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supershi:不知道你有沒有掌握到自己什麼時候被水桶 04/09 23:26
→ carbondog:我想推樓上 他po的文章幾乎都是這種沒意義的 = = 04/09 23:54
噓 ZkNight:大濕這不是你個板洩洩 04/09 23:55
推 peterhuo:大濕冏了 04/10 00:22
→ pinkygiveme:這樣還算好了 最受不了的是去別的版鬧 丟火箭迷的臉 04/10 00:40
推 cheapcheap:你好可愛 04/10 01:01
推 bank1000:幹嘛噓本版吉祥物? 04/10 01:44
推 adamcha:大濕笑我看不穿 04/10 01:58
推 HSNUMAN:大家笑一笑不是很好嗎...沒必要噓吉祥物吧 04/10 02:55
推 reccatsai:雖然我不討厭 但是小推五樓 po火箭板就夠了XD 04/10 03:19
噓 DDMO:這傢伙常常球賽到一半就推文放鳥話就說啥火箭要輸了,影響看球 04/10 04:34
→ DDMO:心情,預言中了我佩服你,但若是沒中你可否自請水桶閉嘴噤聲?? 04/10 04:36
→ ukyolee:推樓上 04/10 06:35
推 youngstory:哈哈 蠻像小孩子的 04/10 08:04
噓 fj320:夾哞聊 04/10 09:00
→ mackulkov:大濕啊 04/10 10:32
推 york47c:應該不用對吉祥物認真吧 囧> 04/10 10:45
→ Hawke26:吉祥個雕啊...哪有吉祥物會在比賽領先中靠北這場會輸 04/10 17:18
→ barkleyc:幹 04/11 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