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開打囉~!! PPstream有撥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39.16
reccatsai:體育世界裡面就有直播了喔 是NBA.com/China播的 04/12 10:14
alexarod:完全連不進...CCTV或上海都OK,但NBA China真的看不到.. 04/12 10:30
reccatsai:我的現在跑很順耶@@" 用PPmate看看吧 04/12 10:32
alexarod:@@ 我就是用PPmate連的,完全沒反應,buffering了半小時了. 04/12 10:37
reccatsai:第一節都快打完了沒有人= =" 04/12 10:38
beastme:ppstream://hwwmkceony6ycokoapmt3ge5rab5tw4ze6dahwotmjx 04/12 10:38
LeoLoi:ppstream可以看 不過慢了半節~~ 04/12 10:39
fox0922:PPStream慢很多 第二節都打好幾分鐘了@@ 04/12 10:39
reccatsai:有得看就ok囉 04/12 10:39
aliiori:姚明投三分,進,超屌! 04/12 10:41
shykid: Y. Ming made a 24-foot three-point?? @@ 04/12 10:41
fox0922:被改了 好像是Alston投的@@ 04/12 10:45
outdance:*******************要命魂**************************** 04/12 10:46
reccatsai:害我興奮了一下XD 04/12 10:46
outdance:= = 04/12 10:47
jay1563:衝阿 火箭 剛剛在看爵士 @@ 04/12 10:49
reccatsai:猶他感覺快爆了 04/12 10:50
jay1563:XD 04/12 10:55
fox0922:目前板凳總得分=Head總得分=7分 04/12 10:57
nba1ook:所以. 這是告訴我們認清一件事 除了Head 火箭沒有板凳暴徒 04/12 11:02
longsea:53:36 Half time 感覺火箭客場表現略優於主場 04/12 11:03
fox0922:Howard在姚明回來後就熄火了 04/12 11:04
jay1563:上半場結束 領先蠻多的 今天有機會50勝 nba第5隻 :) 04/12 11:03
fox0922:Alston被批的好慘XD 抓出去斃了!! 可是數據其實不錯XD 04/12 11:05
reccatsai:目前RA得分最多15分 目前的命中率很All-star 04/12 11:05
LeoLoi:對方只有36分.. 防守真強 04/12 11:06
Dinki:中場前是怎樣,三秒鐘得五分 04/12 11:06
nba1ook:有季後賽的心態 比主場優勢重要 目前只有姚麥頭三人 已經 04/12 11:05
nba1ook:調整好.... 04/12 11:06
LeoLoi:Jazz追到剩8分了 掘金加油~~' 04/12 11:07
fox0922:囧 那是他們三個是得分組的吧 剩下的大多是工具人 04/12 11:09
fox0922:Howard熄火加上Snyder不準 整個靠先發XD 04/12 11:12
fox0922:下半場開始了~ 04/12 11:18
AStigma:坎比七鍋 將近大三元 真可怕 04/12 11:19
LORDJACK:ppstream似乎有人用假軟體一直丟垃圾出來,一直沒辦法100% 04/12 11:25
bunnyman:61-40 04/12 11:26
fox0922:拉開到21分了 拓荒者幾乎只靠Roy 真強 04/12 11:26
reccatsai:我的PPstream正在播用霍元甲mix的火箭畫面~"~ 04/12 11:28
fox0922:爵士追到差三分?= = 04/12 11:29
reccatsai:話說回來,今天RA的數據還真漂亮 04/12 11:29
reccatsai:真的耶 隔壁掘金對爵士緊張了XD 04/12 11:30
kimi0121:隔壁金塊贏了 04/12 11:32
AStigma:金塊贏了!! 04/12 11:33
