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ork47c:早上 9:30~ 04/24 00:04
推 barkleyc:進版畫面就有啦 04/24 00:05
推 kgfight:可是那是緯來啊 家裡沒第四台 只能看網路的悲哀~~~~ 04/24 00:34
→ mkflyk23:CCTV有... 04/24 00:40
→ mkflyk23:都是一樣的時間 04/24 00:41
推 barkleyc:網路轉播的時間當然也是跟緯來一樣阿.... 04/24 00:51
推 bixueboy:網路都會有 04/24 00:58
推 snk0924:XD 三樓 04/24 02:33
推 jonarthan:請問哪裡有開賭盤 ? 04/24 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