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dora3:虧大了 我全壓火箭 04/22 10:44
→ fedora3:三個版都壓 04/22 10:44
→ gl4xup6z83g:樓上別這樣 我也全壓.. 加油阿~! 04/22 10:44
推 forwind:大版主 你一天到晚騙p幣 有差那點錢嗎 04/22 10:45
推 Zorro0101:其實還ok啦 反正火箭都是第3節開始發飆的 拭目以待吧 04/22 10:44
推 eric999999:好啦.做個面子給大阪主.下半場推先 04/22 10:45
推 carboyUSA:全押 +1 04/22 10:46
推 stephen3lin:竟然被你搶到這篇耶 04/22 10:46
推 epenpal:衝阿 只要我推都會贏 04/22 10:47
推 outdance:還好我沒壓 XDDD 04/22 10:48
推 gl4xup6z83g:下半場何時開始?? 04/22 10:48
→ fedora3:五分鐘後 04/22 10:48
推 yao30712:XD 04/22 10:50
推 Dinki:T-Mac下半場要拿28分才有平均值啊 04/22 10:50
推 fedora3:期待第三節的麥姬又吹又吸 04/22 10:50
推 herome:要是輸了 大板主你就別在這混了 04/22 10:52
推 fedora3:安啦 有我坐鎮 沒一次輸的 剛剛全程看電視沒空上來喊 04/22 10:53
推 eric999999:大阪主聽到了吧?為了你的身家.你要全程督軍呀 04/22 10:53
推 gl4xup6z83g:五分鐘了 04/22 10:55
推 TonyBlair:開放這場輸的話大阪主要被kauw抽插... XD 04/22 10:55
推 chenlansue:大阪主要督軍囉!! 口胡~~~~~~~~~~~~~~~~ 04/22 10:56
→ gl4xup6z83g:他們說~T-mac季後賽 平均3X分 所以... 04/22 10:56
推 ZkNight:下半場要開始了! 殺!!!!!!!!! 04/22 10:57
推 fedora3:輸球 我幫TonyBear吹吸 不收錢!! 04/22 10:57
推 TonyBlair:太爽了 XDD 昨天女朋友不幫我我超怒的... 04/22 10:57
推 barkleyc:T-mac好像正常一點了 不過動作真慢 ? 04/22 11:01
→ barkleyc:姚明19分11籃板 04/22 11:02
→ barkleyc:完全沒人卡AK 槁什麼 =.= 04/22 11:03
推 eric999999:海爺小孩今早剛出生耶.先恭喜一下!! 04/22 11:03
推 barkleyc:踢妹快攻竟然被抄球 囧 04/22 11:04
推 XGOAT:原來HAYES今天迎接新生兒阿!可喜可賀~希望火箭能沾些喜氣^^ 04/22 11:03
推 rockblackpig:姚累爆了, 04/22 11:06
推 eric999999:人家說娶妻前生子後.今天火箭一定旺的啦!!!!!!!!!!!!!! 04/22 11:06
推 blackkane:請問一下比數現在是..? 8000TV掛了 X的 04/22 11:07
推 gl4xup6z83g:T-MAC 整個感覺 有氣無力 怎麼辦= = 04/22 11:06
→ Kiri1enko:我們家OKUR一個月前女兒出生 那時爵士開始連敗@_@ 04/22 11:07
→ blackkane:麻煩誰來跟我說一下比數吧ˊˋ 04/22 11:08
推 Dinki:41:48落後中 04/22 11:08
推 fox0922:姚明連續幾球沒進了? 04/22 11:08
→ Dinki:三球?而且都是應該進的....... 04/22 11:09
推 barkleyc:籃板....... 04/22 11:10
推 s4340392:TMC如果不能正常發揮的話接下來會很難打 04/22 11:09
→ blackkane:拜託不要輸阿 Orz T-MAC不要再讓我失望一次了 囧 04/22 11:09
推 outdance:AK傷了 04/22 11:12
推 eric999999:Kiri1enko叫你專心打球不好好打.跑來推文.你看扭到了吧 04/22 11:11
推 barkleyc:應該只是撞到瞬間會痛而已 04/22 11:12
→ barkleyc:T-mac跳投進了 這樣才像樣阿 04/22 11:13
→ barkleyc:44:49落後 04/22 11:14
