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61.228.177.205 : 推 TonyBlair:凶悍的鹽湖城球迷...@@" 是說佔鹽湖城8成的摩門教徒,會 04/25 11:27 : → TonyBlair:在焉能舉球場集體施展"天佛禪唱"嗎??... 04/25 11:28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你身為火箭隊的球迷..幫自身球隊加油..說些激動的言詞就算了... 但是沒必要把宗教扯進來吧... 再說你po那些小知識....也沒看清楚。 裡面是說猶他州的人口約有8成集中在鹽湖城.... 再說你po的是百科全書中文資料...那是舊的. 請看英文的...最新的比例是猶他州62%是摩門教徒 在鹽湖城市由於外來人口增加......則5成是摩門教徒.. (wikipedia寫5成..我看美國的鹽湖城guide是寫5成6左右) 再說去鹽湖城看球賽..摩門教徒的比例佔多少..這也沒人去統計(以目前為止我沒看過) T兄硬把猶他爵士主場球迷演變成都是摩門教徒..說些不恰當的言詞...真的不太妥吧.. 看國內轉撥NBA猶他爵士的比賽...主撥會說場外的鹽湖城的介紹...也說當地宗教特色 就是戒命嚴謹..要喝咖啡跟酒是很困難的事..以及城市的居民很早入睡 但不會把摩門教徒把爵士球迷應扯在一起... 你不喜歡摩門教徒沒關係..但沒必要說不恰當的言詞..... 我會po此文..是擔心那些不知道的網友看到這些會產生誤解.. 就好比早期摩門教有曾經實施一夫多妻制..但早在1890年廢除了... 但是還是有些人還是會誤解.... 請T兄發文注意一些言詞..謝謝 那麼也祝福你們火箭隊能通過第一輪(雖然我是爵士迷..但是爵士表面成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94.125
turto: 04/25 14:16
TonyBlair: 04/25 14:19
RaferAlston: ˋ(′_‵||)ˊ 04/25 14:21
HSNUMAN: 04/25 14:29
chrislux:我覺得說的沒錯 04/25 14:34
sam369:3Q 04/25 14:44
TonyBlair:拜託.."凶悍"是新聞說的,"8成"也是引用wiki,這讓都能 04/25 14:50
TonyBlair:批鬥???(就算堅持要批鬥,也顧好禮貌,不要用分身id,謝謝) 04/25 14:51
TonyBlair:整句話唯一出自我口的只有"天佛禪唱"...而你的批鬥重點 04/25 14:53
TonyBlair:卻圍繞在凶悍和8成...真受夠這些不敢以真身出現,又愛跨 04/25 14:54
TonyBlair:版批鬥別人的球迷..真難想像湖人迷到太陽版叫囂會是怎樣 04/25 14:55
Lanternfox:偷偷說..一夫多妻制名義上是廢除了 實際上.. 04/25 14:59
Lanternfox:猶他州估計有超過三萬人是一夫多妻的家庭.. 04/25 15:03
Lanternfox:06年HBO電視台便拍了一套以猶他州一個多妻家庭為背景的 04/25 15:12
Lanternfox:的電視劇叫"Big Love"做成爭議 04/25 15:13
Lanternfox:http://0rz.tw/232Bj 04/25 15:14
TonyBlair:另外,就算要批鬥,也請對事不對人,而不是針對人來攻擊 04/25 15:19
TonyBlair:#4354那篇說"爵士迷是瘋子"的又不見你去批鬥?? 04/25 15:20
eggdoegg:請問這篇和火箭隊有什麼關係? 主題是??? 04/25 15:29
goduse:不用到噓啦 大家心平氣和 不要太激動啊 04/25 17:13
orange7:我第一次覺得火箭迷的脾氣真是好的沒話說 04/25 17:16
fireunicorn:(  ̄ c ̄)y▂ξ有點看不出這篇再寫什麼 04/25 17:52
fireunicorn:那個說錯就說錯嘛~又沒人說你是什麼教派的~ 04/25 17:53
tofly:那只是名義上廢除 我學妹嫁去美國 才知道她老公有3個老婆了! 04/25 17:53
fireunicorn:真不知道激動什麼~也不懂你想表達什麼~..╮(﹋﹏﹌)╭ 04/25 17:53
hidenan:我覺得上篇文章沒惡意,原PO請息怒啊... 04/25 18:54
hope1:莫名其妙,來對手隊版看,看了不爽又再罵,無聊 04/25 20:27
TonyBlair:火箭版友的脾氣實在都太好了... *_* 04/25 20:30
DavidHilbert:無聊 04/25 23:32
turto: 04/26 01:50
turto: 04/26 02:33
turto: 04/26 02:50
turto: 04/26 02:56
turto: 04/26 03:00
s352101:那我爵士迷但喜歡T MAC怎辦...|| 04/26 04:18
Stockton216:我又沒有來批鬥.只說爵士迷不等於摩門教徒這樣有錯嗎? 04/26 05:18
Stockton216:再說我又沒有分身ip..我不知道你把我這個ip誤會成誰 04/26 05:18
Stockton216:上面寫錯。..是id..你可以去查我的ip看有沒有別的分身 04/26 05:19
Stockton216:再說"8成"的意思T兄還是誤解了..把wiki仔細看看吧! 04/26 05:23
Stockton216:再說前面說爵士迷是瘋子..但瘋子跟教徒沒啥牽連性 04/26 05:24
Stockton216:再說T兄前面某幾個推文寫道傳教士與耶穌的字眼不是就 04/26 05:32
Stockton216:暗示性的牽連倒教徒去了..긠 04/26 05:34
TonyBlair:別鬧了,回你家去吧,要來看就不要嫌,當個網路小白河苦! 04/26 06:49
orange7:這種事情還是到宗教版討論吧 04/26 07:03
AStigma: 04/26 07:40
turto: 04/26 09:26
skyfrost: 04/26 12:12
raykuwata:Stockton216 說的好 :) 04/26 12:39
turto: 04/26 14:12
turto: 04/26 22:26
turto: 04/26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