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ccatsai:體育世界裡面就有直播了喔 是NBA.com/China播的 04/12 10:14
→ alexarod:完全連不進...CCTV或上海都OK,但NBA China真的看不到.. 04/12 10:30
→ reccatsai:我的現在跑很順耶@@" 用PPmate看看吧 04/12 10:32
→ alexarod:@@ 我就是用PPmate連的,完全沒反應,buffering了半小時了. 04/12 10:37
→ reccatsai:第一節都快打完了沒有人= =" 04/12 10:38
推 beastme:ppstream://hwwmkceony6ycokoapmt3ge5rab5tw4ze6dahwotmjx 04/12 10:38
推 LeoLoi:ppstream可以看 不過慢了半節~~ 04/12 10:39
推 fox0922:PPStream慢很多 第二節都打好幾分鐘了@@ 04/12 10:39
→ reccatsai:有得看就ok囉 04/12 10:39
推 aliiori:姚明投三分,進,超屌! 04/12 10:41
推 shykid: Y. Ming made a 24-foot three-point?? @@ 04/12 10:41
推 fox0922:被改了 好像是Alston投的@@ 04/12 10:45
推 outdance:*******************要命魂**************************** 04/12 10:46
推 reccatsai:害我興奮了一下XD 04/12 10:46
→ outdance:= = 04/12 10:47
推 jay1563:衝阿 火箭 剛剛在看爵士 @@ 04/12 10:49
推 reccatsai:猶他感覺快爆了 04/12 10:50
→ jay1563:XD 04/12 10:55
推 fox0922:目前板凳總得分=Head總得分=7分 04/12 10:57
推 nba1ook:所以. 這是告訴我們認清一件事 除了Head 火箭沒有板凳暴徒 04/12 11:02
推 longsea:53:36 Half time 感覺火箭客場表現略優於主場 04/12 11:03
推 fox0922:Howard在姚明回來後就熄火了 04/12 11:04
推 jay1563:上半場結束 領先蠻多的 今天有機會50勝 nba第5隻 :) 04/12 11:03
→ fox0922:Alston被批的好慘XD 抓出去斃了!! 可是數據其實不錯XD 04/12 11:05
推 reccatsai:目前RA得分最多15分 目前的命中率很All-star 04/12 11:05
推 LeoLoi:對方只有36分.. 防守真強 04/12 11:06
推 Dinki:中場前是怎樣,三秒鐘得五分 04/12 11:06
推 nba1ook:有季後賽的心態 比主場優勢重要 目前只有姚麥頭三人 已經 04/12 11:05
→ nba1ook:調整好.... 04/12 11:06
→ LeoLoi:Jazz追到剩8分了 掘金加油~~' 04/12 11:07
推 fox0922:囧 那是他們三個是得分組的吧 剩下的大多是工具人 04/12 11:09
→ fox0922:Howard熄火加上Snyder不準 整個靠先發XD 04/12 11:12
推 fox0922:下半場開始了~ 04/12 11:18
推 AStigma:坎比七鍋 將近大三元 真可怕 04/12 11:19
噓 LORDJACK:ppstream似乎有人用假軟體一直丟垃圾出來,一直沒辦法100% 04/12 11:25
推 bunnyman:61-40 04/12 11:26
推 fox0922:拉開到21分了 拓荒者幾乎只靠Roy 真強 04/12 11:26
推 reccatsai:我的PPstream正在播用霍元甲mix的火箭畫面~"~ 04/12 11:28
→ fox0922:爵士追到差三分?= = 04/12 11:29
→ reccatsai:話說回來,今天RA的數據還真漂亮 04/12 11:29
→ reccatsai:真的耶 隔壁掘金對爵士緊張了XD 04/12 11:30
推 kimi0121:隔壁金塊贏了 04/12 11:32
推 AStigma:金塊贏了!! 04/12 11:33
推 LeoLoi:jazz要輸了 yeah 看來可以再拉開一場 04/12 11:33