推 eric999999:一分一分專心的.耐心的拿下來.我們會贏的!!! 04/22 11:14
推 AStigma:海爺要加班啊,籃板搶輸人啊 04/22 11:14
→ barkleyc:不要亂幹三分阿 他媽的把球給姚明 04/22 11:15
推 blackkane:第三節還多久呢?? 04/22 11:15
→ barkleyc:竟然被吹進攻犯規..=.= 04/22 11:15
→ AStigma:再操姚明,第四節就危險了 04/22 11:15
→ barkleyc:T-mac for 3!!!!!!!!!!!!!!!!!!!!!!!!!! 04/22 11:16
→ blackkane:誰被吹進攻 T-MAC嗎 囧? 04/22 11:16
→ barkleyc:T-mac 跳投又進! 04/22 11:16
推 hcw1204:踢媚要噴了 XDDDD 04/22 11:16
→ gl4xup6z83g:T-mac 起蹦 下半場 四球都有 還包跨一球三分 04/22 11:08
→ barkleyc:Battier for 3!!!!!!!!!!!!!!!!!!!!!!!!!! 04/22 11:17
推 MrDK:追回來了~!! 04/22 11:17
→ barkleyc:爵士快攻放槍 XDDDDDDDDDDDDD 火箭反快攻超前!!! 04/22 11:17
→ MrDK:領先一分~!!!ya 04/22 11:17
→ barkleyc:54:53領先了 04/22 11:18
→ gl4xup6z83g:幹 笑死我了 快攻沒人手放槍 04/22 11:18
→ hcw1204: fisher放槍XDDD 後面補藍也不進XDDD 04/22 11:17
推 feelingon:放槍真的很cute XD 04/22 11:18
→ MrDK:爽啦~!!!! 04/22 11:18
推 okhomerun:姚天子御駕親征 MM連線所向無敵啦~~~~~~~~~~~~~~~~~~~~ 04/22 11:18
推 TonyBlair:到底哪個網路電視能看阿?? 拜託告知一下阿阿阿阿阿~~ 04/22 11:18
→ barkleyc:笑死我了 爽阿 XDDDDDDDDDDDDDD 04/22 11:18
推 blackkane:barkleyc T妹版大XD 我就靠妳的文字轉撥了XDDD 04/22 11:18
推 spring610:放槍真的超好笑 重點是連兩槍 04/22 11:18
推 mkflyk23: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2 11:18
→ ZkNight:Yao有偷跑到 XD 04/22 11:18
推 LeoLoi:fisher 多謝你的放槍 那個笑容很可愛 04/22 11:18
推 tatata:放槍阿XD 04/22 11:18
→ gl4xup6z83g:姚灌籃灌得好~拉點氣勢上來 T-mac再去一灌 就High了 04/22 11:18
→ ZkNight:果然是無敵第三節阿!!!!!!!!!!!!! 04/22 11:19
推 bixueboy:領先了,爽 04/22 11:19
推 chenlansue:領先囉!!!!!!!!!!!!!!!!!!!!!!!!!!!!!!!!!!!!!!!!! 04/22 11:19
推 liujonathan:送啦 魚夫上籃放槍!!! 快笑死我了 04/22 11:19
推 fedora3:沒想到TonyBear如此害怕我的吹吸 04/22 11:19
推 DANYTW:TMAC殺啊!!! 04/22 11:19
推 eric999999:MM到達破星境界了.視勞累如無物.無敵下半場!!!!!!!!!!! 04/22 11:18
推 s4340392:TMAC終於開二檔了 04/22 11:19
推 luxylu:太經典的一球了XDDDDDDDDD 04/22 11:20
推 rocket6710:好不容易領先了~加強防守!!!保持領先!! 04/22 11:19
推 Zorro0101:果然是第3節大爆發 爽翻囉 04/22 11:19
推 bestbz:阿阿阿阿!!! 04/22 11:20
推 herome:我笑了 04/22 11:20
→ gl4xup6z83g:可是姚快沒力了 先給他休息 交給T-MAC攪和一下 04/22 11:19
→ bixueboy:t妹加油 04/22 11:20
→ TonyBlair:哪裡有得看...請告知阿 04/22 11:20
→ XGOAT:進攻建立起信心 進而帶動防守阿阿 主場防空警報吵死爵士!! 04/22 11:20
