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Beat LA!Beat LA!Beat LA! 第二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93.24
tnarg:打Jazz, 為什麼要牽拖到LA 04/24 07:57
monkeyboy:哈哈 好好笑~~~ 04/24 08:23
fedora3:顯然你沒有走過八零年代...Beat LA是一種必勝的決心 04/24 08:29
liujonathan:火箭打LA已經過了三年了啊... 時間真快 想當年... 04/24 08:32
TonyBlair:不知道賈霸的傷好點了沒...不過踢妹今天應可壓倒魔術.. 04/24 08:39
fireunicorn:咦~fedora3不是在嗎~幹麻看BT..^^" 04/24 08:50
axzs:不好意思請問一下有沒有網路直播阿 哪位大大可以提供一下嗎 04/24 09:32
yao30712:我也想看網路直播 04/24 09:43
RaferAlston:http://myp2p.eu/NBA.htm 這裡 04/24 09:43
RaferAlston:考試去 等等再回來幫火箭加油 04/24 09:43
tingmayday:PPSTREM找不到緯來耶= = 04/24 09:46
TonyBlair:PPstream已經把緯來拔掉有一陣時間了... 04/24 09:51
tingmayday:原來 我LAG了 04/24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