文放鳥話就說啥火箭要輸了,影響看球 04/10 04:34
DDMO:心情,預言中了我佩服你,但若是沒中你可否自請水桶閉嘴噤聲?? 04/10 04:36
ukyolee:推樓上 04/10 06:35
youngstory:哈哈 蠻像小孩子的 04/10 08:04
fj320:夾哞聊 04/10 09:00
mackulkov:大濕啊 04/10 10:32
york47c:應該不用對吉祥物認真吧 囧> 04/10 10:45
Hawke26:吉祥個雕啊...哪有吉祥物會在比賽領先中靠北這場會輸 04/10 17:18
barkleyc:幹 04/11 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