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頻道:CCTV5 火箭 衝阿!! 再贏一場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75.67
mkflyk23:被搶先了 XD 04/10 10:10
mkflyk23:火箭衝喔!!! 04/10 10:10
jay1563:這是我第一次PO多多指教^^" 04/10 10:11
jay1563:開始了 都還在睡嗎?=.= 04/10 10:12
s4340392:QQ只能看到12點待會還要開班會 04/10 10:16
eric999999:火箭衝喔!!! 04/10 10:22
s4340392:今天TMAC的跳投有點不太ㄧ樣 04/10 10:23
aliiori:5F的,我讀到現在都沒去參加過班會耶~去不去沒有很大意義 04/10 10:23
aliiori:感覺都是聽同學在吵架,不然就是打嘴炮~ 04/10 10:24
youngstory:不去參加會有個後果 賽窟就變成你當囉 04/10 10:25
s4340392:什麼是塞窟 04/10 10:26
s4340392:今天TMAC的罰球有點不準 04/10 10:30
mkflyk23:老木 燃燒!! 04/10 10:35
Caster:哈 老木抓籃板好輕鬆 04/10 10:36
outdance:watson傷了 MM下吧 小心被報復 XD 04/10 10:37
mkflyk23:HEAD 水!! 04/10 10:39
mkflyk23:私通 囧!! 04/10 10:39
bixueboy:領先 04/10 10:41
Aroman:Tracy is so Hot!!!!!!!!!!!!!!!1 04/10 10:42
s4340392:超音速傷兵ㄧ堆今天又傷一個 唉~ 04/10 10:44
ukyolee:被追啦-.- 04/10 11:06
jay1563:希望今天別翻船阿... 04/10 11:10
yesc:tmac buzzer!50:42 halftime 04/10 11:11
bixueboy:今天贏定了 04/10 11:12
eric999999:還沒打完咧.別太快放鬆 話說爵士戰勇士也很關鍵 04/10 11:13
eric999999:勇士加油呀!!就靠你幫我們扳平跟爵士的勝場差了 04/10 11:14
yesc:今天火箭贏爵士輸,火箭胜場就反超半場了 04/10 11:16
jay1563:第三節..真抖...囧> 04/10 11:31
ukyolee:........ 04/10 11:33
TonyBlair:勇士落后10幾分了....贊贊贊 ^_^y 04/10 11:33
TonyBlair:爵士才對。。。哈 04/10 11:34
kauw:火箭被追上了 04/10 11:41
hope1:姚被惡意犯規,小麥好像幫忙出頭,吃T,誰說感情不好來著 04/10 11:41
nba1ook:姚明手好像很痛.... 04/10 11:42
ukyolee:打架了打架了... 04/10 11:43
mkflyk23:"麥迪怒了 竟敢欺負我兄弟" =.= 04/10 11:42
rockblackpig:姚要跟硬起來阿 04/10 11:43
xiaoshen:小明又用罰球在賺數據了 XD 04/10 11:44
nba1ook:拉完之後 手肘應該直接撞到地上.... 04/10 11:44
TonyBlair:爵士上半場結束,落后16分 XDDDDDDDDDDDDDDDDDDD 04/10 11:44
turto:那球我是認為對方是故意犯掉沒錯 但沒想傷害姚的動作 04/10 11:44
s4340392:TMAC當然怒阿!!姚明不能在受傷了 04/10 11:45
shykid:Yao怒了...後果很嚴重...XDD 04/10 11:45
turto:犯完後你最好是扶住對方身體 不然對方被扯下倒地很容易受傷 04/10 11:45
s4340392:我們還要進季後賽的 04/10 11:46
hope1:姚明怒了 吼~~~~ 04/10 11:46
mkflyk23:陸迷:麥迪 你是中國大陸的好哥們....XD 04/10 11:46
xiaoshen:姚明變身塞亞人了啦~ 04/10 11:47
shykid:這段Yao好威阿....希望第四節體力還能保持 04/10 11:47
bixueboy:Yao 04/10 11:47
jay1563:姚明開始強暴超音速禁區!! 04/10 11:48
TonyBlair:)))))))))))))))))))))要 命 魂))))))))))))))))))))))) 04/10 11:49
rockblackpig:姚數據瞬間報增 04/10 11:49
hope1:每次姚明生氣後都會暴走 04/10 11:49
chrislux:XD 04/10 11:50
nba1ook:戶愚呂90%..... 04/10 11:50
mingshau:爵士目前落後勇士16分 這場拿下就追平了 衝阿!!!!! 04/10 11:51
TonyBlair:待會YaoMingSoul兄應該會去Ezchat搖旗吶喊,大家記得去 04/10 11:53
TonyBlair:捧場啊~~~~~~~~~~~火箭殺~~~~~~~~~~~!!XDDDDDDDDDDDDDDD 04/10 11:54
Hotshoot:看來平時姚明只發揮60%的力量.... 04/10 11:55
mkflyk23:無敵第三節還不夠無敵 抖抖第四節...coming soon 04/10 11:54
forwind:turto 我又不能看了 用你的也不行= = 04/10 11:56
bixueboy:加油吧。主場優勢 04/10 11:56
eric999999:火箭宰掉超音速吧!!歐耶!!!!! 04/10 11:56
gratitude:[廣告] Jazz板有半場賭盤! 快來下! 04/10 11:58
Doomtrain:好貴...一張500XDDD 04/10 11:59
forwind:樓上的你好壞 一張500 害我手滑按錯= = 04/10 11:59
mkflyk23:8DA...........XD 04/10 12:08
mkflyk23:仆街不忘救球 ^^b 04/10 12:08
turto:今天裁判不知道吹什 Head那球沒事情 Alston這球卻要到犯規 04/10 12:14
nba1ook:大概又再搞平衡哨... 04/10 12:20
fox0922:怎麼都搞的很緊張 囧 有沒有Collison對我們會暴走的八卦? 04/10 12:20
jay1563:可能是因為剛剛沒去親裁判...XD 04/10 12:20
shykid:Yao再添兩分!! 04/10 12:22
TonyBlair:贏了啦 差9分剩下50秒 爵士那場應該是輸定了 反超!!! 04/10 12:23
jay1563:9分領先~~33.9秒 !! 04/10 12:24
mkflyk23:火箭超音速 勇士奏爵士 04/10 12:26
bigfatchang:不錯喔 XD 04/10 12:27
rrr007:今天8DA防守太拼了,雖然沒有得分,但是功勞很大 04/10 12:26
shykid:Head兩罰都中 04/10 12:29
JoeKing:YA~~~~ 04/10 12:32
TonyBlair:聯盟第四!!!!!!!!!!!!!!!!!!! 達成 !!!!!!!!! 04/10 12:35
eric999999:聯盟第四!!!爽呀!!!!!!!!!!!!!!!!!!!!!!!!!!!!!!!!!!!! 04/10 12:35
shykid:WIN!!!!!! 04/10 12:36
bixueboy:win了 04/10 12:36
eric999999:8DA 今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04/10 12:36
win1130:誰在叫我? 04/10 12:37
ShaneBattier:水啦~~~ 04/10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