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逆境不龜縮 才有拼冠氣魄 蘋果日報 從2001年起,NBA只有6支球隊在0比2落後下,還能夠逆轉贏得系列戰,因此,目前火箭以 2比0領先,看起來T-Mac有望打破首輪魔咒,但SI.com的專欄作家曼尼克斯(Chris Mannix)昨天卻特別寫信給T-Mac,告訴他2比0領先沒什麼了不起,革命尚未成功,T-Mac 仍得繼續拼下去。 Dr.B的想法和曼尼克斯一樣,不是我們要唱衰T-Mac,而是他過去的紀錄讓人擔心,還記 得2003年季後賽首輪嗎?當時魔術取得3比1領先,但接下來卻連輸3場慘遭淘汰,如果嫌 2003年太久,2005年總該記得吧?火箭在首輪也取得3比2聽牌,但卻連輸2場出局,這兩 支同病相憐的球隊,主將很剛好都是T-Mac。 別輕敵 爵士不好惹 今年火箭又會這樣先盛後衰嗎?不是沒有可能,如果他們因為2連勝開始輕敵的話,畢竟 爵士不是好惹的對手,而且凶悍的鹽湖城球迷,等了4年才又等到季後賽,你以為他們會 給火箭球員好過嗎? 這幾年的觀察下來,Dr.B發現T-Mac在順境中很厲害,但只要球隊一遭逢逆境,他往往就 會跟著龜縮起來,不過,今年例行賽當火箭遭遇姚明受傷的打擊時,T-Mac並沒有龜縮, 反而挺身而出帶領火箭度過難關,如果他在季後賽持續有這種氣魄,火箭別說闖過首輪了 ,連挑戰總冠軍都有機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77.205
bursty:05年,火箭在主場連輸三場不是? 3:2先聽牌的反而是小牛 04/25 11:05
bursty:說錯 主場輸了兩場,之後客場再輸一場 04/25 11:06
TonyBlair:凶悍的鹽湖城球迷...@@" 是說佔鹽湖城8成的摩門教徒,會 04/25 11:27
TonyBlair:在焉能舉球場集體施展"天佛禪唱"嗎??... 04/25 11:28
s4340392:前年的惡夢不會再發生了火箭今年是拿總冠軍的漢子 04/25 13:33
nba1ook:怎麼寫信?? 超想也寫信寄去...... 04/25 13:36
mackulkov:MM都經過那次教訓 一定不會再輕敵啦 而且爵士不比小牛 04/25 14:14
gitaboy:Dr.B還真是胡言亂語 04/25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