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stonelight:葉莉蠻可愛的耶.像我大學學妹.而且站在姚明前面好小支댠 04/15 11:14
推 fedora3:葉莉190...高妳兩個頭 我猜 04/15 11:15
推 stonelight:你猜錯了....A_A 04/15 11:17
推 forwind:姚明穿西裝不打領帶XDD 04/15 11:17
推 kafen:他們真應該多生幾個 04/15 11:18
推 rrr007:休閒西裝不打領帶的吧 04/15 11:18
推 gorky:stone 很高囉 不會200多吧 04/15 11:18
推 fedora3:堂堂天子之國 何必配合蠻夷之邦?應推動華人不穿西裝活動 04/15 11:18
→ rrr007:葉子長的很清秀 04/15 11:19
推 okhomerun:借轉姚板 謝謝 04/15 11:20
→ fedora3:是錯覺 彭恰恰站在木桶伯旁邊也很清秀 04/15 11:20
推 nba1ook:好個小鳥依人.... 04/15 11:26
推 stonelight:ㄟㄟ.一個頭20公分.高兩個頭難道不到160? 04/15 11:26
推 fedora3:葉莉一九八 別忘了還有高跟鞋的差距 04/15 11:28
→ stonelight:你第二推不是說190?況且我差一點180你告訴我怎差兩個頭 04/15 11:28
推 reccatsai:好啦好啦這不重要啦 你們很好笑= = 04/15 11:34
→ beastme:彭恰恰站在木桶伯旁邊也很清秀.... 04/15 11:38
推 ThankYou9527:請問BD2旁邊的是他馬子/老婆嗎? 04/15 11:40
推 Terlanx:葉莉看起來沒這麼高耶 04/15 11:43
推 bank1000:囧 木桶伯站在人家情侶中間是怎樣= =a 04/15 11:47
推 kangol:姚超高的 冏 04/15 11:53
推 reccatsai:那是8d2的賢內助沒錯 04/15 11:57
→ fedora3:希望下一場太陽也行個方便放個水 04/15 12:05
推 mackulkov:8d2老婆不是很高嗎?? 還是以前那張照片有站墊子.. 04/15 12:09
→ mackulkov:姚的頭好大 = = 大頭人要去站後排啦 04/15 12:10
推 fedora3:搖挺適合去演鐘樓怪人的 頭部不用化妝 04/15 12:21
推 annexation:木桶柏站在姚的旁邊,看起來個頭很小 04/15 15:47
推 swimbert:姚真是巨人啊 04/15 16:00
推 york47c:姚如果去踢足球光靠頭鎚就可以混口飯吃了... 04/15 16:02
推 ThankYou9527:樓上是說以前德國隊的Bierhoff嗎?190+身高的頭錘大王 04/15 19:36
推 MichaelRedd:姚真的太高了..木桶7呎3吋站在旁邊都感覺好小支XDDD 04/15 20:15
推 MichaelRedd:樓上走秀的圖片怎麼姚沒去走一下XDDD.. 04/15 22:33
推 poloball:為什麼會有帕吉特 他不是不在火箭隊了嗎? 04/16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