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說T-Mac是西區最會打擋拆的人之一 但是我今天看比賽有特別注意擋拆的部份 感覺姚明、Hayes或Howard 在幫T-Mac擋人時 沒有很確實的擋到 我看到好幾次 擋人之後 第二個防守者馬上就包過去 就變成兩人把T-Mac夾住的情況 (而且T-Mac幾乎都切右邊) 沒辦法切進去上籃或分球 只能馬上收球、傳出去再組織一次 個人感覺T-Mac因為背傷的關係 切入速度沒有以前那麼快了 上半場遇上比較攻擊性的防守 感覺有點抖 下半場調整之後就穩多了 今天感覺被爵士隊的 D.Williams 得了很多分 也讓他傳了不少助攻 (看比賽才知道它是助攻排行榜N0.2) 另外兩個主將 Boozer 和 Okur 守的很好 不過對方今天AK幾乎沒上場 感覺是個隱憂 希望下一場防守也有今天的水準 亂了之後能夠很快回穩 -- Would you tell me, please, which way I ought to go from here? That depands a good deal on where you want to get to. I don't much care where─ Than it doesn't matter which way you go. ─as long as I can get somewhere. Oh, you're sure to do that,if you only walk long enough. ~Alice'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91.50
ecoShin:T-MAC今年的打法本來就不以切入為主 04/22 20:45
ecoShin:速度已經不是他主要的武器了 04/22 20:46
tamataco:我只求Tmac手感能保持 不要再像上半場那樣囧了 04/22 21:10
DDMO:T-mac在魔術時期不是以超大號三分聞名的嗎??看他本就愛投外線 04/22 21:13
DDMO:不過我看他好幾球好像在看地面,但還是知道對友位置還頗神奇的 04/22 21:17
fireunicorn:This is Tmac 04/22 21:26
kangol:如果現在的TMAC又有切入第一步 那應該無敵了 04/22 21:31
fox0922:應該是他同時也在觀察隊友的位置的關係吧 04/22 21:32
fox0922:他還是能切吧 只是爵士的防守沒那麼容易切進去把球放進 04/22 21:33
fox0922:我記得有段時間被批不切 結果對騎士 騎士整隊被切假的 04/22 21:35
mackulkov:TMac助攻最大優勢是它可以跳的超高在防守者頭上傳球 04/22 21:35
tracy8901:同意 檔是擋了 感覺就很不紮實 TMAC也走的滿隨便@@" 04/23 00:34
DDMO:光看那球對太陽隊T-mac切入後拉竿的突破速度,就知他還有保留 04/23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