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的厲害了吧?? 我說贏就是會贏 哈哈哈哈 這個時候一行文也不會被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94.44
Terlanx:m 04/22 12:10
TonyBlair:快去吸kauw啦!!!!!!!!!!!!!!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2 12:10
ZkNight:難得推你一次 XD 04/22 12:11
chenlansue:看在贏球的份上 允許你在板上吹吸吧!! 04/22 12:11
MCKING: 04/22 12:12
LeoLoi:大師記著要場場督軍哦~~~ 04/22 12:12
smilehorse:對喔Kauw今天沒來耶@@" 04/22 12:12
DANYTW:科科科科 04/22 12:13
feelingon:贏錢要記得分錢XDDDDD 04/22 12:14
TonyBlair:kauw有來阿..他上半場很強勢在找戰犯...下半場就消失了 04/22 12:14
eric999999:贏錢要記得分錢XDDDDD 04/22 12:15
TonyBlair:下半場就自動消失了...少打兩個字 04/22 12:15
barkleyc:kauw落後時來酸個幾句 火箭逆轉後又消失了 04/22 12:15
fedora3:還好啦 賠率低 賺沒多少 04/22 12:17
TonyBlair:更多kauw的精采言論,請看#4273推文 04/22 12:17
bixueboy:大濕有賺到了 04/22 12:21
mkflyk23:事後諸葛你最強 04/22 12:25
fedora3:贏球心情好 被噓也很開心耶 哈哈 太痛快了 從頭看到尾 04/22 12:26
fedora3:每一秒都沒錯過 然後贏球...這就是球迷的樂趣啊 04/22 12:27
JSMJ:今天的確看的很爽 04/22 12:28
hope1:那就讓你更開心一點 04/22 12:42
Okay:真不想看到kauw的推文 04/22 12:48
fedora3:仔細想想...kauw其實比任何火箭球迷更關注火箭球賽 04/22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