推 barkleyc:踢妹怎嚜看起來一滴汗都沒有 XD 04/22 11:21
→ s4340392:剛剛球評說爵士隊護送老將上籃XD 04/22 11:20
→ barkleyc:籃板 囧 04/22 11:21
→ barkleyc:這球爵士進攻犯規吹得有點詭異.....fisher屁股太大? 04/22 11:21
→ barkleyc:T-mac受傷了....?! 04/22 11:22
→ barkleyc:T-mac手腕傷到 倒地罵了聲fuck 04/22 11:22
→ barkleyc:結果幹了顆外線..... 04/22 11:22
推 blackkane:8000tv復活了!! 04/22 11:23
→ barkleyc:踢妹再搶顆籃板 看來完全沒事 XD 04/22 11:23
推 Lanternfox:還好 TMAC 回魂了 果然上半場太緊張 ? 04/22 11:23
→ barkleyc:T-mac for 3!!!!!!!!!!!!!!!!!!!!!!!!!!!!!!!!!! 04/22 11:23
推 hcw1204:踢妹噴很大XDDD 04/22 11:23
→ barkleyc:幹 踢妹瘋了 04/22 11:23
推 liujonathan:T-Mac!!!殺開了!!! 04/22 11:23
→ barkleyc:木桶伯火鍋!!!!!!!!!!! 04/22 11:23
推 ZkNight:老木!!!!!!!!!!!!!!!!!!!!!!!!! 04/22 11:24
推 gl4xup6z83g:最好是這樣 T-MAC太嗆了拉 七投六中 兩三分 04/22 11:23
→ barkleyc:踢妹第三節 7-8幹了16分 04/22 11:24
推 jackchow:幹 爽阿 04/22 11:24
推 luxylu:太帥了 老木 !!!!!!!!!!!! 04/22 11:24
推 artsfever:好High啊 04/22 11:24
推 Zorro0101:爽啦 大悶鍋一發 04/22 11:24
推 okhomerun:老幕!!!!!!!!!!!!!!!!!!!!!!!!!!!!!!!!!!!!!!!!!!!!!!!! 04/22 11:24
推 eric999999:老木搖手指啦~~~好爽!!!!!!!!!!!!!!!!!!!!!!!!!!!!!!!! 04/22 11:24
推 chenlansue:T-MAC 說好算你的!! 要贏唷!!! 04/22 11:24
推 LeoLoi:搖呀搖 搖呀搖 老木帥哦!!!!!!! 04/22 11:24
→ ZkNight:幹你媽的,看到眼淚都快出來了 XD 04/22 11:24
推 kkmansu:TAAAAAAAAAAAAAAAAAC!!!!!!!!!!!!!!!!!111 04/22 11:24
推 bixueboy:t-mac time 04/22 11:24
→ barkleyc:真爽 老木這火鍋太爽了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2 11:24
→ Lanternfox:火箭的無敵第三節果然不是蓋的 現在就看抖抖第四節了 04/22 11:24
推 forwind:T-MA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 04/22 11:24
推 DANYTW:TMAC on fire!!!!!!!! 04/22 11:24
推 regression:TMA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 04/22 11:24
推 idtvgame:有t-mac 目前的數據嗎~ 剛沒看清楚 我 壓大三元XD 04/22 11:24
推 robeag:老幕!!!!!!!!!!!!!!!!!!!!!!!!!!!!!! 04/22 11:24
推 carboyUSA:難道Tmac是故意放棄上半 XD 04/22 11:24
→ gl4xup6z83g:偉哉 我的錢拉~喔耶!! 火箭GO~GO~GO~ 04/22 11:24
推 hanko:Tmac佈局兩節 這都是為了你阿 fisher... 04/22 11:24
→ okhomerun:T妹遇神殺神 遇佛殺佛 04/22 11:24
推 rocket6710:只能推 帥呀!老木!!!!! 04/22 11:24
推 fedora3:吹吸吹吸 無敵吹吸 04/22 11:25
推 shykid:無敵第三節阿!!! 04/22 11:25
→ kauw:TM幹的好 加油 準星調整完了嗎? 04/22 11:25
