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緯來體育台在轉撥 大家有空可以看一下吧~ 希望這場能拿下提升自己信心... 不然連續兩季都被太陽橫掃的話還挺慘的=.= GO~~ -- 有種愛叫做孤獨... 有種孤獨叫作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219.229
letitbee:有pps嗎 04/17 08:45
eric999999:本季最重要的一場球.一定要射日成功!!!!!!!!!!!!!!!!!! 04/17 08:47
keepbusy:沒網路直播的orz 04/17 08:48
mark30204:有阿CCTV5 偉來依樣找不到 04/17 08:48
fox0922:太陽拼命跑= = 姚明好可憐 囧rz 04/17 08:51
fox0922:姚明要拿球還真不容易 04/17 08:56
mkflyk23:T-Mac連幹7分!!! 04/17 08:56
flystar536:CCTV有嗎?? 04/17 08:57
fox0922:今天會有All Star Alston出現嗎? 04/17 08:58
kauw:YAO真的有點軟 擠不贏肌肉棒子 籃板球都抓不穩 04/17 08:58
eric999999:對上太陽.姚明只剩身高夠高. 進攻.防守.籃板全部被剋 04/17 08:56
keepbusy:我的PPS沒有CCTV ........orz 04/17 08:59
Dinki:Yao要夠硬才有得打啊 04/17 08:59
adamcha:Yao怕他太硬又一直被GY裁判吹 04/17 09:00
tmdtmd:http://myp2p.eu/NBA.htm SopCast可以看 04/17 09:03
turto:其實看這麼多場 無論有沒有姚 火箭問題最大還是在攻擊面 04/17 09:09
forwind:今天全隊都很認真了 T-MAC也很謹慎 季後賽熱身了= = 04/17 09:09
forwind:turto 我那個又不行看了 唉唉唉唉 04/17 09:10
turto:堅持要姚一開始就站位持球對上太陽或勇士都不會有好效果 04/17 09:10
turto:那個已經被修正了 04/17 09:10
turto:可惜的是我們後場本身持球切入能力很差 目前是破不了 04/17 09:12
fox0922:看起來這場Lucas會上很久... 04/17 09:14
turto:另外一個方式是讓豬王去要低位 這也是辦法 04/17 09:14
forwind:Lucas做了百步殺進攻犯規 GOOD 04/17 09:16
forwind:我們真的需要穩定的替補PG 現在沒別的選擇= = 04/17 09:16
turto:姚作側應和掩護的功效會比他第一時間直接面對太陽禁區進攻好 04/17 09:16
forwind:turto 你的意思是你也不能了嗎? 04/17 09:16
turto:嗯 04/17 09:17
turto:Lucas傳球真是不會考慮一下身高嗎... 04/17 09:18
keepbusy:謝 TMD的連結 04/17 09:18
fox0922:姚不打太陽禁區就浪費了 外圍要給更多支援 防守要做好 04/17 09:17
turto:不是不打禁區 是不作為攻擊發起點 04/17 09:19
minicool:同意T大看法 姚對上其他隊都很好用 唯獨對太陽用法要改變 04/17 09:21
fox0922:那是因為太陽針對姚明 所以要讓太陽改變防守策略 04/17 09:23
fox0922:最好就是他們不得不包夾T-Mac 04/17 09:23
turto:可惜的就是對上太陽是Wells最有發揮的機會 可惜... 04/17 09:23
turto:問題我們只有一個Tmac 對方卻有一個Marion 04/17 09:24
fox0922:簡單講 就是太陽防守針對誰 就換另一個發動進攻 04/17 09:24
forwind:其實太陽應該是看誰燙就包誰 其它時間也不一定要包 04/17 09:25
turto:根本不是這樣吧 姚和球同邊當然就是姚 Tmac拿球就是他 04/17 09:25
turto:這兩樣防守是不衝突的 04/17 09:26
forwind:他們可以靠速度去補防 火箭穩定的進攻點實在太少了= = 04/17 09:26
