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edora3:讚啦!!! 好兆頭 也來個吉祥物大戰吧!! 04/11 22:01
推 nba1ook:說實在的 那天看對超音速 覺得超音速女郎比火箭女郎正.... 04/11 22:05
→ nba1ook:不過美國人好像比較喜歡火箭女郎那種型.... 04/11 22:06
推 fedora3:說實在的 有搖明廣大粉絲群 火箭DANCER找小象隊都能奪冠 04/11 22:10
推 beastme:以hoopchina上看來﹐都不大看好火箭的dancer 04/11 22:13
推 snowrain:哈哈 還是火箭噴射的火最熱啦~!! XD 04/11 23:29
推 carboyUSA:熱火中間那個蠻辣的... 04/12 00:56
推 forwind:超音速女郎正+1 我現場看過的... 04/12 02:08
推 bunnyman:push 04/12 11:22
推 mysunshine:太陽小牛都是首輪出局耶 哈哈哈 04/12 11:52
→ mijin:作夢 想太多 04/12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