推 lovefordidi:剛剛不只老木搖 我快笑死了XDD 還有另一位球員 04/22 11:25
推 pinkygiveme:蓋得爽爆了 04/22 11:25
→ bixueboy:T-mac黑暗兵法 04/22 11:25
推 bestbz:老木大鍋阿!! 還來不及搖手指 04/22 11:25
推 herome:最後一球可以投的 吼 04/22 11:25
推 Nanan:Tmac。。。。。。詭人 04/22 11:25
→ lovefordidi:沒看到是誰 SORRY 他看到老木敲鍋 他太HIGH 也跟著搖 04/22 11:25
→ gl4xup6z83g:T-mac 好像真的快大三元了... 籃板7 助攻6 up 04/22 11:25
推 Dinki:不要太興奮啊,T-mac還要再砍11分才有平均XD 04/22 11:25
→ kauw:TM不會是裝弱吧 黑暗兵法? 04/22 11:26
→ bestbz:結果隊友也幫他一起搖了= = 04/22 11:26
推 LeoLoi:霍二老 也一起搖 好high~~~~~~~~ 04/22 11:26
推 xiaoshen:哪有那麼黑暗的啦XD 04/22 11:26
推 Edison1682:推啦 超屌 04/22 11:26
→ rocket6710:Tmac 17分3籃板6助攻 04/22 11:26
推 blackb:靠,吹西實在太神了...... 04/22 11:26
→ bixueboy:爽 04/22 11:27
推 s4340392:流川?把體力放到下半場? 04/22 11:26
推 puddingjyz:tmac is back 04/22 11:27
→ smnbvcxz:8-7 04/22 11:27
推 eric999999:全場都瘋了 這場一定要打敗爵士!! 04/22 11:26
推 hcw1204:yao今天籃板真多XDDD 04/22 11:27
推 barkleyc:沒看到Howard一起搖 真是太可惜了..這經典畫面要抓回來看 04/22 11:27
→ XGOAT:第四節開始 殺翻爵士吧!!!!!!!!! 04/22 11:27
推 okhomerun:要守啊 04/22 11:29
推 LeoLoi:不要抖哦 04/22 11:29
推 fox0922:抖了= = 04/22 11:30
推 barkleyc:抖了.......... 04/22 11:30
→ barkleyc:Alston妙手空空抄到一球 04/22 11:30
推 rucifa:抖真快... 04/22 11:30
→ barkleyc:61:57領先,姚明24分13籃板 04/22 11:31
推 rocket6710:要撐過這幾分~等Tmac回來 04/22 11:31
推 eric999999:姚被犯規同時進球的比例真的很小.我要+1呀!!! 04/22 11:31
→ barkleyc:63:59 04/22 11:32
→ barkleyc:Happring 真準...@@ 04/22 11:32
→ barkleyc:Battier要到happring進攻犯規 爽 04/22 11:32
→ barkleyc:Howard翻身跳投被打手肘 兩罰 XD 04/22 11:33
推 okhomerun:T妹充電完畢 準備上來屠殺吧 04/22 11:33
推 ZkNight:靠腰 XD 果然第四節有點抖,不過沒問題的! 火箭加油! 04/22 11:33
推 eric999999:豬王一直指著happring你打手你打手 XDDDDDDDDDDDDDDD 04/22 11:33
推 gl4xup6z83g:Howard 感覺 很沒力= = 姚球都被拍假的 XD 04/22 11:34
推 eggdoegg:exciting~~~ 04/22 11:36
推 OHGURO:誇張!姚明那球被打到"手腕",裁判就在面前卻看不到!爛! 04/22 11:36
推 barkleyc:65:61 豬王兩罰都進 04/22 11:37
→ barkleyc:65:63 04/22 11:37
→ barkleyc:68 63 Alston for 3! 04/22 11:37
推 skyocean:RA for 3333333 04/22 11:38
推 mjmichaelq:喔喔喔 3-point!!! 04/22 11:38
推 blackkane:8000tv又掛 Orz b大靠妳的文字轉撥了... 04/22 11:38
→ skyocean:RA walking 04/22 11:38