fox0922:擋拆就換防啦 T-Mac靠Marion就守的住 就不會是T-Mac了 04/17 09:26
kauw:姚可以兇點 仁義這套對老美吃不開的你仁慈他更要騎到你頭上 04/17 09:26
turto:火箭目前切入才不夠 但不代表就沒方式可打 只是成效問題 04/17 09:27
kauw:搶籃板也好 卡位也好拐子架大點 04/17 09:27
kauw:用那種老子幹傷你一次也不讓你一直壓過來 老木教教他吧 04/17 09:28
fox0922:姚明和T-Mac同邊打擋拆也可以阿 轉移球別失誤就好 04/17 09:29
turto:你講的沒錯 所以是不是我說的不該先把球壓進去 04/17 09:32
fox0922:我們失誤太多了 傳球要更謹慎點 04/17 09:32
turto:但問題是我們只有一個Tmac 不可能整場都這樣打 04/17 09:32
turto:另外一個問題就是姚接應擋切的速度不夠 04/17 09:33
turto:所以一般是用PF會Yao比好用 04/17 09:33
fox0922:但那不代表整場都不用姚當攻擊發動點 而是要看狀況 04/17 09:33
turto:還有另外一種方式就是前兩年常用的c和pf都上來擋的方式 04/17 09:33
turto:你看到現在 幾次是姚開始當發動點有好結果的? 04/17 09:34
fox0922:姚明作擋拆不是只有空手切阿 大多是為了進到好位置 04/17 09:34
turto:你看這球 只能說Head夠準 我都覺得快失誤了 04/17 09:35
turto:今天太多球可以印證了 04/17 09:36
kauw:YAO拿到就灌爆籃框 對方每個都矮你一個頭 在怕啥阿.. 04/17 09:36
turto:而且別忘了現在是上半場 下半場體力更差時? 04/17 09:37
kauw:今天換成歐肥 我不信小史 猿人擋的住他 YAO 撞開他們 靠.. 04/17 09:37
turto:那球沒灌進沒差 但可以看姚那球攻擊的時機是什麼 04/17 09:37
fox0922:姚把球舉高 很難被抄阿 這是好球耶 04/17 09:38
turto:這也就是為什麼TD不像姚 太陽不敢這樣打 04/17 09:38
kauw:姚是不是有點怕被蓋 有點怕怕的樣子 上次被猿人轟天大火鍋 04/17 09:38
eric999999:問題是姚拿球不穩呀...唉... 04/17 09:39
forwind:kauw你喝醉了是嗎 ?_? 04/17 09:39
forwind:今天火箭真的把能量都發揮出來了 小心下半場體力問題.. 04/17 09:39
TianZhiHen:sopcast和tvkoo都有cctv5 04/17 09:39
forwind:推 forwind:今天全隊都很認真了 T-MAC也很謹慎 季後賽熱身 04/17 09:40
raykuwata:那一球 已經被nash 撥到 根本沒法灌 04/17 09:40
raykuwata:你確定你有看清楚嗎 04/17 09:40
kauw:那個老朱鬼扯啥 啥叫天敵쐠明明前年 2-2 04/17 09:40
turto:也就是因為傳統中鋒式微 所以導致現在禁區打法變化那麼大 04/17 09:40
rocket6710:半場結束火箭56:54太陽,都是很認真在打是一場好比賽 04/17 09:40
forwind:T-MAC 真的認真了 輕鬆的表情 鎮定的眼神 :Q 04/17 09:40
raykuwata:不要要求球員 做他做不到的事 04/17 09:41
kauw:前年 大前 姚可是把小史幹爆好幾次 好幾場籃板都在20上下 04/17 09:41
turto:如果姚要球更穩定 站位技巧更好 今天天敵說就要倒過來 04/17 09:41
forwind:其實看JVG就知道 他更關心的是 該做的機會有沒做出來 04/17 09:41
raykuwata:不是每個人都是Shaq 04/17 09:41
turto:問題就是太陽抓準姚這個弱點打 你還堅持要一開始就送低位 04/17 09:42
fox0922:結果馬上來個TD被Marion大火鍋的十大好球= = 04/17 09:42
raykuwata:那是因為規則改了 04/17 09:43
turto:不用到shaq 甚至年輕的晨星都有辦法破 04/17 09:42
fox0922:喔 如果傳球沒失誤 姚明吸引兩個包夾 再傳到空檔 就變好球 04/17 09:43
