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感覺搖沒打得很好!!命中率不佳 須要看重播嗎 我可不想浪費時間 抓火箭球賽卻看不捨大顯神威 ※ 編輯: fedora3 來自: 59.117.170.25 (04/24 17:35)
reccatsai:問題是我根本沒看到@@" 04/24 17:35
royshine:今天速度超快,健康度有11000% orz 04/24 17:35
yaoyao7678:不知火箭全場影片除了BT外 還可去哪下載阿??我無法宰BT 04/24 17:40
TonyBlair:www.ftp8.co.uk 有免費空間的影片下載 (會員需) 04/24 17:44
york47c:看雙爺,海爺和巴帝爺的苦力立大功也蠻不錯的~ 04/24 18:56
york47c:不然也可以看AK和Okur演無間道~ 04/24 18:57
regression:無間道?@@ 04/24 19:37
adamcha:是指AK和Okur是火箭臥底嗎.... 04/24 19:50
lave70:罰球命中率很佳XD 04/24 19:58
nba1ook:要收藏 就不算浪費時間..... 04/24 20:58
jay1563:我希望姚明接下來的比賽打硬一點!因為身體對抗會越來越強 04/24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