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m1103 (龍象大戰---最美的回憶)
看板Rockets
標題[心得]還好火箭有主場優勢,小麥下半場回魂救了火箭
時間Sun Apr 22 12:25:36 2007
看完上半場,小麥只有1分,火箭只有靠小明罰球取分,如果在爵士主場,
小明可能無法有哪麼多罰球機會,也就無法把比分咬住,情況可能會更糟.
還好下半場小麥恢復手感,加上小頭24分秒到點的3分球(差點我以為24秒響起)
還有fisher上籃放槍,造成火箭逆轉成功,小頭那球本來應該要失誤,結果
卻投進3分球,幸運女神今天對火箭微笑.
打完最難打的第1場,火箭應該可以進入狀況,朝向第2輪邁進,從前年第1輪第7場
被小牛狂電之後,去年墊底的恥辱,火箭迷等了好久,終於等到季後賽的勝利,好爽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12.165
推 JVG:去年墊底??? 04/22 12:30
→ lave70:教練好~ 04/22 12:31
推 hom1103:去年是西南組墊底---悲慘一年 04/22 12:31
推 bank1000:今年各大球評都看好我們 一定要晉級呀\( ̄▽ ̄)/ 04/22 14:02
→ lave70:前年還打得不錯 沒想到去年就...@@ 04/24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