forwind:講到TD我就想到他坐在椅子上笑也被吹T... 04/17 09:43
raykuwata:允許無球包夾 衝撞區也縮小y 04/17 09:43
turto:我不否認規則影響很大 但姚的天生弱點也是個事實 04/17 09:43
raykuwata:這才是傳統中鋒不容易打好的原因 04/17 09:44
turto:但不代表一開始不壓進去姚就是不重要 04/17 09:44
raykuwata:哪個球員 沒有弱點? 04/17 09:45
turto:我同意 但如果你堅持對方抓著弱點打你還堅持不改變就是問題 04/17 09:45
longsea:每個太陽球員都抓著姚明打 好慘 04/17 09:45
fox0922:一開始是想那樣打 結果沒法把球給進去 所以改變策略 04/17 09:45
raykuwata:怎麼改? 04/17 09:46
turto:怎麼改請看前面推文 04/17 09:46
fox0922:後來T-Mac開始爆發 之後姚明要球比較容易了 不是嗎? 04/17 09:46
turto:嗯 後來的改變比較順還是一開始比較順 答案不明顯嗎? 04/17 09:46
turto:他要球並沒有比較順 是後場動起來後對方不能包夾才比較順 04/17 09:47
raykuwata:塞給yao 是一定要的 這樣外線球員才有機會 04/17 09:47
turto:我從來沒說過不該塞給他 是塞的時機 04/17 09:48
raykuwata:火箭除了TMAC 以外 其餘外線球員 都沒有好的Dribble能力 04/17 09:48
fox0922:你說不該用他當攻擊發動點 04/17 09:49
raykuwata:你不能要求球員是神 你在場外看 當然覺得很容易 04/17 09:49
nba1ook:姚的吸引力是一定有 最後T麥幾球在罰球線附近跟姚明做擋拆 04/17 09:48
raykuwata:在場上打 每分鐘都在變化 人不是神 不是這麼能有理智 04/17 09:49
nba1ook:配合 對方就要決定補防那邊...補那邊第一時間都有優勢 04/17 09:49
fox0922:而且只要姚明拿好球開始作進攻 成功率頗高 04/17 09:51
nba1ook:今天會拉的這麼緊 主要還是JVG比前幾場換人頻繁 不然照以 04/17 09:50
turto:對阿 什麼是攻擊發動點 不就是一開始下低位先壓球進去給他? 04/17 09:52
nba1ook:往的時間調配 早就被爆了.....跟太陽玩體力 調度就要頻繁 04/17 09:51
raykuwata:如果球員都如你所說 這麼腦袋永遠保持這麼清醒 04/17 09:52
bixueboy:太陽真猛, 04/17 09:52
raykuwata:那就不會有失誤 問題是 可能嗎? 04/17 09:52
turto:扯理智? 談戰術也能扯這個 =.=b 04/17 09:52
turto:如果一個戰術失誤率有5成 這和理智又有什麼關係? 04/17 09:53
fox0922:不是吧 不管是擋拆 拉開防守 目的都是怎樣把球給姚明 04/17 09:53
turto:還有姚一直就是個高失誤中鋒 但他的失誤能帶來更高效益 04/17 09:54
raykuwata:你何時講到戰術 只是不斷講傳球時機 04/17 09:54
turto:但是對上太陽 這種打法失誤更多 但效益有出來嗎? 04/17 09:54
raykuwata:如果戰術履行 這麼容易 那照理說 命中率應該很高 04/17 09:55
turto:........你戰術不動會有傳球的時機嗎 04/17 09:55
fox0922:然後由他到低位單打或外傳 04/17 09:54
raykuwata:問題是 哪個球隊 能保持高命中率 04/17 09:55
raykuwata:始終要求球員作 做不到的事 有啥意義? 04/17 09:55
turto:如果戰術不是為了高命中率而設定那還跑什麼? 04/17 09:55
raykuwata:不是每個人 都是神 04/17 09:56
turto:我要求他做什麼事情是他能力作不到? 04/17 09:56
bixueboy:今天的比賽好看。火箭加油 04/17 09:56
raykuwata:問題是 你有提到戰術嗎? 04/17 09:56
turto:你直接說吧 我說什麼方式是不用他或者他做不到的? 04/17 09:56
raykuwata:只是不斷打嘴砲 不應該這樣打 那要怎樣打 04/17 09:57
