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從前年季後賽 火箭輸給小牛後 我就很不爽小牛到現在~ 如果是技不如人 那沒話說~ 但那個系列賽 好幾個關鍵判決 火箭都不利 姚明也被裁判的哨音整好玩的~ 今天看到小牛輸球 真的有股莫名的快感!!! nba版一天到晚都有小牛迷說自己很低調 什麼被忽略 再加上庫班的嘴臉~ 實在是令人火上加火~ 雖然很希望火箭能在第二輪親手把小牛給做掉 吐一口氣 但還是掩蓋不了 我內心愉悅的事實!! 容我在這發洩一下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133.21.240
turto:還不知道能不能過第一輪...就算順利過關我也不想要碰到勇士 04/23 13:15
forwind:turto比較想碰到小牛 恩XD 04/23 13:17
hope1:寧願對上勇士... 04/23 13:17
turto:對小牛就是看基本盤 彼此互相都很熟悉 MM若爆發並不是沒機會 04/23 13:17
gitaboy:我也想要打小牛.. 04/23 13:18
turto:勇士那隻老狐狸....還有Davis打Alston這點...實在不敢想像 04/23 13:20
turto:更何況今天大家也都看到勇士這堆搖擺人怎麼衝擊禁區.... 04/23 13:20
turto:我實在不敢想像姚搶籃板被一堆人撞倒裁判又不吹的情況 04/23 13:22
ZkNight:上一場對勇士Yao整個被搞慘了,根本拿不到球 04/23 13:21
turto:那場Tmac不在 04/23 13:22
liujonathan:勇士今天的打法像是拼了命一樣 不知道能不能維持下去 04/23 13:22
fox0922:寧願對勇士... 04/23 13:22
turto:不管怎樣 先安安穩穩希望火箭過第一輪再說 04/23 13:23
ZkNight:而且他們有BD這種等級的後衛我們後場麻煩會很大 04/23 13:22
fox0922:還好吧 季賽遇到最多叫Battier去守 對勇士 籃板是關鍵 04/23 13:24
turto:那Alston要守誰? 勇士全都是搖擺人.... 04/23 13:25
fox0922:Ellis 04/23 13:27
fox0922:季賽又不是沒打過 Alston背框被吃假的 可是其實也還好 04/23 13:29
fox0922:比起司機的2F投籃 被小鋼炮打低位應該比較好守 04/23 13:32
mingshau:恩 真的有點HIGH過頭了 還是安安穩穩的過了第一輪再說吧 04/23 13:32
DDMO:其實重點不是他切入和背框,今天重點是他詭異的三分手感 04/23 13:32
TonyBlair:支持turto大的說法 不過今天看到酷班抓狂真的超爽 XD 04/23 13:33
turto:我好想哭.... 04/23 13:34
Lanternfox:勇士這種球隊大起大落 要在7場裡幹翻小牛4次絕非易事呀 04/23 13:32
turto:不過今年西區真的蠻刺激的~每個對戰組合都很有張力 04/23 13:35
RaferAlston:Alston被吃假的又怎樣,T-mac和Yao也能把他們吃假的... 04/23 13:35
Lanternfox:況且爵士在主場會實力超強 火箭這麼快想第二輪太早了 04/23 13:35
RaferAlston:爵士現在內亂了..... 04/23 13:37
Lanternfox:我不討厭庫班也不討厭小牛迷 但極討厭王公建祥 04/23 13:37
fox0922:教練和主將的對決 下一場我們綠葉會發飆嗎? 04/23 13:37
turto:紀錄上對火箭有利~沒有主場優勢..爵士自從96年後沒有贏過 04/23 13:37
turto:不過前年火箭好像贏完兩場時大家也是說紀錄上有利 =.= 04/23 13:38
Lanternfox:單單想像到小牛贏得總冠軍後王建祥的嘴臉 已令我想吐了 04/23 13:37
fox0922:Head不知道冷靜了沒 爵士應該下一場會更針對MM吧 04/23 13:38
TonyBlair:西火箭東籃網 只支持這兩隊奪冠 XD 04/23 13:39
turto:Head不用擔心啦~我比較擔心的是豬王...中距離低潮很久了 04/23 13:39
mingshau:我只擔心TMAC的大起大落 雖然上一場似乎有欺敵的效果 XD 04/23 13:41
raykuwata:極討厭王公建祥 +1 04/23 13:41
