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ewheat (jQ)
看板Rockets
標題Re: [閒聊] bonzi有被放在季後賽球員登錄名單嗎?
時間Mon Apr 23 14:32:38 2007
在跟國王的比賽後 離隊出走 不告而別
後來被火箭處以極刑 徹底放逐了 沒有參加季後賽的機會了
※ 引述《hate2004 (祝你佛誕日快樂)》之銘言:
: bonzi
: 第一場沒看到他
: 他有被小范放在季後賽登錄名單嗎?
: than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46.28
推 hate2004:可惜了 棒子 本以為簽到他對火箭是利多 04/23 14:36
推 Janius:該不會下次回來就變不良青年了吧=..=" (三井棒子?) 04/23 16:11
推 mkflyk23:棒子:教練...我想打球 04/23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