turto:沒有嗎? 請去看前面 04/17 09:57
turto:我連該怎麼打機會會比較大的方式都說過了 我沒說過嗎? 04/17 09:57
turto:而且不是今天講 我一直以來對上這類型球隊都是這樣講 04/17 09:58
turto:是我沒說還是你沒看呢? 04/17 09:58
turto:是我沒說還是你沒看呢? 04/17 09:59
turto:多按到一次..... 04/17 09:59
raykuwata:你哪裡提到戰術 只是說 要用pf做單擋 火箭沒有做嗎 04/17 09:59
turto:fox你說的沒錯 所以我說作給姚機會而不是想由姚一開始就下去 04/17 09:59
raykuwata:也不可能一直只用這一招 而且這也不是"戰術" 04/17 10:00
turto:你把全部都看完吧...我講的方式不只一種 04/17 10:00
fox0922:我想 我們的PF 對太陽應該沒法半場拿12分 04/17 10:00
adamcha:!!!!!!!!!!!!!!!!!!!!踢妹魂!!!!!!!!!!!!!!!!!!!!!!!!!!11 04/17 10:00
forwind:我考 我考 我考... T-MAC 04/17 10:01
mkflyk23:!!!!!!!!!!!!!!!!!!!踢妹魂!!!!!!!!!!!!!!!!!!!!!!!!!! 04/17 10:02
minicool:哈哈踢妹復活啦!! 04/17 10:03
fox0922:Hayes被巴假的=口= 不過他機會最好Orz 04/17 10:04
kauw:YAO一直PASS 給HAYES 太楊不會吃虧兩次的 上戰被海爺籃下吃 04/17 10:04
turto:所以火箭很多位置都是那種有明顯優缺點的球員 04/17 10:05
kauw:不少球 海爺這次被特意防犯就沒輒了 04/17 10:05
withlove32:姚明剛明明被打手了 盡然沒吹 04/17 10:06
minicool:剛那球怎沒犯規阿? 欺負姚老實人嗎?? 04/17 10:06
kauw:爵士痛宰拓荒者 贏20了 04/17 10:06
fox0922:不過他的機會就是姚明在低位持球後造成的效果 04/17 10:06
kauw:對嘛 姚自己打 今天太保守了 竟連一次罰球機會都沒有 04/17 10:07
minicool:姚Dunk小屎!帥!! 04/17 10:09
minicool:Nash傳給誰阿@@? 04/17 10:09
kauw:屎公子最好外線這麼準啦 掯 打火箭他都很HIGH 04/17 10:09
fox0922:Amare今天嗑藥嗎?= = 04/17 10:10
minicool:賣弟今天好準 04/17 10:10
turto:今天很明顯姚擋切不跟出去 寧可放他投也不給切入 04/17 10:10
Dinki:Yao怒了啊!!!!! 04/17 10:11
withlove32:!!!!!!街霸魂!!!!!!! 04/17 10:11
forwind:我們也High了 士氣有起來了 04/17 10:11
turto:我是比較喜歡這種守法..寧可給Nash和阿罵 04/17 10:11
forwind:剛剛包Amare包的好 防守強度+++++ 04/17 10:11
bixueboy:好high 04/17 10:12
turto:但缺點是有可能會被這兩個人外面射死 04/17 10:12
Dinki:好high啊,這場球根本就是季後賽級的了 04/17 10:12
keepbusy:剛防得很不錯 04/17 10:12
eric999999:挾著這種氣勢.一舉擊潰大腸隊吧!!!!!!!!!!!!!!!!!!!!!! 04/17 10:12
bixueboy:加油,打爆太陽吧 04/17 10:13
suvoon:用TM守NASH效果不錯! 04/17 10:13
fox0922:哈 下半場沒那麼包夾姚明 結果被狂吃XD 04/17 10:13
turto:第四節體力不知道夠不夠繼續這樣打 04/17 10:13
turto:Tmac去守Nash 老范正在做嘗試了 04/17 10:14
fox0922:那隻熊變色了... 04/17 10:14
turto:注意看這球 最後還是塞給他 但過程呢? 04/17 10:15
JSMJ:T-MAC!!!!!!!!!!!!!!! 04/17 10:17
kauw:效法PIPPEN守 M.JACKSON? 04/17 10:17