LeoLoi:jazz要輸了 yeah 看來可以再拉開一場 04/12 11:33
reccatsai:金塊贏了(灑紙片) 04/12 11:34
nba1ook:自從爵士贏火箭後 就彷彿吞下惡魔的果實!!!! 04/12 11:35
jasonvan:我的PPstream正在播用霍元甲mix的火箭畫面~"~ 04/12 11:37
jay1563:!!!!!!!!!!!!!!!!!金塊魂!!!!!!!!!!!!!!!!!!!!!!!!!!!!!!! 04/12 11:37
reccatsai:可以叫NBA china不要在霍元甲了嗎? ~"~ 04/12 11:38
fox0922:看PPmate吧 04/12 11:38
MrDK:這場贏了就拉開了=v= 火箭加油阿~!! 04/12 11:38
longsea:記得對超音速 爵士領先很多分 我回去睡起來居然大逆轉 04/12 11:37
fox0922:突然覺得之前輸爵士也許是好事 04/12 11:40
jay1563:衝阿 衝阿 Rockets!!!! 04/12 11:39
fox0922:T-Mac看起來在為季後賽熱身了 04/12 11:41
reccatsai:T-MAC真的有開始認真打的感覺 原來他之前真的都在放水XD 04/12 11:41
longsea:連續不進 T-Mac命中率還是不高阿 04/12 11:45
jay1563:t-mac:一切在我掌握之中 !! 04/12 11:45
fox0922:給對手的威脅感差很多 而且這幾場犯規賺很多 04/12 11:47
jay1563:我覺得這季T-mac對球隊的重要性不是得分而是助攻幫助隊友 04/12 11:53
longsea:板凳沒什麼火力 04/12 11:55
MrDK:第四節開始抖了?..... 04/12 11:55
hope1:姚明的手感被放到冷凍櫃了 04/12 12:01
MrDK:只差十分了~!?...不會吧... 04/12 12:02
nba1ook:靠北......... 04/12 12:02
MrDK:七分了 Orz... 04/12 12:02
biqbonbon:第四節得分...... 04/12 12:03
LeoLoi:.......第四節是幹嘛... 04/12 12:03
MrDK:開始五分鐘拿五分 這節是不打算破十是吧....="= 04/12 12:03
DANYTW:囧.... 04/12 12:03
reccatsai:買個便當上個廁所回來剩七分是怎樣...orz 04/12 12:03
MrDK:ok的 穩住阿~ 輸了就囧了 04/12 12:05
MrDK:進攻犯規~... 04/12 12:07
Dinki:差五分了耶,真誇張,Yao好像不行了 04/12 12:07
MrDK:靠邀....看文字轉播 也會看成這樣膽戰心驚的... 04/12 12:07
jay1563:幹 是怎樣 剛剛還20 第四節.....囧 04/12 12:07
Ginter:好斗好抖... 04/12 12:09
nba1ook:一領先就恍神....看來很多人還沒有要季後賽的心理準備~~~~ 04/12 12:09
hate2004:第4節是怎樣?又回到季初了嗎? 04/12 12:09
MrDK:還好 又拉到十分差距了...真恐怖 orz 04/12 12:10
Ginter:好險又拉開了...冒了冷汗... 04/12 12:10
LeoLoi:幹 幸好t-mac救回來... 04/12 12:11
JoeKing:主播是林志隆耶 好久不見 04/12 12:16
w0lf:完了,傷了 04/12 12:19
MrDK:誰傷了~!!!? 04/12 12:20
reccatsai:............... 04/12 12:20
regression:whooooooooooooooooooooo 04/12 12:21
fox0922:T-Mac....= = 靠 04/12 12:21
LeoLoi:幹... roy去死吧~~~ 04/12 12:21
reccatsai:你覺得誰受傷最嚴重就是誰... 04/12 12:21
MrDK:應該是會贏~ 但是有人傷了~!!? 那就很糟糕了 orz.. 04/12 12:21
MrDK:靠邀 t-mac 傷了~!!? 別嚇我orz... 04/12 12:21
shykid:... 04/12 12:22
