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Edison1682 (Edison)》之銘言: : 保留體力到下半場 : 爵士你們要遭殃了 : Go Rockets 其實Fisher真的造成T-Mac不少困擾 專搞下三路,下盤又很穩,防守很類似snow那種類型 T-Mac雖然人高手長,但重心也難免太高,要靠運球過Fisher總憋手蹩腳 而以他的playmaker角色常得外線拿球組織,這時候Fisher的防守就相當有用了 解套的方法 1.更紮實的單檔,要檔到讓Fisher這大屁股都繞不過去 今天讓Yao幫T-mac單檔時,Fisher還是常常擠的過去補防 2.在二樓的跳投,這點其實要靠T-Mac自己 他的跳投是無視防守者的,手感順的時後就算對手七呎也沒輒 手感炯的時候,搞不好在Nate Robinson面前都投不進 3.讓T-Mac在罰球圈左右45角拿球 適合在Yao下去時使用,不過Fisher結實的下盤會造成T-Mac拿球時一定的困擾 甚至可能會耗損其體力或有受傷風險 T-Mac要能更迅速的反應一個假晃就直接往內殺靠身高體型上 不過T-Mac在內線硬打時放槍或失誤機率不小,maybe是傷勢的心理影響等 此時他寬闊的視野必須要在補防來時發揮作用才行 火箭要過這一輪真的必須靠兩個主力都有發揮 爵士很硬啊,別再輕敵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64.47
trytrytrytry:的確,五五波。 04/22 12:29
edisonic1:推在二樓的跳投!! 04/22 12:31
kerry168:推手感囧的時候...搞不好在 Nate Robinson 面前都投不進 04/22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