forwind: T-MAC 我認真了 看到沒!!! 04/17 10:17
minicool:不包姚 就等著被打爆吧 哈哈哈!!! 04/17 10:18
turto:我想只是因為就算要放給控衛射球也要給點壓力 04/17 10:17
xaviers300:火箭一飛沖天 殺暴太陽 04/17 10:18
bixueboy:無敵第三節,爽 04/17 10:18
mkflyk23:T-Mac怒吼!!!!!!! 04/17 10:18
turto:所以對方後來改用Barbosa打檔拆 04/17 10:18
forwind:T-MAC 已經36分了 命中率超高 六成有嗎 04/17 10:18
bixueboy:看的真爽 04/17 10:19
minicool:賣敵也變神了!! 04/17 10:19
Dinki:T-mac一個人把太陽後場幹爆了 04/17 10:18
fox0922:我看到下半場好幾次姚低位吸包夾後外傳轉移球後進球 04/17 10:18
forwind:Barbosa真的很厲害 不過太陽攻勢有受火箭防守影響不少 04/17 10:19
minicool:看火箭麥博士的怒吼))))))))))))))))) 04/17 10:19
kauw:還是得靠TM 一直唯持這種身手下去到總冠軍 04/17 10:19
turto:你應該比較看看上下半場太陽防守方式有改變 04/17 10:20
bunnyman:85:70 04/17 10:20
cshs803:看到想哭,總冠軍啦........ 04/17 10:19
fox0922:那又怎樣 實際上就是姚明變成進攻發動點 04/17 10:20
bvvb:今天要拿 40 10 10囉 04/17 10:20
turto:我相信太陽也在測試其他方式對火箭的防守 04/17 10:20
HideSun:姚明吐白沫... 04/17 10:18
turto:那你覺得如果真的季後賽對上太陽 她們會用哪種方式? 04/17 10:21
turto:會呆呆的像其他隊讓你用姚好好打還是用習慣而有效的防守方式 04/17 10:21
turto:今天這場不能說太陽不盡力 但的確有很些測試意味 04/17 10:22
fox0922:我知道上半場那樣防守 T-Mac暴走 我們三分進5個 04/17 10:22
peteryao:木桶伯發威了...XD 04/17 10:23
minicool:火箭今天進攻籃板超活躍 目前15個 太陽4個 !! 04/17 10:23
turto:Tmac這部分我打完以後會另外開文章討論 04/17 10:23
bunnyman:91:78 04/17 10:24
mkflyk23:!!!!!!!!!!!!!!!!!!!!老木魂!!!!!!!!!!!!!!!!!!!!!!!! 04/17 10:24
minicool:進攻籃板 17:4 04/17 10:25
fox0922:其中有兩個三分是姚明低位外傳後的結果 04/17 10:24
bixueboy:神木 04/17 10:25
fox0922:還有 我們得打到西區冠軍賽才會對到太陽 04/17 10:26
fox0922:前提是兩隊都沒被幹掉 04/17 10:27
tmdtmd:!!!!!!!!!!!!!!!!!!!!老木魂!!!!!!!!!!!!!!!!!!!!!!!! 04/17 10:27
minicool:火箭全隊都嗑藥了 04/17 10:27
eric999999:被JONES三分打.硍!! 第四節鎖死太陽!!!!!!!!!!!!!!!!! 04/17 10:26
eric999999:T妹今天拿下一個KOBE吧!!別給太陽有翻身的機會!!! 04/17 10:28
ukyolee:衝爆!!!!! 04/17 10:30
turto:Lucas上了..... 04/17 10:32
outdance:只有7分了 小心啊 04/17 10:33
fox0922:Lucas上了 然後 就暫停了XD 04/17 10:34
s4340392:抖 04/17 10:34
ukyolee:別翻船啊........................... 04/17 10:35
eric999999:啦啦隊好正呀~歐齁 04/17 10:35
turto:老范大概不想要主場了 04/17 10:35
turto:Tmac馬上上來了 04/17 10:36
outdance:靠 3+1 04/17 10:38