fox0922:Howard更不用擔心了 他是老球皮= = 而且他上場時間不多 04/23 13:41
TonyBlair:Howard是個人才 04/23 13:42
Lanternfox:豬王是那種需要上陣時間的球員..一場比賽只打十來分鐘 04/23 13:42
raykuwata:我覺得現在評斷火箭是否能進第二輪 還太早 火箭還是有自 04/23 13:42
raykuwata:的問題 04/23 13:43
fedora3:小牛例行賽最後放水的劣行,今日慘遭諷刺的惡果 04/23 13:42
Lanternfox:他會找不到節奏 當年和Mo Taylor爭正選時已是這樣 04/23 13:42
turto:他上場時間雖然比起過去少很多 但角色其實還是很重要 04/23 13:43
raykuwata:我們只是沒輸不該輸的第一場 04/23 13:43
turto:他大概低潮一個月左右了 04/23 13:43
RaferAlston:火箭迷不需要評斷,只要支持就夠了 幹爆爵士!!!!! 04/23 13:43
RaferAlston:Howard中距離準一點會更好打,穩定的得分點實在太少了 04/23 13:44
fox0922:不止吧 從姚回來後就這樣了 反正他不是重點 04/23 13:44
Lanternfox:我最擔心是 Alston的體力 爵士對壓逼持球者方面做得很 04/23 13:44
fedora3:我猜西區由火箭MM和金磚AA雙核心的對決 04/23 13:45
fox0922:Head狀況一定要好 不然Alston會被操的很慘 04/23 13:45
RaferAlston:季後賽每個球員都是重點.... 04/23 13:46
turto:主要是姚下去後Tmac作擋切時需要他的中距離牽制對方 04/23 13:46
Lanternfox:好 愛私通和TMac持球時都受到很大壓力 逼得范禿不敢讓 04/23 13:45
Lanternfox:愛私通休息..這樣下去若要打第六七場他可能應付不來 04/23 13:46
turto:Head狀況不管好不好...Alston一向都被操很慘 04/23 13:47
RaferAlston:我比較好奇的是....AK真的哭了嗎!?! @@? 04/23 13:48
RaferAlston:Alston不管怎樣都很難休息到的... 04/23 13:48
turto:可能是情緒失控吧... 04/23 13:48
TonyBlair:Alston再操也好過讓Lucas上場...領先30分例外 04/23 13:48
liujonathan:似乎是真的 http://www.sltrib.com/ci_5727978 04/23 13:48
RaferAlston:Orz..說真的我很喜歡AK,FB很多隊都有選他 04/23 13:49
RaferAlston:今年他真的很可惜....唉 04/23 13:49
kangol:看到小牛輸球很爽 cuban的嘴臉真機 04/23 13:49
raykuwata:我覺得上一場Alston 打比較長時間 是因為要顧守籃板 04/23 13:49
turto:去搜尋Boxscore~你就會發現Head表現好時 Skip不一定能休息 04/23 13:49
turto:但是Head表現不好時....Skip就更不可能休息 04/23 13:50
RaferAlston:好用球員少的悲哀... 04/23 13:50
fox0922:但是昨天也沒啥看到Howard有啥中距離機會 所以覺得還好 04/23 13:50
raykuwata:與防守 Mutombo上場時間很短 原先八人輪替變成七人半 04/23 13:50
turto:因為對方弱邊球員會上來補位~豬王沒信心時就會傳出去 04/23 13:51
raykuwata:跟Head表現不一定有直接關係 04/23 13:51
RaferAlston:說真的,今天看完湖人Parker的防守就覺得有Alston真好 04/23 13:52
turto:過去豬王手感不錯的時候 他常常會自己就選擇投籃而非傳球 04/23 13:52
Lanternfox:喜歡AK+1 換到合適的球隊我深信他仍能打出好成績的 04/23 13:51
RaferAlston:其實我比較想看Howard多幹點球 04/23 13:52
fox0922:至少Head準起來 我們比較容易拉開 就比較有機會讓人休息 04/23 13:52
turto:S. Parker? 聽說今年有個討論串是比較他們 有人說他好用ㄟ 04/23 13:53
raykuwata:火箭比賽 Alston或TMAC 一定要其中一人在場上 04/23 13:53