推 reccatsai:金塊贏了(灑紙片) 04/12 11:34
推 nba1ook:自從爵士贏火箭後 就彷彿吞下惡魔的果實!!!! 04/12 11:35
推 jasonvan:我的PPstream正在播用霍元甲mix的火箭畫面~"~ 04/12 11:37
推 jay1563:!!!!!!!!!!!!!!!!!金塊魂!!!!!!!!!!!!!!!!!!!!!!!!!!!!!!! 04/12 11:37
推 reccatsai:可以叫NBA china不要在霍元甲了嗎? ~"~ 04/12 11:38
推 fox0922:看PPmate吧 04/12 11:38
推 MrDK:這場贏了就拉開了=v= 火箭加油阿~!! 04/12 11:38
推 longsea:記得對超音速 爵士領先很多分 我回去睡起來居然大逆轉 04/12 11:37
→ fox0922:突然覺得之前輸爵士也許是好事 04/12 11:40
→ jay1563:衝阿 衝阿 Rockets!!!! 04/12 11:39
→ fox0922:T-Mac看起來在為季後賽熱身了 04/12 11:41
推 reccatsai:T-MAC真的有開始認真打的感覺 原來他之前真的都在放水XD 04/12 11:41
推 longsea:連續不進 T-Mac命中率還是不高阿 04/12 11:45
→ jay1563:t-mac:一切在我掌握之中 !! 04/12 11:45
推 fox0922:給對手的威脅感差很多 而且這幾場犯規賺很多 04/12 11:47
→ jay1563:我覺得這季T-mac對球隊的重要性不是得分而是助攻幫助隊友 04/12 11:53
推 longsea:板凳沒什麼火力 04/12 11:55
→ MrDK:第四節開始抖了?..... 04/12 11:55
推 hope1:姚明的手感被放到冷凍櫃了 04/12 12:01
推 MrDK:只差十分了~!?...不會吧... 04/12 12:02
推 nba1ook:靠北......... 04/12 12:02
→ MrDK:七分了 Orz... 04/12 12:02
推 biqbonbon:第四節得分...... 04/12 12:03
推 LeoLoi:.......第四節是幹嘛... 04/12 12:03
→ MrDK:開始五分鐘拿五分 這節是不打算破十是吧....="= 04/12 12:03
推 DANYTW:囧.... 04/12 12:03
推 reccatsai:買個便當上個廁所回來剩七分是怎樣...orz 04/12 12:03
推 MrDK:ok的 穩住阿~ 輸了就囧了 04/12 12:05
→ MrDK:進攻犯規~... 04/12 12:07
推 Dinki:差五分了耶,真誇張,Yao好像不行了 04/12 12:07
→ MrDK:靠邀....看文字轉播 也會看成這樣膽戰心驚的... 04/12 12:07
推 jay1563:幹 是怎樣 剛剛還20 第四節.....囧 04/12 12:07
推 Ginter:好斗好抖... 04/12 12:09
推 nba1ook:一領先就恍神....看來很多人還沒有要季後賽的心理準備~~~~ 04/12 12:09
推 hate2004:第4節是怎樣?又回到季初了嗎? 04/12 12:09
推 MrDK:還好 又拉到十分差距了...真恐怖 orz 04/12 12:10
→ Ginter:好險又拉開了...冒了冷汗... 04/12 12:10
推 LeoLoi:幹 幸好t-mac救回來... 04/12 12:11
推 JoeKing:主播是林志隆耶 好久不見 04/12 12:16
→ w0lf:完了,傷了 04/12 12:19
推 MrDK:誰傷了~!!!? 04/12 12:20
推 reccatsai:............... 04/12 12:20
推 regression:whooooooooooooooooooooo 04/12 12:21
推 fox0922:T-Mac....= = 靠 04/12 12:21
推 LeoLoi:幹... roy去死吧~~~ 04/12 12:21
→ reccatsai:你覺得誰受傷最嚴重就是誰... 04/12 12:21
→ MrDK:應該是會贏~ 但是有人傷了~!!? 那就很糟糕了 orz.. 04/12 12:21
→ MrDK:靠邀 t-mac 傷了~!!? 別嚇我orz... 04/12 12:21
推 shykid:... 04/12 12:22
→ reccatsai:看起來應該是沒問題吧...應該 04/12 12:22