turto:這時就會覺得去年Head的學費真的很值得 04/17 10:38
minicool:踢妹衝大三元!! 04/17 10:41
han1024:T-mac差兩助攻大三元!猛 04/17 10:41
ukyolee:誰能提供一下現在比分!! 04/17 10:43
turto:107:99 04/17 10:43
turto:107:101 04/17 10:44
ukyolee:ty!! 04/17 10:44
turto:109:101 yao 還有一罰 04/17 10:44
ukyolee:還剩幾分鐘!!? 04/17 10:45
shykid:MM連線!! 04/17 10:45
turto:4min 110:101 太陽罰兩球 04/17 10:45
ukyolee:ty! 04/17 10:46
fox0922:T-Mac!!! 04/17 10:47
hugavin:這場一定要拿下 隔壁拓荒者快被屠殺了 04/17 10:46
fox0922:= = 棍 Nash開始發飆了 04/17 10:47
forwind:T-MAC還了一顆 3pt 加油阿 04/17 10:48
turto:沒辦法 這種守法就是放掉他了 04/17 10:47
eric999999:T妹來大三元+一個KOBE吧!! 殺呀!!!!!!!!!!!!!!!!!!!!!! 04/17 10:48
turto:好處就是減少阿媽跟進的機會和外圍射手的空檔 有好有壞 04/17 10:48
s4340392:差7分還是有點抖 04/17 10:49
fox0922:MM合拿71分了 04/17 10:49
turto:tmac 暫停後又去守nash 04/17 10:49
turto:115:108 2:30min 04/17 10:50
turto:118:108 04/17 10:50
hcw1204:MM連線大發威!!!! 04/17 10:50
turto:118:110 Tmac進攻犯規 04/17 10:51
kauw:MM外終於有人硬起來 前年第七戰不會發生了 GOOD 04/17 10:52
forwind:穩住穩住 球隊軔性就看現在了 04/17 10:53
eric999999:T妹拿一個KOBE不可能了.那再加一個助攻吧.快點呀!!! 04/17 10:52
kauw:MM猛起來常常隊友就軟掉 今天不錯 04/17 10:53
hcw1204:踢妹拼個大三元阿!!! 04/17 10:54
s4340392:死守阿 04/17 10:54
tmdtmd:T妹有點累了 感覺準星跑掉了 其他人要硬起來壓!!! 04/17 10:54
kauw:不過我覺得TM EQ還要加強 越後面越不穩 連兩失誤 04/17 10:54
fox0922:....................................被連拿5分= = 04/17 10:55
forwind:Barbosa投籃都不受干擾的 手在他前面晃也沒用... 04/17 10:55
MrDK:好抖阿..加油~!!! 04/17 10:55
eric999999:我要寫一個慘字呀!!!硍您娘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7 10:55
hugavin:又開始抖了 04/17 10:55
minicool:打太陽 首要還是踢妹要準 準起來太陽就很難包夾姚 04/17 10:55
turto:48sec 領先3分 04/17 10:55
minicool:雙核心火箭才能衝得比太陽高 04/17 10:56
kauw:掯 剛誰說HEAD去年學費繳的不錯的 先被四分打又失誤.. 04/17 10:55
teamac:好抖~~ 來個大三元吧 04/17 10:56
hcw1204:果然mm威起來...其他人就軟了..不過八第椰今天打的不錯 04/17 10:56
s4340392:阿....死守阿 04/17 10:56
fox0922:= = 就說傳球要謹慎 Head還是太嫩了 04/17 10:56
turto:那個失誤我不覺得是他的問題 04/17 10:56
york47c:守住呀!!!!!!!!!!!!!!!!!!!!!!!!!!!!!!!!!!!!!!!!!!!!!!!! 04/17 10:57
Caster:好抖啊 ... 只剩三分了 (>﹏<) 04/17 10:56
fox0922:姚明位置還沒卡好 他就傳了... 04/17 10:57
