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edora3:可惡啊~火箭版不聚賭,每次都要去給爵士賺 04/26 13:03
推 fedora3:今天跑去金磚版幫大家募款啦~哈哈哈..這就是NBA諾號! 04/26 13:14
→ fedora3:想也知道馬刺第二戰背負著不能敗的決心 04/26 13:14
推 turto:這場我會下了~批幣兩年都不動就是要這個時候用 04/26 13:40
→ turto:準備押10000賭爵士贏 :) 04/26 13:41
推 fox0922:我從來都只賭火箭贏 04/26 13:45
推 nba1ook:沒辦法 只好賺t大的P幣摟!!!! 04/26 13:46
推 turto:我就是希望你們賺走我的批幣 XD 04/26 13:48
→ turto:我會連押兩場爵士贏 這樣輸了我也爽 ^^ 04/26 13:48
推 turto:大逆轉是什麼鳥 =.=b 有沒有純粹勝負的盤 04/26 13:50
推 fox0922:-.- 可惜 我窮到爆炸 最近不PO文了 去年賭火箭輸太多 04/26 13:54
→ turto:這就是你的錯了~今年懶到都沒Post過文章 ... 04/26 13:59
推 fox0922:-.- 板上高手很多 我推文就好 04/26 14:13
推 fedora3:今天賺好多好多的金磚喔 04/26 14:25
推 barkleyc:( ′-`)y-~ 04/26 18:14
推 airticket:NTUCivilism 板有純賭輸贏的盤! 本人火箭迷 歡迎下注! 04/26 19:12
→ barkleyc:XD 04/26 20:21