→ MrDK:...被換下場了...看來應該是他傷了...orz.. 04/12 12:22
→ regression:McGrady Substitution replaced by Head 04/12 12:22
推 Dinki:罰球實在有夠不準 04/12 12:22
→ MrDK:天佑火箭 >"< 拜託阿 別讓今年傷兵在增加了 去年已經快被搞꘠ 04/12 12:22
→ MrDK:死了.. 04/12 12:23
→ reccatsai:兩罰不進是怎樣........... 04/12 12:22
→ reccatsai:看T-MAC的臉應該是沒大問題吧 04/12 12:23
推 hate2004:季後賽還需要Tmac阿 這幾場還是讓他多休息吧 04/12 12:23
→ MrDK:17秒 差六分 應該可以穩住~ 應該... 04/12 12:24
推 Dinki:已經差三分了orz 04/12 12:24
→ MrDK:差三分了...突然很想砸電腦 orz 04/12 12:25
推 regression:.........第四節被打爆 囧rz 04/12 12:25
→ reccatsai:阿爾私通上罰球線............... 04/12 12:25
推 fox0922:板凳得分 7:40... 04/12 12:25
→ reccatsai:兩罰都進!!!!! 04/12 12:26
→ w0lf:96:91 11秒 應該拿下了 04/12 12:26
推 LeoLoi:t-mac沒問題了 可以走 04/12 12:27
推 hate2004:火箭的板凳 ... 04/12 12:27
推 regression:................................. 04/12 12:28
推 reccatsai:考試去~"~大家掰 04/12 12:28
推 MrDK:嗯 還好~ 嚇死人..... 不過火箭問題還很多..... 04/12 12:27
推 Dinki:兩秒差兩分,風雲變色,還好老本夠吃 04/12 12:28
→ regression:六秒差兩分 04/12 12:28
推 sgheart:太鳥了... 04/12 12:28
推 longsea:為何總是由Alston 執行關鍵罰球 他的命中率真的不高阿 04/12 12:28
推 MrDK:結束了...還好前面贏的夠多 orz 04/12 12:30
推 fox0922:大概是他能多拖幾秒 而且比較不會失誤 04/12 12:29
→ w0lf:沒事,為季後賽,鍛煉心臟 04/12 12:29
推 waygo:如果nba規則改成只打三節,那我相信火箭會戰績第一名... 04/12 12:30
推 AStigma:四節病真是好大的問題........ 04/12 12:30
→ waygo:第四節真的是我們的弱點,難道老范一點辦法也沒有嗎?加油阿 04/12 12:31
推 shykid:後面很抖.... 04/12 12:31
推 PrinceKevin:直接發球給最準的姚,姚再把球舉高等人來犯規豈不更好꜠ 04/12 12:30
→ bank1000:這場雖然贏了 實在是贏的很驚險= =a 04/12 12:25
推 regression:前三節打太盡力了 04/12 12:32
推 rucifa:推waygo 我笑了 04/12 12:32
→ PrinceKevin:太重防守,體力消耗很快,再加上用兵保守,體力自難支撐 04/12 12:32
推 jay1563:T-MAC有怎樣嗎 有點擔心....有人知道嗎? 04/12 12:35
→ fox0922:阿真的有在防守的進攻也只有幹外線 是有多累= = 04/12 12:36
推 Hawke26:那些跑轟的球隊體力下滑也許比我們快咧...... 04/12 12:37
→ Hawke26:是體力問題...還是球隊成熟度的問題咧? 04/12 12:37
推 s4340392:請問tmac的傷勢嚴不嚴重阿?很擔心耶 04/12 12:39
推 nba1ook:是心態....太年輕的人很多季後賽經驗都不多... 04/12 12:40
推 raykuwata:八人輪替本來就是正常的事 哪裡來的用兵保守~ 04/12 12:44
→ raykuwata:別用怕球員受傷結果論到推 如果怕收傷 乾脆不要出賽ꐠ 04/12 12:46
推 longsea:沒大礙吧 賽後報導說他沒進休息室 而是站在場邊看完比賽 04/12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