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再過幾個鐘頭就要比賽了。。。   雖然有轉播還是開個元氣玉團。。。集氣。。。   推。。。火箭演奏爵士奏凱歌。。。   開一個。。。可能是最後一次開。。。   小弟我5/15 報效國家.... Rockets GO GO GOOOOOOOOOOOOO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42.242
orange78:自推~火箭演奏爵士奏凱歌.... 04/24 03:30
k7117836: 火箭演奏爵士奏凱歌 04/24 03:31
bank1000: 火箭演奏爵士奏凱歌 04/24 03:33
lifekiller: 火箭演奏爵士奏凱歌 04/24 03:34
oxfiend: 火箭演奏爵士奏凱歌 04/24 03:34
turto: 火箭演奏爵士奏凱歌 明天早上沒辦法看 =.=b 04/24 03:40
JSMJ: 火箭演奏爵士奏凱歌 04/24 03:41
HSNUMAN: 火箭演奏爵士奏凱歌 04/24 04:54
rocket6710: 火箭演奏爵士奏凱歌 04/24 04:56
MrDK: 火箭演奏爵士奏凱歌 04/24 05:06
barkleyc: 火箭演奏爵士奏凱歌 要考試不能看...熬夜念共筆ing 04/24 05:42
kauw: 火箭演奏爵士奏凱歌 這對兩隊都是好話.. 04/24 06:02
kauw: 火箭演奏 爵士奏凱歌 OR 火箭演奏爵士 奏凱歌 就看怎麼想 04/24 06:02
Hotshoot: 火箭演奏爵士奏凱歌 04/24 06:09
eric999999: 火箭演奏爵士奏凱歌 04/24 06:13
fedora3:火箭演奏, 爵士奏凱歌?? 這樣就心酸了... 04/24 06:42
sen0411: 火箭演奏爵士奏凱歌 04/24 06:45
barkleyc: 火箭揍爵士 04/24 06:49
ogre926: 科科............. 04/24 07:08
wumas: 火箭演奏爵士奏凱歌 04/24 07:20
nba1ook: 火箭演奏爵士奏凱歌 台電說我這邊早上要停電(淚TT) 04/24 08:13
ZkNight: 火箭演奏爵士奏凱歌 04/24 08:31
NHD: 火箭演奏爵士奏凱歌 04/24 08:47
eric999999: 火箭演奏爵士奏凱歌 04/24 08:47
jamietao: 火箭演奏爵士奏凱歌 04/24 08:49
LORDJACK: 火箭揍爵士 04/24 09:01
s4340392:火箭演奏爵士奏凱歌 04/24 09:10
tmdtmd: 火箭演奏爵士奏凱歌 04/24 09:16
york47c: 火箭演奏爵士奏凱歌 04/24 10:08
hidenan: 火箭演奏爵士奏凱歌 04/24 10:10
SMALLZCH: 火箭演奏爵士奏凱歌 04/24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