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往 我認為帝麥是科比以外 處理至勝球的第二人 關鍵時刻把球給他就對了 但是 現在卡特在決勝期所帶來的穩定感以及破壞力 已經強過帝麥 我想應該是因為 小范的團隊打法所帶來的吧 以往帝麥還不是那麼容易突然背傷復發 所以會有跟姚明爭奪主控比賽的尷尬 今年 帝麥在進攻上 改變打法 不在輕易挑戰禁區 利用急停跳投 以及 切傳做助攻 一方面減少受傷的機會 但更重要的是能讓整個火箭隊 在團隊進攻上更完整 也許扼殺了一個天才進攻球員的發揮 但是卻能確保延續他的運動生命 不過年輕的綠葉球員 head 每每關鍵時刻 空黨三分決不手軟 令我相當激賞 就算關鍵時刻 小范做機會給他投 我也不意外 ※ 引述《LORDJACK (文亞南)》之銘言: : ※ 引述《turto (turto)》之銘言: : : 把推文集中一起來說明看法 : : 我的重點就是只有一個對太陽或者勇士是沒有辦法用姚直接打爆禁區或者吸引包夾 : : 今天這場比賽是非常好的說明過程 : 對啊, 火箭對太陽的問題是在進攻面 : 今天火箭也沒有守的特別好 (太陽得了117分叫做防守成功嗎?) : 主要是太陽的防守弱點火箭要去突破 : 籃球就是這樣 : 你得分比人家多你就贏了 : 既然沒辦法讓對方的得分下降 : 那就讓自己的得分增加吧 : 不過還好季後賽大概不會遇到太陽 : 不然以現在的陣容要做好方法二(火箭得分增加) : 其實還蠻抖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86.51
outdance:carter還是沒有Tmac強 我認為 04/17 14:32
jay1563:其實可以把HEAD培養成下一個R.HORRY我覺得是很有可能的 04/17 15:02
nikekobe:元po下季能出賽嗎? 04/17 15:18
tamataco:Carter怎麼會沒Tmac強....聯盟頂級球星很難說誰強誰弱.. 04/17 15:27
daypeace:陣中同時有Carter跟T-mac,我還是選T-mac執行最後一擊, 04/17 15:39
daypeace:因為現在的T-mac會分球給空檔埋伏,Carter不可能... 04/17 15:40
lave70:要成為另一個Horry真的要有些天份 和雖千萬人吾往矣的氣概 04/17 16:03
k7117836:CARTER比較弱一點 Kobe又強一點 但TMAC全面性最好 04/17 16:08
liujonathan:根據Matt Bullard的說法是T-Mac像當年喬神一樣 04/17 16:09
liujonathan:季賽先保留體力/健康 現在季後賽要到了才開始往籃下衝 04/17 16:10
nervouschang:Carter比較不會亂投 04/17 16:15
liujonathan:那叫"Heat Check" 試試手感溫度 XD 04/17 16:19
outdance:carter控制比賽的能力比Tmac差多了 除了得分其他平平 04/17 16:21
youngstory:卡特很會飛 (  ̄ c ̄)y▂ξ其他T-mac都贏啦 ccc 04/17 16:23
regression:若tmac沒腰傷 我到覺得tmac比carter還會飛 04/17 17:10
lave70:Carter得分能力其實不差T-Mac很多 不過T-Mac較全面 04/17 20:59
fireunicorn:tmac不可能比carter還會飛啦~不過打籃球又不是只看這 04/18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