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牛主場 爵士領先10分 這場如果被爵士拿下 勝差又縮小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86.51
yesc:意料之中,一個急需止敗,一個輸贏都無所謂 04/14 10:33
fox0922:這樣很討厭= = 加上季賽最後一場 搞不好得去爵士主場5次 04/14 10:46
jay1563:小牛把主將都換下去了 看來真的是沒想贏這場 04/14 10:48
jay1563:看來火箭真的要跟爵士拼到最後一場 囧RZ 04/14 10:51
AStigma:喵的死小牛="= 04/14 10:56
sen0411:小牛心機好重,好幾個主將根本不上,只是想練兵吧.... 04/14 11:02
hope1:可惡的小牛! 04/14 11:05
Stockton:爵土賭盤會開 大爆發~@@?? 04/14 11:07
hope1:其實火箭好像比較會打客場,球員太欠揍了 04/14 11:08
jay1563:看的出老史兄很高興...囧> 04/14 11:09
mark30204:小牛算你狠 第二輪遇到的話 絕對要你好看 04/14 11:14
Lanternfox:爵士超會打主場的 被他們拿了主場優勢會吃虧很大.. 04/14 11:32
TonyBlair:更慘的是會有很多傳教士在你耳邊嗡嗡叫...死蒼蠅吵死了 04/14 12:00
hate2004:爵士主場從90年代就很難打 滿吵的 XD 04/14 12:05
york47c:其實在爵士主場最可怕的是等比賽打完,外面的店家全打烊了. 04/14 14:36
mackulkov:無趣的鹽湖城嗎XD 04/14 15:55
snowrain:不必在意 婊人者恆自婊 耍心機未必有好結果 ^^ 04/14 16:55
jay1563:NBA版鄉民們跟我們想的落差真大 第四節主將全換下去了 04/14 18:29
jay1563:會沒放水? 囧 一切都是火箭的錯就對了? 04/14 18:31
hate2004:沒辦法 因為姚而反火箭的太多了 04/14 18:34
fox0922:小牛爽放水就放水阿 反正要是我們輸了 換他們要到猶他去 04/14 18:48
fox0922:跟我們打比較不用跑很遠說 04/14 18:49
fox0922:只是想到要看猶他主場看超過3次 就很囧 04/14 18:49
turto:別那麼無聊 剩下場次自己不能把握又有什麼理由去牽拖別隊 04/14 18:58
turto:又不是說一定靠小牛取得主場優勢 掌控權在火箭自己手上 04/14 18:59
turto:自己好好打比較實在 至於小牛?等過第一輪大家再來算總帳 04/14 19:00
fox0922:純粹只是不想看猶他主場-.-+ 其實我們本來就沒啥主場優勢 04/14 19:15
fox0922:反正進第二輪以後 沒主場優勢的機會比較大 04/14 19:16
jay1563:就如t大說的火箭命運掌握在火箭自己但火箭並沒指責小牛 04/14 20:17
s4340392:推等過第一輪大家再來算總帳 04/14 22:27
fedora3:搞不懂啊 搖明同文同種 待人和善 幹嘛反他哩 04/14 22:51
fedora3:搖明的等級遠遠在王建民之上!!王的球賽我一場都沒看 04/14 22:54
fedora3:不要自欺欺人了 同樣是華人 支持王不如支持搖 04/14 22:54
fedora3:等王成為大聯盟第一投手才來談吧 捧過頭了! 04/14 22:55
fedora3:言歸正傳 我有不祥的預感 太陽比照辦理 04/14 22:59
fedora3:放水給爵士 04/14 22:59
madeB:只有台灣人才會拿王跟姚比...科科 王是老幾= = 04/14 23:15
fedora3:老五 王老五 04/14 23:21
madeB:話說我認識的菲律賓人大部分都認識姚 很多都有11號的球衣... 04/14 23:22
madeB:慚愧... 04/14 23:23
fedora3:很少人知道搖選11背號的原因 04/14 23:24
madeB:我也不知道~別豪洨我 科科 04/14 23:25
fedora3:搖明從小便常走路當作運動(即11號公車) 04/14 23:25
madeB:...... 04/14 23:27
SMALLZCH:結果還是...被豪洨...orz||| 04/15 00:17
suvoon:沒必要為捧姚損王 無聊 04/15 01:10
JACKYla:雖然我沒很支持王,但他已經是大聯盟頂級投手這是事實 04/15 01:41
JACKYla:姚明也需要拿個冠軍來證明自己... 04/15 01:42
DDMO:這些推文是三小 04/15 02:24
rrr007:要證明什么啊?姚明又不是為別人活著 04/15 09:16
snowrain:理那些不關心籃球專打嘴砲的政治魔人沒必要啦 浪費時間 04/15 17:26
snowrain:講難聽一點 想贏都沒贏到了 還想輸 那就順你的心出局吧! 04/15 17:29
snowrain:太陽那叫一個真男人 展現王者霸氣 要是火箭bye我挺太陽 04/15 17:30
barkleyc:madeB你又算老幾阿 滾一邊吃屎 04/17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