RaferAlston:所以今天才特地看看Parker到底哪裡比RA好?? XD 04/23 13:54
fox0922:所以我才說不用擔心Howard 他是老球皮...只選最穩的進攻 04/23 13:53
turto:當然...我也希望Head準~ 04/23 13:53
CCTV5:想對上小牛 要爆兩年前的仇 04/23 13:54
raykuwata:不然場上陣形與節奏都會亂掉 Alston 雖然不夠準 04/23 13:54
fox0922:我只是覺得Head的狀況比起Howard影響我們更大 04/23 13:54
raykuwata:但打球態度 與掌握節奏能力 勝過Smush Parker 04/23 13:54
RaferAlston:真期待明天比賽 可是要考試 /_\ 只能抓BT了 /_\ 04/23 13:55
Lanternfox:Alston好處是神經夠大條 戰況最吃緊的時候也是笑嘻嘻的 04/23 13:55
raykuwata:呵 對阿 連關鍵罰球 都是由他主罰 04/23 13:56
raykuwata:Van Gundy 深知他的優點 不管球迷怎麼批評他 一樣信任 04/23 13:56
turto:因為火箭三分現在變成主要武器 這群射手影響當然比較大 04/23 13:55
raykuwata:Alston 04/23 13:57
fox0922:Alston不是神經大條吧 那是他自幹的自信... 04/23 13:56
turto:不過最近Head和Alston的中距離和快攻都有進步說 04/23 13:57
turto:開季時那種鳥快攻 每次看到都很想哭 04/23 13:58
fox0922:要不是JVG壓的住Alston 他根本是個大炸彈XD 04/23 13:58
raykuwata:自幹 應該是Van Gundy 允許的 只要是空檔 Van Gundy不會 04/23 13:58
raykuwata:反對球員投 跑戰術 也不過只是為了跑出空檔 04/23 13:59
fox0922:不不不 我是說他在來火箭之前XD 04/23 13:59
TonyBlair:VGundy好像不太信任白人..Novak,VSpan,大T大P這些都很慘 04/23 13:59
turto:希望明年能多養出一個Novak~至少防守上不要吃虧太大 04/23 14:00
raykuwata:嗯 我同意f大看法 Alston 在暴龍就沒發揮如此如魚得水 04/23 14:00
turto:然後嘗試由他代替豬王幫Tmac作單擋 04/23 14:00
raykuwata:Novak 蠻難的 打PF 不夠硬 打SF 腳步太慢 04/23 14:01
fox0922:Novak有夠瘦 每次他擋人我都覺得他會被撞飛 04/23 14:01
fox0922:其實Novak跑蠻快的說 沒人注意過他的體能測試數據嗎? 04/23 14:01
turto:就希望他的漢草能養大一點 總不能永遠靠豬王沒人能代替角色 04/23 14:02
turto:不過他打PF防守低位其實算是中等硬度 04/23 14:03
raykuwata:二輪簽 其實也是碰運氣 Nachbar 是樂透簽 比較可惜 04/23 14:02
fox0922:純粹是因為他夠高XD 他的防守只能守對方板凳 04/23 14:04
turto:Nachbar當初的問題不就和Novak目前一樣? 04/23 14:04
fox0922:被頂一下腳步就動一次 對抗性有夠差的 04/23 14:04
turto:我是覺得防守只要肯學願意做~基本60分不會是問題的 04/23 14:04
raykuwata:對阿 一樣 只是一個二輪簽 一個樂透簽 04/23 14:05
fox0922:位置不同阿 Nachbar的活動力和體能都比他好 04/23 14:05
turto:他還很嫩~姚當初還不是被推的亂七八糟~雖然現在也是常倒 :) 04/23 14:05
fox0922:長人要養很久啦 而且他比當初的姚還瘦吧 04/23 14:06
turto:拉巴好像也是2x順位? 不確定 Novak可是二輪狀元 :) 04/23 14:06
Hawke26:Nachbar第一輪15順位 04/23 14:07
fox0922:我記得Novak跑直線好像有SF的速度 折返跑就只有PF程度了 04/23 14:08
turto:果然印象不可靠 04/23 14:08
turto:G. Hill來吧~在火箭退休吧 04/23 14:09
fox0922:順便加個Penny 魔術三大夢幻球星... 04/23 14:12