推 barkleyc:Head 2266的三分球!!!!!!!!! 04/22 11:39
→ barkleyc:71:63 head這什麼爛運球阿 XDDDDDDDDDDD 04/22 11:39
→ skyocean:Head for 2 04/22 11:39
推 likarl:幹好high阿XDDDDD 04/22 11:39
→ skyocean:是三分喔XD 04/22 11:40
→ barkleyc:71:65 D-will太猛了 04/22 11:40
推 blackb:豬王最近真的很會軟手...................... 04/22 11:41
→ barkleyc:爵士暫停了,穩住阿!!第一場一定要拿下來 04/22 11:40
→ skyocean:喔 豬王最穩的中距離MISS了~"~ 04/22 11:41
推 gl4xup6z83g:果然= = 三分球打起來 輕鬆打嘛~ 04/22 11:41
推 eric999999:爵士的場上大腦真是厲害.蝶龍你好樣的 04/22 11:41
推 ZkNight:開始下吧,三分雨開始下吧 ***ˋ(  ̄▽ ̄)ˊ*** 04/22 11:41
推 forwind:DW 很可怕 黏死他!! 給Boozer投中距離吧 04/22 11:42
→ barkleyc:Head的運球真的要練一嚇 剛剛那球太好笑了 XD 04/22 11:42
→ forwind:Head: DW 你秋什麼 我也會三分= = 04/22 11:42
→ eric999999:Boozer衝禁區的同時.爵士一定有其他人跟他一起跳進來 04/22 11:42
推 husanyin:還好有進XD 04/22 11:43
→ eric999999:這種二次補籃或抓籃板真的很可怕 04/22 11:43
推 Dinki:情勢還是很緊繃,出手其實可以再小心一點 04/22 11:43
→ barkleyc:D-will 14分9籃板9助攻.... 04/22 11:44
→ barkleyc:踢妹妙傳 Hayes兩分 65:73 04/22 11:44
→ barkleyc:65 73 Okur兩罰,剩下四分五十秒 04/22 11:45
推 TonyBlair:我們下半場的籃板一整個覺醒阿...加油禁區組! 04/22 11:44
→ barkleyc:Okur 2-13.....XD 04/22 11:45
推 rocket6710:還是要撐過~等姚明回來~ 04/22 11:45
→ barkleyc:Okur兩罰都沒有 爽 XD 04/22 11:45
→ barkleyc:T-mac大號三分!!!!!!!! 76:65 04/22 11:46
推 liujonathan:T-Mac!!!扛起來了!!! 04/22 11:46
→ eric999999:我要海爺今天帶著勝利回去跟女兒講 爸爸贏球了 04/22 11:45
→ lave70:Okur有囧到XD 04/22 11:46
推 MrDK:太猛了 T-mac~!! 大號三分~!! 04/22 11:46
推 blackkane:T-MAC現在得幾分了阿?? 04/22 11:46
推 skyocean:T-Mac for 3!!!!!!!!!! 04/22 11:46
→ barkleyc:火箭籃板 踢妹下半場真是神了 04/22 11:46
→ TonyBlair:人氣:342 04/22 11:46
→ barkleyc:T-mac三罰 有沒有這麼爽??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2 11:46
→ barkleyc:MVP!!MVP!!MVP!! 04/22 11:46
推 ZkNight:TTTTTTTTTTTTTTTMMMMMMMMMACCCCCCCCCCCC 04/22 11:46
→ blackkane:3罰?? 04/22 11:47
推 gl4xup6z83g:T-mac說 我的季後賽平均3x分 XDDD 04/22 11:46
→ ZkNight:太威了阿 04/22 11:47
→ TonyBlair:MVP!!MVP!!MVP!!MVP!!MVP!!MVP!!MVP!!MVP!!MVP!!MVP!!MV 04/22 11:47
→ barkleyc:Sorry 兩罰 04/22 11:47
→ barkleyc:65:78拉開了 04/22 11:47
→ blackkane:到底t-mac得幾分了??? 04/22 11:47
→ chenlansue:T-MAC!! 04/22 11:47
