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下週去當兵 沒比賽可看了 火箭贏爵士 這是一定要的啦 希望勇士幹掉小牛 不管怎樣勇士應該比小牛好吃 然後馬刺幹掉太陽之後跟火箭在西區決賽中打出讓NBA版幹聲連連的防守大戰 最後火箭活塞打出又讓NBA版幹聲連連的防守大戰 火箭拿個冠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54.209
panchila:下下週二退伍...一定還有火箭比賽可以看... 04/19 15:07
LukeK:當兵果然是幾家歡樂幾家愁的事情 04/19 15:20
youngstory:恭喜榮退阿... 04/19 15:32
alex1009:不怕沒火箭比賽看啦 囧 假日還是可以看啊 04/19 15:38
※ 編輯: LukeK 來自: 218.175.151.203 (04/19 16:24)
turto:一路順風 04/19 16:39
lave70:恭喜退伍 XD 入伍也珍重XD 04/19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