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承認我是小柯的FANS 他是繼Rodman後我最喜歡的球員 (話說當年小蟲曾惡意犯規pippen 後來他們兩人在喬丹的帶領上完成了三連霸) 我並不是要討戰 只是關於這篇新聞我抱著非常懷疑的態度 http://sports.sina.com.cn/k/2007-04-11/01542861183.shtml 中國的新浪體育的"小柯"記者所寫... 沒有出處~沒有記者全名... 還加上諷刺的漫畫 http://sports.sina.com.cn/k/2007-04-10/16542860763.shtml 我在ESPN、USA TODAY網站找到的新聞也都是AP提供 並沒有提到小柯說過那樣的話 至於我懷疑的主因是柯南大大寫的這篇文章 http://tinyurl.com/y2l84g 這篇提到的正如我認識的小柯 他在KU的退休球衣儀式我也有參加 或許他是個會因為求勝而惡意犯規的球員 但我不認為他會說出那樣令人難以接受的藉口 希望有人能找來"真正的外電報導"提到他口無遮攔 而我也會盡一切力量去求證 也或許你們的眼中無論如何他就是個垃圾 但我知道他還是會繼續的在籃球場上拼鬥每一個球 每一分每一秒 就像你們的火箭隊一樣 -- 當我進入媒體時 我鄭重的保證 要奉獻一切為閱聽人服務 憑著良心跟尊嚴從事傳播工作 事實的真相為我首要顧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15.253
fedora3:小柯是Collison?? 你大概是我聽過他的唯一一個粉絲 04/11 21:31
fedora3:不可思議 ... 乍看之下還以為你是指..柯比 04/11 21:32
fedora3:沒冒犯意思,但Collison得知東方島國有個粉絲,會感動到哭 04/11 21:33
JACKYla:老實說我覺得他那球看起來沒有惡意....只是要犯個徹底 04/11 21:36
JimmyBlue:他沒那麼冷門吧...我在Live2006就用他當Yao的替補... 04/11 21:36
nwohippo:我是KU的學生^^"他和Hinrich在KANSAS的地位可以選州長了 04/11 21:38
fedora3:但鏡頭另個角度看下去就很過分 可能是人眼惰性影響 04/11 21:40
fedora3:被我料中了 你們是親友關係 有點淵源 另當別論了 04/11 21:43
fedora3:恩 看完文章 我選擇相信小柯 孰能無過 若是真的也不須介意 04/11 21:47
nwohippo:我的懷疑不是犯規~而是他到底有沒有說那樣的話 04/11 21:48
fedora3:有次歐肥火鍋巴到搖的大頭.我笑得半死.and 1,搖頭暈沒罰進 04/11 21:49
fedora3:nwohippo:那篇是用中文經過眼睛博士翻的. 04/11 23:08
fedora3:太沒品了吧 我支持你 你卻給我漏氣... 04/11 23:08
nwohippo:因為C大以為那是真的了嘛^^"當然要解釋一下... 04/11 23:36
fj320:辛苦N大了 不知你是他的球迷 我之前說得頗難聽 抱歉~ 04/11 23:48
nwohippo:如果我是你們一看到那種新聞也會很生氣啦^^" 04/12 00:36
gitaboy:我也很喜歡Collison這樣的球員阿 04/12 01:22
mackulkov:那你一定也喜歡D.Lee囉?? 同一型的 04/12 01:51
ywan:fedora3那篇用眼睛博士翻的不就是你嗎? 那你是在說誰沒品?? 04/12 02:33
yyj:f大的行為誰可以解釋一下 04/12 02:36
turto:要解釋什麼? 板主美其名號稱無為而治的風格又需要解釋什麼? 04/12 09:37
turto:看那精華區是多麼的精美...無為還是根本無作為就不知道了 04/12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