推 kauw:OKUR BOOZER今天都冏了 就如同之前大家說的 他們碰到火箭妨守 04/22 11:47
推 husanyin:3分 -Tmac 太神了 04/22 11:47
推 rocket6710:Tmac22分!!! 04/22 11:48
推 blackb:以後踢妹上版場都休息好了............. 04/22 11:48
→ barkleyc:66 78 04/22 11:48
推 liujonathan:ESPN說T-Mac季後賽平均得分僅次於AI和喬神 04/22 11:48
→ kauw:內線根本打不開 OKUR要投外線 他能多準?釘住諜龍爵士就沒啥 04/22 11:48
→ pinkygiveme:氣勢氣勢~ 04/22 11:48
→ barkleyc:Hayes抄到球 火箭快攻 66:80 Hayes好high! 04/22 11:48
推 skyocean:Head for 2!!!!!!! 04/22 11:49
→ TonyBlair:kauw...大阪主待會會穿著浴袍去找你哦...準備一下吧!!^^ 04/22 11:48
→ kauw:TM其實真的必較適合一人球隊 沒姚反而更殺 04/22 11:48
推 MrDK:整個打開了了=v= 04/22 11:49
→ barkleyc:版主大人在耶.....XD 04/22 11:49
推 s4340392:TMAC打的好期中考烤的好 04/22 11:49
→ kauw:MM兩人輪流用這招好像不錯 姚上半場TM下半場..不錯捏 04/22 11:49
→ skyocean:Hayes 好拼 差點又抄一球 04/22 11:50
推 rocket6710:Hayes四犯了~~XDDD 04/22 11:49
→ TonyBlair:Fisher的屁股真的很大...@_@" 扭阿扭的 04/22 11:50
→ barkleyc:T-mac火鍋! 04/22 11:50
→ skyocean:T-Mac BLK 04/22 11:50
推 liujonathan:T-Mac火鍋!!!MVP!! 04/22 11:50
→ TonyBlair:好球~!!!!!!!!!!!!!1 Head!!!! 04/22 11:50
推 AStigma:踢妹開始放無雙~ 04/22 11:50
→ barkleyc:Hayes籃板 爽 04/22 11:51
推 beastme:沒有姚﹐上半場就垮了阿 04/22 11:50
→ barkleyc:慢慢打吧 穩一嚇! 04/22 11:51
推 hcw1204:這場有機會收下了XDDD 顆顆 04/22 11:51
推 ZkNight:守住!!!!!!!!! 04/22 11:51
推 MrDK:準備收下了=v= 剩下兩分整了 穩住阿~!!! 04/22 11:51
→ barkleyc:66:80剩下兩分鐘 拿下來吧!!!!!!! 04/22 11:51
推 Lanternfox:一人球隊可以走多遠 ? TMAC上半場狀況不好就是靠姚明 04/22 11:51
推 forwind:拿下 拿下 拿下!!!!!!!!!!!!!!!!!!!!!!!!!! 04/22 11:52
→ Lanternfox:讓火箭維持住生機 04/22 11:52
推 rocket6710:最後2分鐘~迎接火箭今年季後賽第一勝!!! 04/22 11:51
推 mkflyk23:鎖!!!!!!!!! 04/22 11:52
推 trytrytrytry:第一次看到海爺表現那麼HIGH的情緒 04/22 11:52
推 liujonathan:戰術啊! 上半場姚打 下半場T-Mac接管比賽 XD 04/22 11:51
→ ZkNight:無雙輪流開,雙主將真好 XD 04/22 11:52
推 bixueboy:眼淚快都流出來了。爽 04/22 11:52
推 pinkygiveme:這樣才好看~爽 04/22 11:52
推 gl4xup6z83g:還好我縮了~ 挖哈哈哈哈哈~~~ 04/22 11:53
→ ZkNight:好想去現場一起吼阿! XD 04/22 11:53
推 eric999999:真正的版主大人出現了.大阪主贏球一定要分錢給大家呀 04/22 11:52
→ TonyBlair:吼~~~~~~~~~~~~~~~~~~~~~~~~~~~~~~~~~~~~~~~~~~~~~~~~~~ 04/22 11:53
推 forwind:吼~~~~~~~~~~~~~~~~~~~~~~~~~~~~~~~~~~~~~~~~~~~~~~~~~~~~ 04/22 11:54
推 eggdoegg:眼淚快都流出來了。爽 04/22 11:54
