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火箭對拓荒者贏的話 和爵士之間勝差就會再拉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84.85
nba1ook:希望等下超音速能贏太陽 這樣才能攪亂6.7名對戰順續.... 04/12 11:38
AStigma:我們如果進第二輪不是對小牛? n大希望看太陽金塊對轟嗎? 04/12 11:45
MrDK:對小牛? 也不錯阿 剛好可以報前年的仇~ 04/12 11:51
cjko:小牛現在強的跟啥一樣 不要強碰吧..@@ 04/12 11:54
hate2004:第2輪對上太陽最糟 對上小牛其次 04/12 11:54
MrDK:所以小牛我們還是交給勇士去解決吧:) 04/12 11:55
nba1ook:打第二輪 我們已經注定對小牛...不過另一組27 36的對戰 04/12 11:55
nba1ook:每一隊都想挑對手.....真是....ooxx 04/12 11:56
raykuwata:第二輪不可能碰到太陽 ~現在想第二輪太遠了 火箭不一定 04/12 11:55
raykuwata:能贏爵士 爵士現在只是主力球員狀態不佳 等狀況找回來 04/12 11:57
raykuwata:會是五五波球賽 04/12 11:57
fox0922:先過第一輪再說吧 過第一輪今年算成功了 04/12 11:57
Manex:不過我覺得今年比明年拿冠軍的希望還要大>< 明年老人們又老 04/12 11:58
Manex:了一歲 除了小頭師奶還有成長空間外 其他維持狀況就不錯了 04/12 11:59
raykuwata:火箭老人只有Mutombo and Howard 再來是Alsto(今年31歲) 04/12 11:59
Manex:MM有傷病疑慮 而且兩人應該都差不多顛峰了 8d2最好應該也就 04/12 12:02
Manex:今年這樣了 海爺雖然今年是鐵男 跟人衝撞 傷掛的都是對手 04/12 12:03
nba1ook:今年是老木 朱王最近幾年狀況最好的時候.... 04/12 12:03
Manex:但是那樣打法也真的讓人害怕有個萬一.. 04/12 12:05
fox0922:老木說明年還要再打 以他的上場時間跟打法 應該不會差太多 04/12 12:32
fox0922:Head Snyder Hayes明年只會更好吧 VSpan也是看明年 04/12 12:32
fox0922:姚明只會更強 還有中產跟選秀(只有第一輪) 應該還好吧 04/12 12:33
fox0922:Howard這幾場狀況最差 明年頂多就這樣 看Novak頂不頂的上 04/12 12:34
jay1563:感覺大家都不太看好火箭明年.............OTZ 04/12 12:46
raykuwata:我是覺得明年會更好 今年火箭主力太少場次磨合 04/12 12:49
lave70:第四節很抖 真的是不大保險 不過希望能一舉攻上第二輪 04/12 15:26
TonyBlair:太好了...季后賽不用去聽魔門教說四次耶穌.... 04/12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