reccatsai:看起來應該是沒問題吧...應該 04/12 12:22
MrDK:...被換下場了...看來應該是他傷了...orz.. 04/12 12:22
regression:McGrady Substitution replaced by Head 04/12 12:22
Dinki:罰球實在有夠不準 04/12 12:22
MrDK:天佑火箭 >"< 拜託阿 別讓今年傷兵在增加了 去年已經快被搞꘠ 04/12 12:22
MrDK:死了.. 04/12 12:23
reccatsai:兩罰不進是怎樣........... 04/12 12:22
reccatsai:看T-MAC的臉應該是沒大問題吧 04/12 12:23
hate2004:季後賽還需要Tmac阿 這幾場還是讓他多休息吧 04/12 12:23
MrDK:17秒 差六分 應該可以穩住~ 應該... 04/12 12:24
Dinki:已經差三分了orz 04/12 12:24
MrDK:差三分了...突然很想砸電腦 orz 04/12 12:25
regression:.........第四節被打爆 囧rz 04/12 12:25
reccatsai:阿爾私通上罰球線............... 04/12 12:25
fox0922:板凳得分 7:40... 04/12 12:25
reccatsai:兩罰都進!!!!! 04/12 12:26
w0lf:96:91 11秒 應該拿下了 04/12 12:26
LeoLoi:t-mac沒問題了 可以走 04/12 12:27
hate2004:火箭的板凳 ... 04/12 12:27
regression:................................. 04/12 12:28
reccatsai:考試去~"~大家掰 04/12 12:28
MrDK:嗯 還好~ 嚇死人..... 不過火箭問題還很多..... 04/12 12:27
Dinki:兩秒差兩分,風雲變色,還好老本夠吃 04/12 12:28
regression:六秒差兩分 04/12 12:28
sgheart:太鳥了... 04/12 12:28
longsea:為何總是由Alston 執行關鍵罰球 他的命中率真的不高阿 04/12 12:28
MrDK:結束了...還好前面贏的夠多 orz 04/12 12:30
fox0922:大概是他能多拖幾秒 而且比較不會失誤 04/12 12:29
w0lf:沒事,為季後賽,鍛煉心臟 04/12 12:29
waygo:如果nba規則改成只打三節,那我相信火箭會戰績第一名... 04/12 12:30
AStigma:四節病真是好大的問題........ 04/12 12:30
waygo:第四節真的是我們的弱點,難道老范一點辦法也沒有嗎?加油阿 04/12 12:31
shykid:後面很抖.... 04/12 12:31
PrinceKevin:直接發球給最準的姚,姚再把球舉高等人來犯規豈不更好꜠ 04/12 12:30
bank1000:這場雖然贏了 實在是贏的很驚險= =a 04/12 12:25
regression:前三節打太盡力了 04/12 12:32
rucifa:推waygo 我笑了 04/12 12:32
PrinceKevin:太重防守,體力消耗很快,再加上用兵保守,體力自難支撐 04/12 12:32
jay1563:T-MAC有怎樣嗎 有點擔心....有人知道嗎? 04/12 12:35
fox0922:阿真的有在防守的進攻也只有幹外線 是有多累= = 04/12 12:36
Hawke26:那些跑轟的球隊體力下滑也許比我們快咧...... 04/12 12:37
Hawke26:是體力問題...還是球隊成熟度的問題咧? 04/12 12:37
s4340392:請問tmac的傷勢嚴不嚴重阿?很擔心耶 04/12 12:39
nba1ook:是心態....太年輕的人很多季後賽經驗都不多... 04/12 12:40
raykuwata:八人輪替本來就是正常的事 哪裡來的用兵保守~ 04/12 12:44
raykuwata:別用怕球員受傷結果論到推 如果怕收傷 乾脆不要出賽ꐠ 04/12 12:46
longsea:沒大礙吧 賽後報導說他沒進休息室 而是站在場邊看完比賽 04/12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