→ TonyBlair:吼~~~~~~~~~~~~~~~~~~~~~~~~~~~~~~~~~~~~~~~~~~~~~~~~~~ 04/22 11:54
→ eric999999:吼~~~~~~~~~~~~~~~~~~~~~~~~~~~~~~~~~~~~~~~~~~~~~~~~~ 04/22 11:54
→ TonyBlair:吼~~~~~~~~~~~~~~~~~~~~~~~~~~~~~~~~~~~~~~~~~~~~~~~~~~ 04/22 11:54
推 trytrytrytry:雙核心的好處 04/22 11:54
→ Lanternfox:真是第一次看到海爺High成這樣 XDD 04/22 11:53
推 skyocean:RA差2AST和1PTS就大三元了耶 籃板竟然抓了十個了XDDDD 04/22 11:53
推 mjmichaelq:吼~~~~~~~~~~~~~~~~~~~~~~~~~~~~~~~~~~~~~~~~~~~~~~~~~ 04/22 11:54
推 barkleyc:今天贏的話,真的要感謝Fisher的經典放槍........... 04/22 11:54
推 brianleo:拼命的防守+無堅不摧的T-Mac+移動長城 = ★火箭總冠軍★ 04/22 11:53
→ skyocean:放槍後氣勢真的差很多 04/22 11:55
→ eggdoegg:吼~~~~~~~~~~~~~~~~~~~~~~~~~~~~~~~~~~~~~~~~~~~~~~~~~~~ 04/22 11:55
→ TonyBlair:吼~~~~~~~~~~~~~~~~~~~~~~~~~~~~~~~~~~~~~~~~~~~~~~~~~~ 04/22 11:55
→ barkleyc:RA也快大三元了 真猛............XDDDDDDDDD 04/22 11:55
推 likarl:吼~~~~~~~~~~~~~~~~~~~~~~~~~~~~~~~~~~~~~~~~~~~~~~~~~~~~~ 04/22 11:55
→ barkleyc:Hayes進攻籃板!!! 04/22 11:55
→ barkleyc:RA進攻籃板!!!!!!!!!! 04/22 11:55
推 fox0922:蝶龍和Alston誰會先大三元呢?!! 04/22 11:55
→ barkleyc:Howard又進攻籃板!!!!!!!!!! 04/22 11:56
推 MrDK:豬王也搶到了XD 04/22 11:56
推 liujonathan:無線籃板ㄝ 爵士士氣全失 04/22 11:56
推 eric999999:吼~~~~~~~~~~~~~~~~~~~~~~~~~~~~~~~~~~~~~~~~~~~~~~~~~ 04/22 11:56
→ MrDK:連續三個進攻籃板 帥弊了XDD 04/22 11:56
→ skyocean:好多進攻籃板 好嗨喔XDDDD 04/22 11:56
→ Lanternfox:這場的轉捩點絕對是漁夫放槍+三人補籃不進 氣隊@洩如注 04/22 11:55
推 ZkNight:爵士你想逆轉嗎?可是T-mac在我們這一隊阿!!!!! 04/22 11:56
→ barkleyc:被fisher三分....71:80 04/22 11:56
→ barkleyc:姚明沒進 04/22 11:57
推 blackkane:剩幾分鐘? 04/22 11:57
→ barkleyc:幹.........74:80 04/22 11:57
→ barkleyc:剩下二十八秒 04/22 11:57
推 hcw1204:愚夫噴了 04/22 11:57
→ skyocean:又是愚夫~"~ 04/22 11:57
→ hcw1204:顆顆...收下這場了 04/22 11:58
→ skyocean:穩罰就贏了 04/22 11:58
→ barkleyc:fisher連幹兩球三分 T-mac現在兩罰 80:74領先 15.3sec 04/22 11:57
推 liujonathan:80-74剩15.3秒 T-Mac要罰兩球 04/22 11:58
→ blackkane:看來是穩了 吃飯去囉~~ 吃大餐慶祝 哈哈!! 04/22 11:58
推 shykid:.... 04/22 11:58
推 forwind:拿下拿下了!!!!!!!!!! 04/22 11:58
→ shykid:連來兩顆三分 04/22 11:58
推 luxylu:私通你還太嫩了 竟然不拖時間 04/22 11:58
推 gl4xup6z83g:大家不覺得 T-mac 都不太敢切敢灌嘛... 剛剛也猶豫了 04/22 11:58
