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ockton216 (爵士東山在起)
看板Rockets
標題Re: [閒聊] 爵士可能要贏小牛了
時間Sat Apr 14 19:00:03 2007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61.228.186.51
: 推 yesc:意料之中,一個急需止敗,一個輸贏都無所謂 04/14 10:33
: 推 fox0922:這樣很討厭= = 加上季賽最後一場 搞不好得去爵士主場5次 04/14 10:46
: 推 jay1563:小牛把主將都換下去了 看來真的是沒想贏這場 04/14 10:48
: → jay1563:看來火箭真的要跟爵士拼到最後一場 囧RZ 04/14 10:51
: 推 AStigma:喵的死小牛="= 04/14 10:56
: 推 sen0411:小牛心機好重,好幾個主將根本不上,只是想練兵吧.... 04/14 11:02
: 推 hope1:可惡的小牛! 04/14 11:05
: → Stockton:爵土賭盤會開 大爆發~@@?? 04/14 11:07
: 推 hope1:其實火箭好像比較會打客場,球員太欠揍了 04/14 11:08
: → jay1563:看的出老史兄很高興...囧> 04/14 11:09
: 推 mark30204:小牛算你狠 第二輪遇到的話 絕對要你好看 04/14 11:14
: 推 Lanternfox:爵士超會打主場的 被他們拿了主場優勢會吃虧很大.. 04/14 11:32
: 推 TonyBlair:更慘的是會有很多傳教士在你耳邊嗡嗡叫...死蒼蠅吵死了 04/14 12:00
^^^^^^^
你可以說那邊主場觀眾的加油聲很吵...但是那邊觀眾不等於傳教士
再說傳教士都去傳教..不可能會去看球賽... 請不要這樣做人身攻擊
還有4196篇的推文 推 TonyBlair:太好了...季后賽不用去聽魔門教說四次耶穌....
^^^^^^^^^^^^^^^^^^^^^
雖然摩門教徒在鹽湖城人口約6成..但不代表去看比賽的都是摩門教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123.227
→ turto:他的推文文章請麻煩自動忽略 大部分火箭迷不會那麼極端引戰 04/14 19:02
→ hope1:喔 04/14 21:23
→ fedora3:T兄是正港熱血球迷 光這一點 他的任何發言都可以原諒 04/14 23:28
推 madeB:是多麼英肯的首相啊... 04/14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