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UTAH-JAZZ 看板] 作者: gratitude 看板: UTAH-JAZZ 標題: [公告] UTAH-JAZZ 板 開始賭博! 時間: Thu Apr 26 07:40:06 2007 Jazz vs. Rockets 請到 UTAH-JAZZ 板 按'f'參與賭博! 一張 100 Ptt幣, 這是平民級的賭博 賭盤結束時間: 04/27/2007 08:39:15 Fr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237.20
fedora3:可惡啊~火箭版不聚賭,每次都要去給爵士賺 04/26 13:03
fedora3:今天跑去金磚版幫大家募款啦~哈哈哈..這就是NBA諾號! 04/26 13:14
fedora3:想也知道馬刺第二戰背負著不能敗的決心 04/26 13:14
turto:這場我會下了~批幣兩年都不動就是要這個時候用 04/26 13:40
turto:準備押10000賭爵士贏 :) 04/26 13:41
fox0922:我從來都只賭火箭贏 04/26 13:45
nba1ook:沒辦法 只好賺t大的P幣摟!!!! 04/26 13:46
turto:我就是希望你們賺走我的批幣 XD 04/26 13:48
turto:我會連押兩場爵士贏 這樣輸了我也爽 ^^ 04/26 13:48
turto:大逆轉是什麼鳥 =.=b 有沒有純粹勝負的盤 04/26 13:50
fox0922:-.- 可惜 我窮到爆炸 最近不PO文了 去年賭火箭輸太多 04/26 13:54
turto:這就是你的錯了~今年懶到都沒Post過文章 ... 04/26 13:59
fox0922:-.- 板上高手很多 我推文就好 04/26 14:13
fedora3:今天賺好多好多的金磚喔 04/26 14:25
barkleyc:( ′-`)y-~ 04/26 18:14
airticket:NTUCivilism 板有純賭輸贏的盤! 本人火箭迷 歡迎下注! 04/26 19:12
barkleyc:XD 04/26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