推 eric999999:剩15.3秒.74:80 T妹還有兩罰的機會.穩了啦!! 04/22 11:58
推 TonyBlair:掰...爵士... 那些老是推嫩雞老梗的可以歇歇了 04/22 11:58
推 likarl:不是不切.. 只是時候未到 04/22 11:59
推 ZkNight:保護自己吧,這系列賽受傷就完了 04/22 11:59
推 liujonathan:推樓上 04/22 11:59
推 barkleyc:第一罰沒進 74:80 04/22 12:00
→ barkleyc:74:81 04/22 12:00
推 jamietao:拿下了吧 XD 04/22 12:00
推 eggdoegg:GREAT!!!!!!I LOVE THIS GAME! 04/22 12:00
→ barkleyc:Alston 9分11籃板8助攻2抄截 @.@a 04/22 12:01
推 chenlansue:先笑納一勝吧 A_A 04/22 12:01
推 shykid:應該穩了 @@ 04/22 12:01
推 eric999999:蝶龍第一罰不進 剩8秒叫暫停 04/22 12:01
→ lave70:爵士罰球蠻冏的 不到五成耶 04/22 12:02
→ barkleyc:7.1sec Yao兩罰 04/22 12:03
→ barkleyc:有個小孩對Happring一直揮手 不怕被打嗎...XD 04/22 12:03
→ eric999999:傳進來給姚是無敵的呀.在二樓接球耶 04/22 12:03
→ barkleyc:83:75 7.1sec 贏定了 04/22 12:03
推 okhomerun:YAO兩罰都有 應該穩了 04/22 12:04
→ lave70:Yao罰球就穩了^^ 04/22 12:04
推 barkleyc:Head籃板,兩罰 04/22 12:05
→ barkleyc:第一罰沒進 04/22 12:06
→ barkleyc:T-mac對鏡頭拋媚眼...XD 04/22 12:06
推 Lanternfox:TMAC 果然說到做到 上半場嚇死我了 04/22 12:06
→ barkleyc:84:75 win! T-mac搖手指...XD 04/22 12:06
推 ZkNight:WIN!!!!!!!!!!!!!!!!!!! 04/22 12:06
推 MrDK:收下了=v= 04/22 12:06
推 gl4xup6z83g:T-mac給我拋媚眼 笑死我了 XDDD 04/22 12:06
推 shykid:季後賽第一勝到手!! 04/22 12:06
→ barkleyc:踢妹下半場實在太猛了 04/22 12:07
推 brianleo:贏了!!! 04/22 12:07
推 eric999999:第一勝到手 海爺可以回去跟女兒講 爸爸贏球了 真好 04/22 12:06
推 carboyUSA:chucky超high的~~~ XD 04/22 12:07
→ gl4xup6z83g:Oh~YA!! 縮了縮了縮了縮了~~ 04/22 12:07
→ ZkNight:看海爺就很感動阿!用生命搶每一次的球 XD 04/22 12:07
推 yao30712:YA 04/22 12:08
推 poloball:YA~!!! 恭喜火箭 海爺 ~!!! 04/22 12:08
推 TonyBlair:海爺的女兒就命名為"Beatjazz Hayes"吧 XDD 04/22 12:08
→ TonyBlair:碧潔絲.海爺 04/22 12:08
推 tmdtmd:YAYAYAYAYA!!!爽拉 04/22 12:09
推 aricla:贏了 04/22 12:09
推 trytrytrytry:看來海爺剛生了小孩之後,的確很HIGH 04/22 12:09
推 jamietao:YA~ 04/22 12:10
推 fedora3:知道大版主親自督軍吹吸的厲害了吧 04/22 12:10
→ trytrytrytry:以前從沒看過他這樣 04/22 12:10
推 kand:吹吸~~~~~~~~~~~~~~~~~~~~~~~~~~~~~~~~~!!!!!!!!!!!!!!!!!! 04/22 12:11
推 bixueboy:爽啦 04/22 12:13
→ bixueboy:T-mac的電眼 04/22 12:14
推 eric999999:碧潔絲.海爺 看來就是以後會大紅的名字呀^^ 04/22 12:14
推 pinkygiveme:爽 04/22 12:16
推 suvoon:踢妹的媚眼真夠魅的 04/22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