minicool:紅帽正妹 04/17 10:58
hcw1204:紅衣踢妹 04/17 10:59
kauw:剩兩分鐘贏快十分也抖成這樣 兩分鐘內TM 2TO HEAD 1T0 04/17 10:59
turto:不換姚下來防守三分嗎? 04/17 10:59
kauw:抗壓力有待加強阿 火箭 04/17 10:59
w0lf:OT吧,姚和T妹數據還沒拿夠! 04/17 10:59
s4340392:房柱三分線阿 04/17 11:00
fox0922:拜託 不要OT 火箭體力沒那麼好 04/17 11:00
suvoon:有沒有這麼刺激阿!!! 04/17 11:00
hugavin:太陽真拼...前面的馬刺小牛跟馬刺都把主力把下去休息了 04/17 11:00
MrDK:剩下六秒 04/17 11:01
hcw1204:OT來個MM連線100分嘛XDDDD 04/17 11:01
hugavin:多打一個馬刺... 04/17 11:02
MrDK:贏了? 04/17 11:03
s4340392:比賽我們收下拉 04/17 11:03
turto:hmm 04/17 11:04
bvvb:贏了 04/17 11:04
mkflyk23:0.1秒 XDDDDDDDDDDDDDDDDDD 04/17 11:04
raykuwata:贏了 爽!!!!!!!!! 04/17 11:04
MrDK:呼 嚇死人 04/17 11:04
fox0922:爽啦!!!!!! 04/17 11:04
billetdoux:WIN!!! 04/17 11:04
hcw1204:踢妹好興奮阿~ 一吐兩季以來的怨氣 04/17 11:04
teamac:win!!!! 04/17 11:04
mkflyk23:改成0.3了.. 04/17 11:04
daypeace:太爽啦~~真是場好球... 04/17 11:04
pepe31530:送拉~~~~~~~~~~ 04/17 11:04
hugavin:賀 主場get 04/17 11:04
eric999999:全聯盟30隊擊潰過+對爵士主場優勢拿下 可喜可樂!!!!!! 04/17 11:04
mkflyk23:GET !!!!!!!! 04/17 11:04
ukyolee:可惜了tmac 差一助攻大三元 04/17 11:04
smilehorse:呼..贏了! 真高興,另外,請kauw兄,別再罵了.. 04/17 11:04
kauw:我沒罵阿 只是發點牢艘 04/17 11:05
forwind:這場贏的很關鍵啊 爽= = 04/17 11:05
kauw:最後兩分鐘 真的很抖不是嗎 04/17 11:05
pepe31530:贏了就好 04/17 11:05
york47c:贏啦~~~第一輪主場拿下了~~~哦耶!!! 04/17 11:05
bixueboy:爽啊 04/17 11:06
coolman0708:YA 火箭贏了 04/17 11:06
kauw:不過提前演練緊張度 對季後賽有利 這樣下去冠軍也很有機會 04/17 11:05
smilehorse:你整場幾乎都在發牢騷..看球是娛樂啊 ^^ 04/17 11:06
Caster:T-mac和Yao好high啊~ 首輪主場優勢搶到了 04/17 11:06
kauw:再來可以玩一場 別受傷最重要.. 04/17 11:06
adamcha:保持這股氣勢下去,季後賽也許能創造奇蹟 04/17 11:06
stonelight:爽啊 今天好刺激.從頭看到尾 04/17 11:07
suvoon:我的心臟...XD 04/17 11:07
StaratS:爽,籃板一整個大勝~~ 04/17 11:07
bixueboy:這場球太精彩了 04/17 11:07
tmdtmd:最後一場大J 斯潘 小盧 Novak 師乃 先發上!! 04/17 11:07
Caster:五連勝收下 04/17 11:08
nba1ook:休士頓火彈隊!!!!!!!!!!!! 04/17 11:08
kauw:8D2是功臣 季後賽要這樣打阿 04/17 11:08
kauw:5/6 3PT 17PTS 且三分都是緊要關頭 04/17 11:09
bvvb:可以叫Wells回來打最後一場 讓他當主將 04/17 11:09
bank1000:無敵第三節和抖抖第四節= =a 04/17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