fox0922:話說我們明年有第一輪選秀 看了一下選秀網站 04/23 14:14
turto:那乾脆再找Miller和Pippen 火箭養老樂園 :D 04/23 14:15
turto:本來就有~ 04/23 14:15
fox0922:去年退出的亞利桑那搖擺人M.Williams順位好像在我們附近 04/23 14:15
turto:火箭今年戰績第五 是24還25順位? 04/23 14:15
fox0922:雖然現在應該只是隨便排的XD 04/23 14:16
fox0922:26.... 04/23 14:17
turto:如果易建聯掉到這裡~會有火箭迷想要選他嗎 =.=b 04/23 14:18
raykuwata:M.Williams 外線很不穩定 我比較傾向選Byars orAcie Law 04/23 14:18
fox0922:但是我們矮子後衛夠多了說... 04/23 14:20
raykuwata:Fazekas 也不錯 只是有點軟 像窮人版的Okur 04/23 14:19
turto:保佑讓老鷹在前三名....太陽有第四順位還得了 04/23 14:22
fox0922:易建聯不太可能掉到26順位...除非前面的GM都腦殘了 04/23 14:22
raykuwata:Law 6-3 不矮吧 雖然Texas A&M也是打半場進攻 但他有點 04/23 14:21
raykuwata:獨 04/23 14:23
fox0922:不太了解 我們要是選了他 那要Billy做啥? 04/23 14:23
raykuwata:Billy 不一定養得起來 我對Billy 其實沒啥信心 04/23 14:24
raykuwata:他年紀也偏大了 04/23 14:25
raykuwata:只是我覺得火箭選不到Acie Law 他順位會在上昇 04/23 14:26
turto:我想得先看看暑假過後火箭的總教練是誰才知道 04/23 14:27
fox0922:或許我們會選個C或PF吧...明年好像不少長人 04/23 14:26
turto:不同教練風格不同 喜歡使用的類型也就不同 04/23 14:27
turto:如果老范續留 說不定Billy明年就被買回去了 04/23 14:27
fox0922:Acie Law好像被預期在前20順位內 我們選不到吧 04/23 14:28
turto:另外對火箭來說 交易或在自由市場找人比選秀重要多了 04/23 14:30
turto:甚至把25順位搭配出去作一些動作其實也都不錯 04/23 14:31
supershi:那個說Acie Law獨的最好把話收回去 04/23 14:31
raykuwata:火箭能交易籌碼不多了 只剩下Sura 04/23 14:32
raykuwata:這是我的感覺 為何我要收回去Y 04/23 14:32
mcgrady0421:我想不會有人要Sura吧..等等打沒幾場又受傷 04/23 14:33
raykuwata:你有你的想法 我有我的想法 各自尊重吧 04/23 14:33
turto:S這麼久沒見別一來就那麼衝啦~你近距離觀察就順便聊聊吧 04/23 14:33
fox0922:在本版搜尋選秀的話 會看到s大的推文 那是他們學校的XD 04/23 14:33
supershi:我看那麼多A&M的比賽 從來不覺得他獨 04/23 14:34
fox0922:s大認為Law的PG天份蠻高的 或許是第一輪最好的PG 04/23 14:34
turto:反正都選不到 再有天份火箭也只能留口水 講些有可能的吧 04/23 14:35
supershi:天份不能說高 但有在職業層級成為好控衛的潛力 04/23 14:34
raykuwata:我也很欣賞Law :) 04/23 14:35
fox0922:講講Byars吧 nbadraft.net跟draftexpress把他放在18順位跟 04/23 14:36
fox0922:第二輪 落差會不會太大阿= = 04/23 14:37
raykuwata:因為他是大五生 之前因為轉校 一年沒打 04/23 14:38
fox0922:囧 為啥唸到大五才加入選秀? 04/23 14:39
bixueboy:我也偷笑了,火箭對上勇士 04/23 14:46
snowrain:推對勇士 爽 04/23 14:49
noo2oa:誰來都一樣 沒在怕的 04/23 18:45
eggdoegg:對小牛情緒會比較高漲 但事實上對勇士比較好打XD 04/23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